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79、开七门的迈特戴

279、开七门的迈特戴

    卡卡西怀揣着愤怨的心,回走到‘战歌峡谷中央人群附近,静静等待抽号的结束。

    当抽号结束时,就开始分组。

    空中响起纲手的声音:「单号去红方驻点,双号去蓝方驻点。

    相邻两个号码为交战对手,共108人,第三轮最后一个号码轮空……。」

    相关规则已经说过,此时再说一遍,是给那些外面看直播的人所说。

    卡卡西看着自己的号码牌,‘38号,回想了下公示号码牌的人,嘴角就不禁抽搐了一下。

    因为,37号是犬冢花……

    对战那个挑了木叶中、下忍的孩子,他有些心慌,不是对实力上的不信任,而是担心万一失手落败,这名声上可就不好看了。

    ‘一定要赢啊,不然等琳醒来,她估计会笑话我的……。

    或许是有着对琳施以急救手段的原因,当时还不觉得有什么,时候回想起来,他总会摸一下自己的嘴唇。

    也因此,野原琳在他的内心已经留下了粉色的印记,让他有所遐想的印记。

    扭头看向正往红方驻点过去的人,里面的犬冢花似有所觉,就回头对卡卡西笑了下。

    与卡卡西对战,犬冢花很是高兴,也自认为能打败这个木叶天才,让木叶仅留下星野和她们这些弟子当天才!

    不过,这些时间里,她一直做念的修行,努力寻找自己的发展方向,攻击手段有些少,主要是依靠家族秘术。

    而且,为了专一修炼,也就在前期打架的时候使用家族秘术,之后就暂且放下,全心专注于念的修行。

    小拳头握紧,犬冢花想着:‘老师也让我专注修行,将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一定会有大进步的!

    至于跟卡卡西战斗是否能胜利,善于莽的她决定放开干就是!

    蓝方驻点,宇智波泉正在跟叶仓斗嘴。

    「运气不好,咱俩要想打的话,得等第三轮或排位赛了。」

    叶仓挑了下嘴角,虽然猜测宇智波会因写轮眼而让念能力产生变化,但没想到这三岁大的小孩竟然这般自信。

    她是6号,宇智波泉是88号,这距离有些远,若中途没有一方淘汰过多,两人前三轮很难遇到。

    叶仓对小丫头微笑着说道:「你也就应该庆幸这虚拟对战平台里、没有体力消耗,不然以你的实力可经不起一场真正的战斗。」

    星野当初既然打造这么一个念兽,主要目的是为了收集精神、意志力,自然是希望进来的人能够无顾忌地尽情战斗。

    所以,这里仅有伤亡反馈,并没有体力值的消耗反馈。

    至于能量(查克拉),那就是可以尽力透支,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

    很快,第一组对战人员已经去了战场中央。

    因为当初具现化此念兽的时候没有思虑过多,遇到要举办这样的赛事,这场地上就只能这么应付了。

    ….

    红蓝双方的人在远观,中央两人隔着小河对立,角都的解说声音响起。

    「场下两人我都很熟悉,一个是我组队攻略影牙城堡的队友‘迈特戴,一个是经常见面的‘奇拉比。

    两人的实力都很强,还都获得传承水晶并修炼,没想到这么强大的两个人会一开始就对上了,这可真是可惜。」

    交战规则很简单,也很残酷,那就是一旦战死,复活之后就只能当观众,不能再参与下面的比赛

    。

    没有以胜者对手参加复活赛的安排,就是这么简简单单,也会因此让一些实力前十的人因此而提前失去排名赛资格。

    此时,纲手接话解说道:「目前两人尚未交战,我们不便透露他们的实力信息,也只有各自施展所拥有的能力时,才会对其进行解说。

    当然,我们只会解说所知道的信息,对于未知的手段则不给与解说,涡之岛的力量体系也不给与解说。」

    随之,她高声喊道:「各就各位,预备……战!」

    ‘轰!~隔河相望的两人身上同时爆发出猛烈的查克拉气息。

    只是,迈特戴爆发出来的是浅蓝色查克拉,奇拉比爆发的则是红色尾兽查克拉。

    于此时,纲手快速解说着:「迈特戴首先施展的是木叶秘术‘八门遁甲之阵,原创于我的二爷爷,经迈特戴完善的超强忍体术。

    赛前,迈特戴表示不用隐藏他的实力解说,他期待能跟强者交手!」

    角都又快速接话说道:「场上奇拉比的查克拉颜色很特别,因为那是尾兽查克拉,其身为八尾人柱力,除了拥有云隐村强大的雷遁秘术之外,尾兽化后的实力相当了得。

    不过因为我未曾与之交战过,所以只能依靠搜集的情报信息来猜测解说。」

    场上……

    迈特戴左手持龟壳盾,右手持战斧,见对方没有急于进攻,就再次提升自身的实力。

    随着纲手的解说,城外几个方向正在观看的人不时发出惊呼声。

    漩涡城和港口之间,是安排木叶村民的地方,在这里观看的自然多是原木叶人,但也有一些忍校的学生。

    比如,跟着迈特凯前来的‘卷。

    此时,迈特凯激动地对卷说着:「我的父亲很强、很强!我以后也会努力锻炼,会比父亲还要强!」

    卷此时轻声问道:「你的父亲这种状态下,应该会使用那种能力吧?」

    他获得叶仓的馈赠,拥有念之后就努力修炼,之后被开念并修炼的迈特凯觉察到,两人的关系倒也因此成了朋友。

    不过,卷虽然在涡之岛学校上学,但身份还是砂隐村的人。因此,两人的关系并不会太过于信任。

    这种情况对卷而言很糟糕,因为受过涡之岛的教育,村子以后肯定会对他有所防范,若是叶仓不单独成势并崛起,他未来很难在村子里有所发展。

    迈特凯点头正想说。画面中解说已经透露。

    「现在迈特戴已经进入‘八门遁甲之阵的七门状态,又因为修炼涡之岛的力量,他的实力很强很强。」

    在星野常住漩涡城的时候,就彻底治好了迈特戴的伤势。

    又因为修炼了念,也就让他敢于开启七门状态。

    至于‘八门·死门,那一层太过于危险,他不可能为了这种比赛就冒险施展记录实力。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2265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