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77、族长卡卡西担心丢面子

277、族长卡卡西担心丢面子

    秘境宫殿的大厅里,从二楼会议室涌出大量人群,又排队进入一楼的虚拟对战室。

    卡卡西默默地跟随众人排队,星野没有进去,正在跟他谈话。

    「卡卡西,不再考虑下吗?」

    他想直接给卡卡西一枚传承水晶,只是被对方给拒绝了。

    此刻,卡卡西深呼吸了下,然后摇头,却没有说什么。

    接受那枚传承水晶,这很容易,但他的身份还是旗木家族的族长!

    而且,他看向大厅墙边的小桌子后的躺椅上,那里原本是躺着的皮卡丘,现在则是‘皮卡丘·琳……。

    一个月了,野原琳还没有苏醒过来。

    想着村里传达的通知,因为涡之岛的紧急救助,以及赠与野原琳一枚传承水晶,已经被火影楼许可加入涡之岛了。

    虽说身为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弟子,只要他提出加入涡之岛的请求,木叶也一定不会阻挠。

    但身为旗木家族的族长,他不能只为自己考虑,家族虽然人丁不旺,但还是承载着父亲‘木叶白牙威名的家族。

    一个在战国时期就活跃的家族,一个战功赫赫的家族,他不想于自己这一代给其抹黑。

    毕竟旗木家族是木叶的旗木家族,若是身为族长却成了涡之岛的人,恐怕留下的族人在村子里都抬不起头。

    在其身旁,星野见卡卡西目光所及,就微笑着说道:「快了,我感知到琳的生命气息在加强,显然是已经在昏迷状态中修炼成功。

    现在的她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昏迷,自我认知方面还有些迷糊。

    待明日,就让‘皮卡丘仙人尝试叫醒她。」

    卡卡西脸上露出喜色,点点头,又叹了口气道:「可惜,本想着通过比赛能给琳赢得一朵筋斗云的,没想到后面却有那么多强者参赛。」

    卡卡西申请参赛的时间比较早,那时候还没有多少人愿意去记录忍术实力。

    不过,他想到刚才在会议室星野所说之言,心下就有些紧张。

    ‘希望别对上宇智波泉,希望能被其他人击败……。

    宇智波泉的实力如何?

    他不知道,但既然星野那么说,就意味着以他的实力恐怕不是对手。

    被三岁的孩子打败,想想就觉得很丢人。

    尤其是想到村里那些被犬冢花给打败了的人,这心里就很是紧张。

    而且,死党迈特凯就在漩涡城里,这些日子每当凯放学,就会找他打架。

    经过多次比斗,他感觉跟凯的战斗越来越困难了……。

    其中原因他清楚,无非也就是修炼了涡之岛的力量体系。

    这么一来,再想想早就开始修炼的三小,这内心里就涌现失落之感。

    ‘若是……若是无法加入合适队伍,我可能要继续落后下去了,甚至琳酱以后都能打败我……。

    ….

    他已经被火影楼晋升为上忍了,但族内的上忍仅有他一个,要想攻略影牙城堡,就得和村子其他上忍组队才行。

    至于跟涡之岛的人组队,身份上已经不同了,该注意的还是得注意才行,哪怕是以后野原琳有了足够强的实力,他也不能跟琳组队进入。

    如此一来,就很是让他苦恼了。

    ……

    等众人都进入之后,星野去了解说工作室。

    这里的大屏幕上已经出现了那些参赛人员的身影,房

    间里还有很多小屏幕,在场的人正在熟悉切换画面的流程工作。

    见星野进来,纲手就起身说道:「小子,你来做个示范,想到待会儿就要直播出去,就生怕会出错。」

    星野看着那些正在操作画面转变的两对夫妇,再看看几个都有些紧张的‘解说员。

    「咱前天不是已经演练过了吗,就像解说静音她们在里面的比斗一样就行。」

    让这些人当解说员,是因为他们都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

    其中角都更是见多识广,纲手则是很熟悉那些血继家族参赛人员的身份背景。

    日向日差和宇智波宗介两家人,则是都拥有很强的观察力,所以负责调控拍摄视角,以及挑选合适的播出画面。

    至于漩涡香奈和贞子,则是负责查缺补漏,免得比赛过程中会出现一些人使用神秘的手段。

    参赛的人都记录了怎样的能力,星野并不知道,因为受限于规则,‘念兽·虚拟对战平台不能对外泄露相关信息,也不能告诉他。

    不过,根据观察到的一些人来看,他并没有发现会能施展神秘手段的人。

    回想下动画片的剧情,邪神信徒‘飞段于这个时间段的年龄还小,这里也没有像是邪神信徒的人参赛。

    至于晓组织的长门,前些日子刚捕捉了六尾,没有凑够余下的能量水晶,就没有来涡之岛,可能也是不想于此时暴露自身实力的原因。

    星野想了下长门的身体状态,觉得对方目前应该是伤残人士,想来等身体康复了,估计会来涡之岛。

    ……

    星野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对大家说道:「一切都按照前天的演练来操作,考验的无非也就是眼力和口才而已。」

    对于这次比赛的直播,他并不很上心,若是可以的话,他都想去‘卡林塔所在的小岛上修炼。

    那个小岛上有着他布控的‘静电发生器,在那里他不但要修炼‘雷遁查克拉模式,还要研究如何才能聚集高空的雷电来给器材充能。

    ‘静电发生器太耗费能量了,而且以后还要考虑角都、活蝓、纲手和两个弟子的修炼问题。

    而且迈特戴和迈特凯父子俩也都有雷属性,经过修炼念能力后,对自身查克拉的掌控都有所加强,以后应该也能参与到‘雷遁查克拉模式的修炼。

    然而这还只是少量的需求,数量众多的异形和皮卡丘,才是耗能大户,毕竟它们跟星野一样都有着雷属性,星野也想让它们变得更加强大。

    这段时间里,白天他会利用能量水晶去打造修炼设施,晚上短时间休息之后就会抓紧时间修炼。

    此时坐在这里动脑筋解说比赛,却是他不愿的。

    看看负责解说的几人正在纸上写写画画,他索性取出枕头,然后直接趴着就睡。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2159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