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23、叶仓跟我是追出来的友谊~

323、叶仓跟我是追出来的友谊~

    确定了能量晶和货币的兑换比率,从晓组织之前的交易范围中就会少收获一些,所以星野需要用其他交易物品来弥补。

    大蛇丸是什么人,是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心的科学家!

    所以,让他更对史莱姆产生兴趣,也能避免此交易会被取消。

    过了半小时,也算洽谈好了藤蔓墙种子的交易。

    星野起身,对小南说道:「小南姐姐,希望你们晓组织要选好地点种植藤蔓墙,最好能尽量不透露出去。

    毕竟藤蔓墙种子目前仅在影牙城堡和一些比赛奖品中出现,若是在外大量种植,难免会引起各方的猜测。」

    藤蔓墙种子的交易比较特别,因为不被列入之前的那种交易方式,而是可以每50颗一组,分批次购买的。

    见星野起身,也知道此次会面时间该结束了。

    小南和大蛇丸跟着起身,小南则是思考了下星野所说之言。

    ‘这样一来,云隐村就不适合大面积种植藤蔓墙了,哪怕是之后会长期攻略影牙城堡,根据其爆率来看,也得让其数量合理化增长。

    不过,好在有封闭的星隐村,在那里种植倒是能解决粮食供给方面的问题。

    于是,她微笑着说道:「这方面我们会注意的,希望今后还能有其他的惊喜。」

    能有此获得涡之岛特产的方式,这对晓组织而言是极好的,是能帮助其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共同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星野停下脚步,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事情似的。

    「哎,想起你们提供的能量晶有些特别,其中一些能量的表现特征和普通查克拉大不相同。

    希望你们不要轻易对外出售那些特殊的能量晶,免得引起一些麻烦。」

    哪些是特别的,自然是尾兽查克拉和‘陨石·星的能量。

    这两种能量对星野而言很重要,自然不愿晓组织拿出去贩售换钱。

    小南点点头:「嗯,我们会把那些特殊的能量晶用作与涡之岛交易的专项物资!」

    晓组织绑架人柱力、囚禁尾兽,在受到纲手的警告之后,就尽量地避免信息透露,甚至于连标志性的晓组织制服都不穿了……。

    出了办公室,就见到春野兆正招待迈特凯和卷,晓组织的光头三则在焦急地来回踱步。

    见小南出来,光头三打了个手势,随之站在一旁。

    小南对光头三点了下头,然后就跟迈特凯和卷打招呼。

    「你们好,感谢你们能愿意加入我们的队伍!」

    迈特凯和卷看了下星野,迈特凯就先对大蛇丸鞠躬问好,又对小南说道:「前辈,今后我们会在一月一日前进你们的队伍,之后还请劳烦照顾!」

    星野见迈特凯拿着迈特戴给与的龟壳盾,就对他说道:「凯,影牙城堡的信息你应该也了解得很清楚了。

    ….

    那里是你们锻炼战斗技巧的极佳场地,但也要注意安全,也要尽力保证你的好友卷的生命安全!

    毕竟那不是虚拟对战平台那样,会死的,真正的死亡!」

    迈特凯举了下龟壳盾,嗯嗯点头说道:「星野,你就放心吧,父亲教导了我很多的防御技巧,在几次的攻略过程中,我会主防御的!」

    星野微笑着点点头,凯如今可开三门,又开了念,还跟着迈特戴有着足够多的修炼时间,在实力上还是有保证的。

    他又对卷微笑着说道:「你老师跟我是追出来的友谊,在岛上也经常对练交流,这次她应该能安全返回的。」

    卷看着星野,内心感慨:‘星野仅比我大一点,却已经忍界闻名,更是有着超越老师的实力!

    见卷鞠躬,星野又说道:「你老师的决策,相信你也能明白,只要条件合适,我会在她遭受危险的时刻,努力将其带回来!」

    「十分感谢!星野君!」

    因为跟叶仓有着朋友的关系,面对她的弟子,星野也就将自身摆在前辈的身份上。

    上前拍了下卷的肩膀,对其关心道:「进了影牙城堡,在安全上有保证的前提下,可以尽情磨炼自身的战斗技艺。

    不过,在堡主boSS出场时,你和凯尽量以保全自身为主,不要给大蛇丸前辈和小南前辈制造麻烦。」

    卷和凯同时回应:「还请放心,我们懂得。」

    影牙城堡里最危险的是第二波怪和堡主boSS,尤其是堡主boSS,经历大半年的战斗,更是面对数支强者队伍,它们的对战策略相当狡猾。

    一般像是这种队伍,堡主boSS会优先击杀队伍中最弱的人,亦或者刻意攻而不杀,利用队伍中相互救援的时机,完成一次对既定目标的必杀!

    所以,若是小南的队伍进入,堡主boSS就极有可能会通过观察选择出最弱的队员。

    那么光头三、迈特凯和卷,就会成为boSS先击杀,亦或者能利用的对象。

    在另一边……

    光头三正在跟小南汇报情况:「首领,秘境宫殿有很多的宇智波,他们正在调查北的身份。」

    对于此,小南感到很无奈。

    不过,她还是说道:「应该没问题,只要北不出秘境宫殿,想来宇智波也不敢在那里动手,甚至调查的动作都得小心翼翼。」

    秘境宫殿,那是活蝓经常出现的地方,更是有疑似‘皮卡丘仙人(蛞蝓分裂体)坐镇,所有忍者队伍在那里都相当的谨慎。

    毕竟他们组队来此,就是为了掏门票费进影牙城堡的,可不想因惹麻烦而被列为禁入名单。

    只是为了照顾队伍里有两个低龄学生,所以特批不符合要求的光头三也能进入。

    如此以来,队伍就成了六人队,缴纳的门票钱也就更多了……

    ……

    当小南、大蛇丸、迈特凯、卷来到秘境宫殿时,又见到‘漩涡面具男入队,宇智波的忍者都叹息了一声。

    他们是很好奇这究竟是哪位宇智波族人,来此仅是为了询问其身份,并没有表现出敌意,哪怕认为对方是有着叛忍身份。

    毕竟他们探查到了此人拥有‘万花筒写轮眼,毕竟那仓库周边也有人过往,在这遍地是忍者的漩涡城里,很难有什么能守得住的秘密。

    他们是想辨别身份后,再决定是友是敌,到时候就能决定是拉拢回族内,还是以敌人对待!

    宇智波药味跟大蛇丸见礼打了个招呼,见对方进入影牙城堡,就吩咐身边的人。

    「去邀请泉酱过来。」

    言邀请,是因为身份上的不同,宇智波泉一家人是涡之岛的居民。

    让泉过来,是因为她适合在这秘境宫殿大厅里动武!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529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