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27、碰瓷党!~

327、碰瓷党!~

    ‘洞!洞!我要的是个小洞啊!

    带土内心有点崩溃,戴着面具,又不想露出嘴型,所求的不过是在面具的嘴巴位置开个小洞而已。

    这……咋就这么难呢!

    高高凸起的小柱子哆嗦了一下,白绝尽力控制自身,努力地打洞。

    把小柱子给缩回去?

    那样无疑会增大劳动量,现在体内神经系统受损,想要做出一些准确的操作,这可是很难的事情呢。

    所以,白绝努力在小柱子中间开了条通道,如此嘴巴就成了一根吸管……。

    小南看着如此怪异的嘴,使劲地憋住笑。

    干咳一声对光头三说道:「三,你扶着北。」

    以躺着的姿势,自然不容易喝到罐子里的蜂蜜,哪怕是吸管状的嘴巴。

    毕竟躺着的时候,这根‘吸管是直着向上的,若是掰弯,恐会因对折而堵塞。

    光头三扶着带土,让他用坐姿吸蜂蜜。

    ‘咕噜噜……

    吸……蜂蜜进入口中,让带土再次尝到了所怀恋的蜜香,那是以前在岛上由星野提供的蜂蜜。

    只是,感觉着蜂蜜的味道,以及对伤势恢复的速度,他总感觉这种蜂蜜质量很差劲的样子。

    星野所拥有的蜂蜜是怎样的?

    那是来自湿骨林的蜂蜜,蜜蜂们采集的是蛞蝓仙人的仙术查克拉,采的花蜜则来自丰富自然能量环境下变异树木开的花,那质量和疗伤效果自然是杠杠的。

    至于晓组织的蜂蜜,是养殖在星隐村里的,采集的查克拉来自那些被掳过去的忍者,蜜源则是普通的野花,这自然跟星野的蜂蜜没得比。

    吸完一罐蜂蜜,这蜂蜜也不再给与他怀恋的蜜香感觉,而是甜腻到呕吐的不爽之感。

    一次吃太多了……

    ‘嘟嘟嘟……

    带土两眼不断翻着白眼,努力控制喉咙,不让混合蜂蜜的胃液上涌,偶尔还会干呕几下,只是嘴巴外是面具上的吸管,这干呕的声音就显得如吹哨一般。

    小南扔掉空罐子,倍感惋惜地说道:「如今组织才刚收获蜂蜜,这次过来也就仅带了两罐,却是被你一次就消耗掉了一半……。

    北,好些了吗?能使用万花筒写轮眼了吗?」

    带土努力摇了摇头。

    蜂蜜是有疗伤效果,但其起效的时间并不快,尤其是这种复杂的内伤,哪怕是恢复到能让他走路,恐怕也得需要一两天的时间。

    至于使用写轮眼能力,他觉得让蜂蜜功效再发挥一会儿,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于是就努力用手势来表达,至于说话,这吸管连接口腔,他现在连‘阿巴阿巴都不会说……。

    影牙城堡大厅里,凯见那边结束了治疗,也就说道:「若是可以的话,我们就击杀这个留着的狼人了哈。」

    一旦全部击杀,就会进入等待第二波怪的3分钟间隔时间,所以皮卡丘在一旁没有参与战斗,凯和卷一直都在注意战斗节奏。

    小南能做的也就是喂蜂蜜而已,见此,就对凯和卷说道:「麻烦你们了,下一波怪还请帮忙照看着我们这个队友。」

    听此言,带土闭上眼睛。

    一次比斗,竟然让他成了队伍里的累赘,此时也只能闭眼当作看不到……。

    ……

    由小南跟大蛇丸配合着战斗,让光头三去骚扰二楼内环廊道上的弓箭手,如此很容易就了解了第二波怪。

    等见到

    出现的堡主BOSS,以及听到那标志性的‘嘿嘿笑声,大蛇丸松了口气。

    「还好,是最容易应对的初始BOSS。」

    与其他三个BOSS相比,西索BOSS是不会开发新攻击技能的,只能积累战斗经验,所以相对而言也就最容易攻略。

    ‘噼里啪啦吼哈嘿艹!~

    一阵激烈的战斗,主攻手小南和大蛇丸,皮卡丘偶尔电击,总算是消耗光了堡主BOSS的能量,也成功控制其行动能力。

    小南对场边的带土喊话:「北!快来实验!」

    此时的带土已经能站起身,只是难以掌控走路的平衡,需要扶着光头三的肩膀。

    他努力开启万花筒写轮眼,左眼操控堡主BOSS的身躯,他没有尝试伤害对方,免得会因对方的抵抗而空耗查克拉。

    「嘟嘟嘟~!(进去啊!)」

    BOSS消失不见,随之大厅里响起‘念兽·影牙城堡的提示音,

    所说之言与对富岳所言一样,听到此言,小南等人都松了口气,如此也说明BOSS已经被收进空间,这种方式是可行的!

    开宝箱……

    箱盖打开,里面升出一根棍子,已经一些损耗的苦无、手里剑。

    没有出传承水晶,也没有其他特产,大蛇丸遗憾地摇摇头。

    伸手拿起棍子,将其抛给带土:「这个就暂时当你的拐杖吧。」

    棍子上长棍,看起来应该是云隐村忍者的兵器。

    ……

    秘境宫殿外面,宇智波泉自信地跟宇智波药味说道:「前辈,您就放心吧!

    只要我碰瓷成功,也就能把那个人给送进拘留所,到时候咱就犯事进去揍他!」

    在秘境宫殿大厅里打架,她是可以做到。

    毕竟跟活蝓的关系很好,到时候对活蝓或者那个疑似皮卡丘仙人的皮卡丘撒娇卖萌,也就能获得仙人的原谅。

    但是,她还有更好的办法!

    碰瓷!讹人!逼着对方动手!

    当她想实行这种方案时,还特意跳上筋斗云,看看自己是否还是好孩子。

    事实证明,仅是这样类似恶作剧的手段,还影响不到她的纯洁之心。

    亦或者是筋斗云已经是她的好友,也就宽容了很多……。

    走进秘境宫殿,去进影牙城堡的门口等待,等待着碰瓷的机会!

    过了半晌,她有些疑惑地问留守大厅里的族人:「你们确定他们没有出来过?

    凭着大蛇丸前辈的实力,还有迈特凯的皮卡丘,应该能很快通关才是。」

    攀登卡林塔,前五名可获得奖励物品‘契约果。

    卡林塔的树一年能结12枚契约果,但如今其高度尚低,奖励的数量也就有所控制。

    如今攀登之人的年龄限制在12岁以下,先爬上去的是星野、静音、迈特凯,以及星野的两个弟子。

    宇智波泉跟皮卡丘缔结了可配合作战的通灵契约,自然了解皮卡丘们的强大,也就没有为迈特凯的安全担忧,只是不明白为何这么长时间还不出来。

    被问话之人摇摇头,然后说道:「他们会不会留在了石桥上,如今影牙城堡进入规则改变,只要在进门前交够一定次数的费用,就能不出门再次进入攻略。」

    于此时,另一个族人摇头说道:「我见那个蓝发女忍者只是交了一次的攻略费。」

    正在这时……

    门开了,小南等人走了出来。

    宇智波泉打起精神,开始选定

    目标。

    带着旋涡纹的面具,就是他了!

    快步上前,撞!自己猛地摔倒在地!

    正当她准备痛呼之际,眼角余光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情况。

    面具男,这的确是,但是那面具上怎么多了个吸管?

    而且……

    为啥他倾斜着身子欲要倒地?

    难道他也想讹我!!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5549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