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72、引人关注的‘尾兽屠夫’

272、引人关注的‘尾兽屠夫’

    大野木不想跟星野闲扯,能以虚伪的表演夸赞俩人夫妻相,这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极致友善了。

    掏钱请人帮忙排队,虽然之前遣派有攻略队伍,但身为忍者不应该浪费在排队这种小事上,和其他村子一样,他也安排其他忍者勤加搜集涡之岛的各种情报。

    不过,在准备离开的时候又停下了脚步,因为活蝓在大厅里摆放了一个新公告栏。

    擂台挑战赛,是她构思举办的。

    虽然是为了能让静音继续陪她在‘战歌峡谷里‘睡觉恢复,但也会积极地给静音寻找足够多的对手。

    因此,公告上标明了根据擂台名次可获得的奖品。

    ‘筋斗云和‘尾兽屠夫(星野提供)。

    大野木瞪大眼睛,他知道筋斗云,也很遗憾不能把宝箱出产的筋斗云给带出来,因为他想送给两岁大的孙女‘黑土。

    然而这种奖励却是一次机会,若是在虚拟对战的擂台上获得,也就能把孙女带来,让她获得筋斗云!

    随之,他看到星野在宣传栏上画了一张图,是所谓的‘尾兽屠夫(蜘蛛智械样子货)。

    星野不但画出了那种机械的几种形态,还大概讲述了在尾兽体内击杀人柱力所用到的功能。

    大野木看得很认真,经过简单分析,他发现如何接近并成功进入尾兽是个麻烦事,有着星野击杀二尾人柱力之事,估计其他尾兽都会防范这种兵器。

    但是若处于完全尾兽化的状态,那时候现身的尾兽必然是十分暴躁的,可能就会在防范上有所掉以轻心。

    所以,只要能训练出一个出色的驾驶员,哪怕只是下忍,在那种情况下只要能冲进尾兽体内,再拥有足够的能量水晶,也就能在尾兽体内坚持很长时间!

    星野所拿出来的知识单纯的机械造物,而且没有他的‘噬能圆能力,是不能吸收尾兽查克拉的。

    但是处于尾兽体内,最关键的就是机械壳体的抗腐蚀性,只要有足够的能量水晶进行不间断地修复,理论上是坚持到能量晶被耗尽的时候。

    况且,星野在说明中谎报自己当时是操作不熟练,在尾兽体内操控运行方向浪费了很长时间才击杀人柱力。

    所以,只要驾驶员的驾驶技术足够优秀,或许不用那么长的时间,就能顺利击杀人柱力!

    感知到身后大野木的,星野嘴角微翘。

    为了降低这种机械的使用要求,他甚至采用了用能量晶驱动直喷发动机的技术。

    之所以要这么做,是想让各村习惯于能量晶的存在,逐渐让能量晶成为忍者间的‘流通货币!

    既然他需要的是能量,那就想办法让能量晶货币化,掌控着空白能量晶发行权的他,也就能从中想办法获利!

    他想过哪怕只是专项销售一些涡之岛的产出,就能收割大量的能量。

    ….

    拍卖行是能给他提供一些资金,但涡之岛将来经济逐渐好转之时,他就不需要再依靠拍卖行获得忍界货币了。

    到时候涡之岛的拍卖行里会把拍品分成两类,一类是普通拍品,另一类则是只允许用能量晶报价的拍品!

    这时,秘境宫殿大门口突然窜进来一堆人,是雷影艾和他的队员。

    他这是受到传达的信息,就急忙跑来的。

    站停在宣传栏前,雷影艾仔细看着星野所花的简图。

    对于身

    边的星野,他倒没有理论些啥,前几天星野来涡之岛的时候,两人就已经言语交锋过了。

    雷影艾以前所想的是要挑起星野跟木叶的矛盾,然而星野现在已经被驱离木叶成了涡之岛的人。

    再说二尾人柱力是死在战场前线,两军交战,星野那时也是属于没法挑剔的英勇战斗行为,也就谈不上结下难解之仇。

    不然凭借着几十年间多次战争,甚至于战国时期的混战,忍界几乎所有忍者都会牵扯到难消的仇恨。

    待星野停下笔,雷影艾就对其问道:「星野君,你这是何意?」

    他不解,不解星野为何要把这种‘战略级兵器给放出来,还是当做一场获胜者不分势力的比赛奖品。

    星野转身微笑着说道:「艾前辈,我这是心忧忍界啊。

    尾兽太过于强大了,那次仅是稍微发火,几个动作就造成了上百人死亡,这实在是太凶残了。

    所以,为了能让各忍村谨慎使用人柱力,我就计划以后会逐步放出几个制作的这种兵器,让各村的尾兽都能有所忌惮。」

    在其身边几步外的大野木冷哼一声,因为岩隐村已经没有了尾兽……。

    雷影艾却是指点着简图问道:「当时我大意击碎了那部怪异的兵器,但也是见其本身已经破损得很厉害了,可以讲述下当时的情况吗?」

    此言出,大厅里就有很多忍者支起耳朵,只有那些参与排队的居民没啥反应。

    这里的忍者都是各村收集情报信息的耳目,那些代替排队的居民则是真正的普通居民。

    这些居民之前多是泷忍者村的普通村民,渐渐地,一些海盗的家属和木叶过来的人也加入进来。

    替代排队也是需要一定文化基础的,最起码在接人待物的礼节上要注意,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这种服务也就越来越规范化了。

    比如在这大厅里,所有替代排队的人都不会特意倾听忍者们的谈话,绝不会各忍者队伍之间的事务。

    ……

    星野看着露出好奇神色的雷影艾,就解释道:「当初我在涡之岛总管规划,所以获得了很多的福利及奖品。

    其中有传承知识,也有一些修炼上的指导,还有一些能量水晶,以及浅薄的能量应用知识。

    在那次战斗中,我因为更设计出这种机械,所以操作上多有不熟练,因此在尾兽体内耽搁了很长时间。

    好在能量水晶耗尽之时抓住机会完成了击杀,但机械壳体及结构因没有能量补充修复,导致损毁很严重。

    若是你们获得,那就要多储备一些能量水晶了,那样只要尾兽不掏肚子,或者用尾兽玉自残,应该能在其体内坚持很长时间的。」

    掏肚子?用尾兽玉自残?

    无论是艾还是大野木,亦或者大厅里对人柱力有所了解的,都知道尾兽绝对不会那么做。

    因为一旦大动作攻击自身,就极有可能伤害到体内的人柱力,更不用说让尾兽玉在体内爆破了……。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1693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