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10、还真是个即将毁灭的小世界……

310、还真是个即将毁灭的小世界……

    黑暗的大楼里,千和尤看着播放的视频,视频里是星野拍摄的一些画面,多是欢乐的情景。

    千:「修炼好难啊,一想到就能去往老师所在的世界,就激动得难以维持平静的心。」

    千:「是啊、是啊,我还总是会想下一顿会有什么好吃的。」

    涡之岛上……

    星野收到蜂后传递的信息,无奈地摇摇头。

    那俩女孩长时间处于二人世界,本来还都对未来感到绝望了,忽然得到星野传递的信息,难免内心会充满期待。

    但也正是这种期待感,让两人难以压制激动的心,一直无法达到强制开念的要求。

    ‘强制开念,心平气和,这是最基本的要求。至于收拢从全身精孔散发出去的生命气息,这哥过程则关系着强制开念的成功与失败。

    对于此,他只能期望那俩女孩能实验一次开念,哪怕是第一次失败了,也能为开念积累经验。

    不过,这些日子里他也通过千和尤获得了一些知识,比如机械运行方面的知识,甚至通过拆解她们的那辆地形车,已经可以具现化类似的机车了。

    利用这方面的知识,结合能量晶的驱动技术,让工厂念兽有了新产品,是类似雅马哈越野摩托的轻型机车。

    此外,晓组织交易过来的今年最后一批能量晶也已经整理好,又能进行一次对异世界的探索了。

    想想如今的局势,星野觉得应该还会有一俩月的和平时间,于是就叫来贞子,再次进行如同上一次那样的探索。

    「就尝试那个小世界吧,另一个世界的危险气息太浓。」

    贞子似乎有些恐惧那个危险的世界,在感知的过程中,意识形态的身体都会应激性地打个哆嗦。

    星野也不是鲁莽之人:「待以后强大了,必然会去主动追求强大的世界,今天就尝试那个较为安全的小世界吧。」

    濒临毁灭的小世界,希望还会有数量众多的生灵吧。

    当然,星野最为期望的是能得到新的修炼体系。

    贞子犹豫了一下,随之说道:「其实这两个世界似乎有些类似的感觉,这很奇怪,明明感知其危险程度不同,但却有种本质上相同的感觉。」

    这……

    星野有所猜测,比如两个世界都是漫画类世界,亦或者是游戏类世界,也可能是修炼体系相同的世界观……。

    「确定那个小世界危险程度很低吗?」

    既然本质相同,那么小世界也可能隐藏着极致的危险!

    贞子点点头说道:「这方面我还是能分得清的,小世界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个世界很小,还有种伤害不到我的感觉。」

    听到这,星野就放心了。伤害不到贞子,就算是有强大的生命体,估计也强得有限。

    ……

    片刻后,随着贞子和蜂后的配合,一个蜂巢消失不见。

    ….

    蜂后也传来了那个小世界的影像,星野和贞子立刻观看并准备分析那是怎样的世界。

    ‘卜四个小方块组成的形状落了下来……

    星野眨眨眼,他感觉到了不妙……

    ‘L

    当之前的‘卜落在底层的时候,上面就又落下一个由四个小方块组成的图样……

    「嘶……els方块!」

    贞子听了星野所说之言,再看看又出现的‘田,嘴巴张大,满眼的失望之色。

    这种小游

    戏,她所在的世界也有,也明白这小世界是个什么玩意了。

    星野让蜂后通知那边的蜜蜂尝试移动方块,结果却是那些蜜蜂都无法改变方块的位置。

    这……

    「是小世界啊,这也太小了……」

    就一个单机小游戏的世界,甚至还是游戏界鼻祖的小游戏。

    片刻后,几个图形垒的快要接近上面的边框了,出现了一个‘l,随之画面变黑,再也联系不到那些蜜蜂了。

    所以……

    「濒临毁灭的小世界,游戏结束就等于毁灭?」

    星野叹息一声,摆了下手,很是失望地带着贞子离开了意识海。

    贞子抬眼看了下星野,表情有些尴尬。

    「星野君,我只能感知到模糊的信息,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世界……。」

    就这么一会儿,也就看着一些方块落下,就浪费了这次积攒的能量。

    星野叹了口气,安慰道:「还是有收获的,最起码根据你的感知,可以分辨出那个危险的世界可能也是属于游戏类世界。」

    对贞子而言,能让她紧张到打哆嗦的危险世界,还是游戏世界!

    星野想到在原世界里玩过的那些游戏,双眼逐渐显露出欣喜之色。

    危险,这不怕,因为这也代表着机遇!

    他于内心盘算着:‘是魔法类游戏世界呢,还是仙侠类游戏世界呢,亦或者是规则类游戏世界?

    若是以后实力有保证了,我能通过探索从中得到什么吗?

    于此时,贞子对星野说道:「若是游戏世界,这似乎很麻烦的样子,我在其中可能会无法收集信仰……。」

    她知道一些游戏,虽然所在的世界没有星野生活的世界发达,但也已经有了简单的单机游戏出现。

    根据了解的那些简陋的游戏信息,贞子不确定游戏里的那些图片是否会有生命,又是否会有自由的思维……。

    星野在旁边说道:「不同类型的世界观,或许可以获得新奇的知识体系,若是能通过探索学习到一些知识,也就足够了!」

    随后,他又问道:「贞子,这次你是否尝试感知到其他的世界?」

    贞子摇摇头,并皱眉说道:「那个有着危险气息的世界很古怪,自从感知到它之后,我有时候会做噩梦,这很不正常。」

    贞子还能做噩梦?本质是鬼怪的她还会做噩梦?

    「你还会做噩梦?怎样的噩梦?」

    贞子打了个哆嗦:「就感觉是在身上盖了沉重的被子一样,还是三层,一层比一层重,最后出现一个发着圣光的大天使……。」

    星野翻了个白眼,鬼怪梦到大天使,这或许还真是噩梦……。

    贞子此时又说道:「或许那个世界在我进行感知的时候,就已经记录了我的气息。

    因此这次的感知还是之前感知到的两个世界,当els方块世界终结之后,我就只能感知到那个危险的世界了。」

    听此言,星野就叹息一声。

    贞子帮助寻找到了两个世界,虽然都没啥用,第二个更是完全无用,但也体现了寻找未知世界的效率。

    今后暂时不能送蜜蜂去那个危险的世界,也就只能继续盲目地寻找未知世界了。

    不过,根据贞子所讲述的噩梦,星野倒是对那‘三层被子的游戏世界很感兴趣……。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4429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