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56、对影牙城堡的打算

256、对影牙城堡的打算

    离地两百米的空中……

    一朵散发着朦胧淡黄色光的筋斗云前头带路,三只狮鹫在其身后跟随。

    香奈很顺利地强制开念成功,稳定了生命气息,也有利于她现在的身体状态恢复。

    虽然还没来得及修炼念能力的简单应用,但是对于现在的空中骑行,已经不用担忧受风寒而损害身体健康了。

    至于筋斗云上的小香膦,静音在上面挖了个洞,洞口对着后面,那小丫头正在不停地跟香奈摆手打招呼。

    纲手不时地跟香奈大声聊天,谈些涡之岛的发展状况,谈些涡之岛的治安情况,谈些岛外海域的防守情况。

    她想以此消除香奈内心的不安,这样做的确是有效的。

    只是,随着距离涡之岛越来越近,尤其是空气中吹来海腥味的时候,香奈就不再言语,双眼看着朦胧晨光下的海岸线,努力朝着东边望去。

    那个方向是涡之岛所在之地,前头领路的静音有意放慢速度,等待着清晨的太阳跃出海面。

    日出,东方泛起金红色的晨曦,一颗金蛋缓缓升亮了远处海面上的岛屿。

    香奈看着那越来越近的大火山岛,北边的港口位置已经开始忙碌起来,那个港口是她小时候记忆中所没有的。

    临近岛屿海岸线,她看到了一大片正在建设的住宅区,想到纲手所言中那些迁移过来的人们,这一切都显得朝气蓬勃。

    飞近岛的中央,向南可以看到火山区域的森林,以及那边的湖泊,还有流入漩涡城的小河。

    漩涡城的城墙已经没了灭国之战中留下的痕迹,城内也不再是国破时的残垣断壁。

    城内道路纵横,被整齐规划成了数个区域,有住宅区、有商业区、有作坊,还有公园。

    在这仅有16平方公里的小城里,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崭新且有序。

    就在这晨曦中,城内街道上有学校的学生正在晨跑,他们会出城跑一圈再回来。

    一些学生见到低空飞行的筋斗云和狮鹫,就挥手喊叫着打招呼,显得是那么的欢乐且富有朝气。

    见到这般景象,香奈内心感到很舒畅,之前所怀揣的紧张之感就此消散。

    涡之岛的异形势力会如何看待她这个漩涡族人?

    就凭着对方愿意如此大投入,且认真地规划建设,还能让纲手当此势力的重要管理者。

    因此,她已经不再担忧。

    狮鹫降落于城主府后面耸立的停靠平台上,这里距离地面有着20米高,向下有盘旋的阶梯连接地面。

    筋斗云则是直接贴地停在后院,小香膦被静音抱下来,就在后院蹦蹦跳跳的。

    经由几个小时的飞行,落地后的感觉让她感觉很怪异,但又很有趣。

    见香奈从楼梯下来,香膦就扑了过去:「妈妈,我也要骑狮鹫,下次你带着我骑乘狮鹫好吗?」

    ….

    香奈抱起女儿,点头说着:「好、好。」

    心中则是有些无奈,因为路上纲手已经给她说明。

    狮鹫是属于涡之岛的特殊资源,是异形秘境里的智慧生命,此次仅是属于‘公务飞行,以后若想自用,那就需要进影牙城堡获得了。

    而想要获得狮鹫,就需要攻略多个堡主boss组合的难度,目前纲手虽然通关了两次双堡主boss的难度,但还是没有获得属于自己的狮鹫,也就无法借给她使用。

    而且,也因为狮鹫是智慧生命,若是获得并得到对方的认可,它也就只会让成为同伴的认可之人骑行,却是不好借他人的骑乘。

    这也是星野对狮鹫所做的限制,以后就算是有队伍获得狮鹫,去兑换的时候,狮鹫会自主选择看得上眼的人,若是让一个实力低的人去认领,那么就只会被嫌弃拒绝。

    此刻……

    星野开口说道:「我既然过来了,那么就进队伍攻略高难度的影牙城堡吧,争取在半个月内获得一些新的出产物。」

    影牙城堡里新的出产物不仅是狮鹫,还有‘念兽·球形公寓,以及星野投放进去的其他念兽。

    在湿骨林里的那个‘念兽·史莱姆中心是个单独的个体,所分裂出的小史莱姆并没有加入影牙城堡的物产中,只是成了‘卡林塔·契约果实的契约目标之一。

    这已经不是涡之岛势力初建的谨慎时期,那时候得考虑不能让此念兽势力种族体现的过于复杂,只是展现出仅有异形和皮卡丘的样子。

    如今涡之岛的态势发展很不错,已经可以放心多放出一些念兽种类了。

    也能以此慢慢让忍界习惯他伪造的秘境,让忍界众人只会认为这是属于‘异形秘境的神秘体现。

    听到星野这般说,纲手顿时双眼放光。

    她知道影牙城堡跟星野的关系,但也知道星野不能掌控影牙城堡内的怪物和boss。

    不过,有着星野这个高强的战力加入,想来应该能顺利攻略高难度!

    这些天来,富岳逐个带出四个堡主boss,以及怪物和小boSS。

    作为涡之岛的管理者之一,也约谈过堡主boss,她是想通过攀谈了解对方的实力。

    只可惜那些堡主boss都不愿谈及,但也说明他们出来之后就跟里面的堡主boss不同了。

    影牙城堡里每天都能获得各支攻略队伍的战斗经验,他们则是需要学习忍术知识,更是需要修炼开发自己的能力。

    虽说在未来的发展上要比影牙城堡内boss强,但是在前期的实力增长速度却是比不过影牙城堡堡主boss。

    并且他们相互间的配合作战跟影牙城堡堡主boss也会有所区别,其中的原因他们没有说。

    对于此,星野是知道的。

    影牙城堡里的怪物和boss都是由‘念兽·影牙城堡所控制的,怪物和小boSS的实力是固定的,但堡主boss的实力则是属于作战经验和能力开发双成长的状态。

    只不过堡主boss的能量上限被限制了,这也意味着其实力上限被锁死,只是战斗经验更为丰富,以及作战手段更为多样。

    但是因为是由影牙城堡掌控,在思维判断,以及相互间的配合上,就会显得极为敏捷,而且还能配合得极其精妙。

    当然,被带出来的怪物和boss的成长性都很强,它们还都能进虚拟对战平台,以后若是从虚拟对战获得充足的对战经验,也是一种快速增加实力的办法。

    对于那些出来的怪物和boss,星野只是安排它们作为守家防备力量。

    它们出来后就已经是自由的生命体了,当然是可以出征作战的,星野的这种安排,也只是避免各大忍村对此感到紧张。

    毕竟四个堡主boss表现的实力足有‘影级实力,小boSS也都有上忍实力,甚至那些座狼的实力都逼近上忍。

    如此的实力,在忍界已经算得上是很强的了,涡之岛目前所欠缺的也就是没有足够多的底层力量,缺少战争的持久力!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0606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