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92、对两场婚礼的期待

292、对两场婚礼的期待

    涡之岛,漩涡城……

    收到了玖辛奈的婚礼请帖,纲手等人都满怀欣喜,香奈更是激动得热泪盈眶。

    星野在一旁拍手说道:「玖辛奈能这样做实在是太好了,这次咱们去参加她的婚礼,等角都和香奈姐姐结婚了,也就可以给玖辛奈姐姐和水门大哥送请帖!」

    玖辛奈因身份特殊而无法出村,不过若是有着这么一次经历,说不定待香奈的婚礼请帖发过去后,玖辛奈也就能有机会来漩涡城了。

    香奈听到此言,就用手擦拭着泪水,‘嗯嗯地点着头。

    不过她跟角都已经确立了关系,却发现星野还是直呼角都的名字。

    只是想到星野跟角都的关系,以前还是被角都追杀那么久,也就没有纠结于星野的这种称呼方式。

    事实上其他人也都习惯了星野这么称呼角都,在场除了纲手有着高贵的身份,其他人对角都均是以前辈称之。

    也是认为星野跟角都的关系特殊,是属于‘打出来的关系,也就都认可了星野不以尊称来对待角都的相处方式。

    纲手此时对星野吩咐道:「玖辛奈的婚礼前期准备工作你要多帮忙筹备一下。」

    说到这里,就觉得说法有些不对,毕竟星野目前没有在涡之岛任职,只是对外说是直接对异形势力负责整体规划之事。

    于是,她又补充道:「好好策划下,给皮卡丘们安排下行程,顺便问问异形势力能否表示一下。」

    其他人听到这里就感觉怪怪的,虽然纲手拐着弯得想让星野拿出一些物资帮衬一下,但众人却觉得这只是木叶村里的一个人柱力而已,为何要问异形势力要‘表示。

    星野看着迈特戴、宇智波、犬冢等人,微笑着说道:「玖辛奈姐姐啊,她是漩涡玖辛奈。

    自从香奈姐姐登岛之后,异形势力很在意流落在外的漩涡族人。

    虽然它们跟漩涡一族没啥关系,但秘境所在之地在这涡之岛的范围内,也算是有了点渊源。

    而且啊,漩涡血脉很适合修行念,若是能够吸引一些漩涡族人回归,对涡之岛的发展是极其有利的。

    虽然玖辛奈姐姐绝不可能脱离木叶,但咱们可以帮衬着办好这场婚礼,并拍摄记录下来。」

    犬冢花举手问道:「是像放映前线战争那样的拍摄场面吗?」

    她所说的也是就云隐村邀请皮卡丘拍摄记录的那些场面,也是那次,正好记录下了星野击杀二尾人柱力时的场面。

    星野点点头,又摇摇头说道:「不只是那样,到时候也能在外卖卷轴上进行点播。」

    当初他具现化‘念兽·智能终端平台,使用的是一个云隐村上忍灵魂,当时仅能安装服务于外卖的一些插件。

    这么久的时间,那个念兽有所成长,已经可以添加视频传播插件了。

    ….

    只是因为视频储存涉及的比较复杂,还需要一个信息储量足够庞大的念兽来配合,而这个念兽最好是用尾兽意志来具现化才好。

    如此一来,也就需要用晓组织提交那些能量晶才行。

    好在通过皮卡丘送外卖,那批能量晶已经到手,只要把其中的尾兽查克拉和尾兽意志分离,也就能对其进行具现化了。

    ‘点播?

    一行人听得很是迷糊,尚且没有视频概念的他们无法理解。

    星野微笑了一下说道:「我跟异形势力经常沟通,他们的能力很丰富,其中有很多新奇的东西,只是摸不准该不该对忍

    界开放。

    这种通过外卖卷轴点播‘视频的方式就很有意思,我跟他们商量了一下,并商讨出了其应用方式,以及研讨了其能带来的积极性意义。」

    看着几人目光中都充满着好奇,星野扯动了下嘴角,竖着手指晃了晃。

    「目前还不行哟,其中一些技术问题正在解决,不过再过上几天应该就可以了,若是顺利的话,或许可以对玖辛奈姐姐的婚礼进行直播。」

    ‘直播?对众人而言,这又是个新奇的词汇。

    其中香奈略作思考,就双眼发亮地问道:「是能让人在任何地方,都能通过外卖卷轴实时看到婚礼的画面吗?」

    漩涡族研究封印术,也研究过信息实时传递的技术,只是达不到外卖卷轴那般实用。

    毕竟制造相关的卷轴所需物资太过于珍贵,也难以长时间保证卷轴间能一直保质保量地维持信息传递。

    想到这里,她就很是羡慕涡之岛的资源,尤其是蜂巢的产出。

    在其中,她自然是感知到蜂巢里有极其适合制作封印术的材料。

    此时,星野对香奈点头说道:「不仅是有画面,若是购买了相关的外挂设备,那就能如看电影一般,不但有实时的画面,还能有现场的声音。」

    外挂设备,也就是投影仪和音箱。外卖卷轴只能展现画面,还是小画面,是没有声音的。

    只是想到那些设备,星野就觉得必须具现化几个工厂类型的念兽才行。

    但一想到高质量的灵魂难得,又不想过早地浪费灵魂资源。

    他想的灵魂资源是影牙城堡和虚拟对战平台里收集的那些,毕竟仅是使用上忍灵魂的话,无法具现出他构想的工厂念兽。

    听星野这般说法,香奈就双手捧脸,幻想着自己的婚礼也能那般被直播,幻想着在外幸存的族人们能实时看到她的幸福时刻。

    纲手走到香奈身边,拍了下她的肩膀说道:「香奈,你现在的肌肤已经恢复了健康,可以考虑下刻画阴封印了。

    若是在婚礼上能让额头浮现菱形标记,那样就更能表明你漩涡族的身份。」

    香奈开心地点点头,她离村时年龄不大,还没有学习阴封印的相关知识呢。如今有会阴封印的纲手在,倒是可以帮衬着完成。

    在场的有宇智波泉的父母和犬冢花的父母,还有迈特婶,三个女人看着纲手额前的菱形标记,眼中都流露出满满的羡慕之意。

    纲手见之,就摇头苦笑道:「阴封印是漩涡族的秘术,最适合的也是漩涡一族的体质,其他人若想拥有,那得需要极为高深的医疗忍术为基础才行。」

    几人听了,就感到有些灰心,学习医疗忍术不但需要一定的资质,更还需要耗费大量时间。

    星野在一旁拍了下手说道:「各位,既然都修行了念,能时刻不让生命气息外泄,那还用担忧青春不再啊?」

    感谢:‘忙处悠闲投4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3180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