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54、纲手和静音的到来

254、纲手和静音的到来

    在星野有所思的时候,洞内的皮卡丘走了出来,随之他进入洞内。

    香奈和小香膦已经洗好换上了新衣,只是香奈穿着裙子,难掩其脸上、脖颈和双臂上的牙印。

    看着那些密布的牙印,星野心里感觉塞塞的。

    在这忍界,他对敌人向来都是直接杀了了事,也就土之国一行中做了些强制脱毛业务,却从没有过于恶意地折磨某个敌人。

    此时,香奈的身体告诉他,这个忍界是那么的残忍,是那么的罪恶!

    他深呼吸了下,内心感慨怪不得宇智波带土会被引导走向那么一条路。

    拥有强大的实力,亦拥有和平憧憬的正义之心,那么这样的忍界着实让人想要去毁灭它!

    香奈穿着新衣,见星野那般复杂的眼神,就苦笑了下,用手试图遮挡脖颈上的牙印。

    星野见此,就安慰道:「香奈姐姐,食用蜂蜜能治疗这种伤势,等到了涡之岛,那里的蜂蜜多的能让你泡澡。」

    香奈之前只是喝了些粥餐,免得大鱼大肉会让脆弱的肠胃受不了。

    此时经过泡澡沐浴,这肚子就又饿了起来。

    星野见之,就敲开还发烫的泥球,剥开裹着的荷叶。

    里面露出有着诱人油光的兔肉,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让一旁跟皮卡丘玩耍的小香膦都流了口水。

    取出一些餐盘,手撕‘叫花兔,然后叫两人一起来吃。

    小香膦两岁大了,拿到香喷喷的兔腿,这是她以前从未吃到过的肉块。

    香奈吃了几口,看着女儿一边流着口水,一边跟香喷喷的兔腿搏斗,就不禁流下了泪水。

    今夜,这一切就跟梦幻一般,有美食、有热水澡,还有新衣服。

    只是……

    ‘一切都还会是美好的吗?涡之岛真的就没有恶意吗?

    她不清楚……

    在她看来,漩涡一族的族人在忍界就是稀缺资源!

    忍术、封印术、强大的血脉,这些都是被各忍者村所觊觎的!

    而涡之岛的异形势力是个新出现的,还是跟忍界不同力量体系的万年前势力,那么它们接触到忍界之后,是否也会盯上了她们漩涡一族呢?

    泪水从脸上滑落,香奈用毛巾给女儿铺在胸前。

    虽然不知今后会如何,但现在的美好还是要珍惜的,比如这件新衣服。

    小香膦抬手想要擦拭妈妈脸上的泪水,娇音喊着妈妈。

    妈妈此时的表情是她所未见过的,明明流着泪,嘴角却挂着微笑。

    香奈尽力隐藏自己不安的心,不想在女儿面前表现出一丝恐慌,就如她向来都是用身体挡住女儿后,才会让那些草忍村的忍者咬她喝血。

    星野似有所知,就安慰道:「香奈姐姐,或许你会有诸多的疑虑,不过待会儿纲手姐姐来了,你也就会明白。

    我叮嘱她带着两枚传承水晶,那是给你和小香膦使用的。

    ….

    当你使用了之后,或许也就能放心一些。

    而且,拥有了那种力量,逐渐修炼,应该能慢慢调养你的身体,凭着你们漩涡一族的强大生命恢复力,也应该能逐渐恢复健康的。」

    香奈对女儿笑了下,就扭头对星野说道:「这一切太过于美好了,让我很难调整好心态,倒是多劳你费心了。」

    话音落,就照顾着女儿,一起出兔肉。

    对于星野的身份,她还是多有疑惑,甚至于之后见到纲手都不能真正确定对方的身份。

    她

    对外所了解的信息太少了,常年被囚禁于草忍村里,对于外界的种种,她是陌生的。

    于此时,她就心想着:‘若是真去了涡之岛,若是那里真如这些书中所讲一样,或许……。

    想到这里,思绪也就断了……

    她对自由、平和的生活有些陌生,一时间不知该咋想……

    ……

    时间就在香奈的沉默中慢慢度过,星野倒是拿出吉他,给小香膦弹唱着一些儿歌,逗得小丫头一直乐开怀。

    直到几个小时后,星野起身说道:「纲手姐姐过来了。」

    他走向洞口,香奈想了下,就抱着女儿一起走了出去。

    在洞外,星野布设灯光,然后直接燃放了一个信号弹。

    这种动作让香奈心中一紧,脸上还带有恐慌之色。

    星野有觉察,就回头一笑说道:「不用担心,之后就算草忍村的所有忍者前来,我们也能保证姐姐你和小香膦的安全。」

    此言让香奈稍微放下了些担忧,毕竟她通过娱乐杂志了解了一些事情,比如星野强大的实力。

    当然,这也跟星野对她的称呼,以及相处间的点点关怀有关。

    称呼显得很亲近,点点关怀,有关怀,但又不会显得过于关切,其中的把握程度让香奈感觉很舒心。

    空中……

    见到信号弹,纲手就骑着狮鹫,领着静音飞了过去。

    ‘呼~,在附近盘旋一圈,静音先乘着筋斗云落了下来,纲手随后降落,其他两只狮鹫在空中盘旋警戒。

    静音跳下筋斗云,先看向数天未见的星野,见其身上无伤,心下稍安。

    随之看向那抱着孩子的红发女人,灯光照耀下,她内心猛地一个咯噔,因为她看到了香奈脸上、脖颈、手臂上的牙印。

    与此同时……

    星野见纲手从狮鹫上下来,就伸手介绍道:「纲手姐姐、静音,这位姐姐是‘香奈,漩涡香奈!

    这个小宝贝是‘香膦,香奈姐姐的女儿。」

    见小香膦睁大眼睛看着筋斗云,他就笑了下说道:「小香膦,这是筋斗云哟,很柔软的,让皮卡丘陪着你上去玩耍吧。」

    见星野伸手想要抱走小香膦,香奈的手紧了下,随之就放开了。

    因为她看清楚了纲手,也看清楚了纲手额前的‘阴封印,同时也看到了纲手和静音都在伤心的流泪。

    星野抱着小香膦,转身将其放在筋斗云上,让皮卡丘跳上去陪着她。

    在他身后,是纲手上前扒开香奈的衣服,便看到那具身体上是满满的牙印!

    密密麻麻,数不胜数!

    「啊~~~!为何会是这样!为什么!」

    纲手握拳大喊,她想过漩涡一族的人在外会生活得很艰难,但没想到竟会是如此这般!

    其身边,静音拉着星野的手。

    她哭着对星野说道:「怎么会是这样,那些人怎么能这样!」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0336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