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96、难道要让九尾陪着入洞房?

296、难道要让九尾陪着入洞房?

    一群10岁左右的孩子聚会聊天,却各个都紧守言语得失。

    这就是忍界的小忍者们,是虽还有童真之心,却必须被隐藏的同学们。

    迈特凯的同学‘不知火玄间叼着根千本,听着静音的感慨之语,就苦笑着摇了摇头。

    「静音、星野,你们和我们不一样,你们的实力足以让你们不用在意他人的目光,我们则是得必须为别人而活着。」

    身为忍者,这自由就不再属于自己。

    星野看着不知火玄间,跟漫画中那艹蛋的年龄设置不同,此时的玄间只是跟迈特凯同岁。

    (漫画中,不知火玄间是迈特凯的队友,但也说明其成年时担当波风水门的护卫……。

    一两年时间就能成年?这bug就很夸张。)

    「玄间,听水门大哥说,他准备培养你呢,今后倒是不用再去前线奔波了。」

    不知火玄间伸手挠挠头,嘿嘿笑了声,有些自豪地说道:「嘿,我和并足雷同、叠伊瓦希今后会组队,也很高兴能得到四代目的信任。」

    对于此星野很好奇,好奇于水门对人才的选拔能力。

    这三个人是能合力施展‘飞雷神之术的,可以说也是有那么点空间天赋的。

    ‘水门是怎么分辨出他们拥有一定天赋的?空间天赋能被感知吗?

    自从星野选取千本,准备修炼空间能力,就对自身的空间感知能力很是困扰。

    这倒不是感知不到,而是感知的太过于清晰。

    但又仅是感知到自身的空间能力,对外界的空间感应则是分辨不清,就仿佛自身与外界有着一层屏障一样。

    尤其是拿着毫无特色的千本,就很难想象如何将其瞬移到目标位置。

    于此时,能有玄间这个已知的观察对象,他的心思就活络起来。

    想了下,就对不知火玄间说道:「水门大哥婚后生活估计也顾不得培养你们,不如你们跟他请个假,可以去涡之岛那里。

    水门大哥准备培养你们哪方面,我大概能猜得出来,你过去给他说一下,就说先跟着我训练。」

    在场众人听了,都羡慕地看着玄间。

    跟着星野能得到的好处太多了,最起码星野的队友、弟子,都是最先获得传承水晶的。

    看着玄间激动的神色,以及其他同学期待的眼神,星野就摆了摆手。

    「今日已不同于往昔,当时我没有加入涡之岛,现在也仅是帮衬着训练而已。」

    现在他有着涡之岛居民的身份,这也是卡卡西为何会犹豫接受其拿出来的传承水晶,毕竟身份上已经有所不同。

    见大家脸上现失望之色,星野就叹了口气说道:「知道前一阵子的擂台赛吧。

    今后我也可以举办一场,是一场仅面向咱这个年龄段的比赛,你们若是努力的话,也就能在其中获得奖品。

    ….

    我从影牙城堡获得的传承水晶会当做奖品,也会尽量准备的多一些,那些也就会被当做奖品!」

    「啊!星野君,其他忍村的同龄人也能参赛吗?」

    马上就有同学问了这个问题。

    星野点点头:「这是肯定的,涡之岛不属于任何国家,我举办的比赛也不可能仅针对你们。

    不过,时间可以安排在半年后,你们又是最先获得此信息的,完全可以抓紧时间努力提升自身的实力!」

    一旁跟卡卡西坐在一起的野原琳起身说道:「这可是个好机会啊,而且村子知道此信息

    后,相比也一定会对你们加大资源投入的。」

    在场的同学中,那些家族子弟肯定会受到各家族的重视,其他平民学生亦会受到火影楼的扶持。

    最起码在忍术知识上,肯定会破格给与扶持。

    毕竟星野说是要拿出一些传承水晶储备当奖品,但也没说会拿出多少。

    而他攻略影牙城堡的速度一向是很快的,半年时间之后,这奖品的数量就很值得期待了。

    当然,在场的同学们想到的最直接受益之处,就是可以借此远离战场,毕竟为比赛而做准备需要安稳的训练时间。

    星野内心里也松了口气,能帮衬这些同学,哪怕是对于他这个魂穿者而言。是彼此间并不熟悉的人,他还是很乐意的,也算是对这具身份的一种完善。

    而且,他最为的是不知火玄间和他的两个队友,是能让他利用感知空间的观察对象!

    有着这样的决定,想必水门也会很顺利的让他带走三人,反正只是代为训练,又不会把人给彻底拐走。

    ……

    山谷庭院里人来人往,火影岩上是烧烤和饮料的同学聚会,这般景象又成了木叶村人所的对象。

    于纲手庭院中,因为玖辛奈不愿离开,婚嫁之事也就成了一个流程,待明日,水门也就会入住到这里。

    拆开一个大大的包裹,这是一个用巨大木板包装的大礼盒,看其体积,感觉可以占用一半卧室面积的样子。

    有水门相伴,玖辛奈内心极其好奇地拆开这个礼盒。

    然后就看到了一张大床,是上面有着横杠、吊环、绑带、吊椅,以及可调节方位的镜子等设备的‘情趣床!

    眨眨眼,旁边是同样眨眨眼,随之就瞪大眼睛、鼻孔喘着粗气的波风水门。

    玖辛奈听到吞咽口水的声音,扭头就看到满目火热的水门,这心里立马就明白这床是怎么用了!

    「啊~~!怎么……,这是什么床啊……。」

    玖辛奈满面通红,虽然猜到了其用途,却是羞得难以说出口。

    水门深呼吸了一下,看看庭院的景色,就‘咳了一声说道:「我先把床给拆解,待会儿搬到卧室组装。

    那个,那个明天晚上,咱们试一试吧。」

    玖辛奈用脚狠狠跺了下地面,‘哼了一声,害羞地连忙走开。

    「我去封印室静修一会儿。」

    她有点急,看到这张大床之后就更急了。

    封印室里,用手摸了下有些发烫的脸颊,有些焦躁地踱着步。

    明天就要嫁给水门了,明夜就要入洞房了……。

    今天又看到了那种满是花样的大床,这内心既期待,又很是焦急。

    急!急于九尾还在体内封印着!

    若是到明天,岂不是得要让九尾陪着入洞房?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345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