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41、贞子,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

241、贞子,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

    十秒!

    距离不远,足以让他在尾兽查克拉消失之前完成击杀的动作了!

    是的,仅是需要击杀的动作!

    因为,他感知到意识海里多了一个‘雷光·灵魂囚笼,他知道这个人柱力已死!

    贞子可以是无形的,可以瞬间移动到目标的体内!

    所以,很快的一瞬间,她就结束了人柱力的生命!

    意识海中,五尾穆王的意志正在逐渐增多。

    这是死在他手中,或是在他附近死亡的第三个尾兽了!

    对于此,星野感觉有些麻烦,觉得以后自己得尽量远离剩下的那些尾兽人柱力才行。

    再一再二的,这种情况多了,肯定会被人猜测怀疑其是否有什么目的。

    ‘嘭!~

    爆瞬身,手握长枪,急速冲进尚未散去的红色尾兽查克拉中。

    ‘刷~!长枪刺中一颗人头,巨大的力量让那颗头颅被震得四分五裂!

    红色尾兽查克拉变得薄了些,附近坚持拍照记录的影分身抓拍了这个镜头,以及连拍星野持枪站在尸体前的照片。

    风吹散了残余的尾兽查克拉,五尾穆王的尾兽意志正在缓慢的消散。

    星野持枪而已,剧烈喘息着的他很是疲惫。

    是烫伤疼痛的折磨,与此刻清晰地反馈给他的神经,没了之前的紧张感压制,他感到浑身难受无比!

    取出灵魂蜂巢蜜,赶紧‘咕咚、咕咚喝了几口。

    高温蒸汽的烫伤,是可以被蜂蜜完美治愈的,大不了晚上用蜂蜜泡个澡……。

    把影分身叫过来,收起照相机,让其自行结束。

    喝着蜂蜜,检查着身体的伤势。

    过了一会儿……他感觉捕获的尾兽意志已经差不多了,不敢完全将其捕获。

    因为一旦那样,就很可能会是一个有着完整且清晰意识的尾兽意志!

    若是那样,也就会跟贞子一样,那就会是无法用之具现化的玩意……。

    虽说只要将五尾意志聚齐,也就能直接放出一只完整的尾兽,可以尝试如同晓组织那样,可持续性地掠夺尾兽查克拉。

    但是那样会增加暴露的风险,在已经有晓组织那个能量源的情况下,已经无需考虑冒险囚禁一个尾兽了。

    感知着意识海里的灵魂囚笼,贞子又回到了灵魂囚笼里。

    或许是感知到了星野的观察,贞子就说道:‘虽然被你释放了出去,但是在外的感觉很不舒服……。

    不舒服吗?

    意识潜入意识海,星野的意识体出现在灵魂囚笼前,这让贞子打了个哆嗦,还用手捂着头发。

    贞子这一阵时间很是安静,每当星野用意识查看时,对方甚至还会捂着头,一副很是恐惧的样子。

    星野再次看到捂着一头黑发的贞子,有些不解对方为何会认为待在灵魂囚笼里舒服……。

    ….

    他用意识沟通道:「放心了,咱俩以后可以是合作伙伴,对于伙伴,我是不会使用脱毛术的。」

    是的,当星野多次施展脱毛术,在土之国创造了大量光头,贞子就对他升起了恐惧之心!

    贞子,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

    此刻,贞子打了个哆嗦,然后犹豫了下,一只手从头发上离开。

    乌黑的长发分出一半,露出了充满了纯真的眼睛。

    这,已经不是原来那

    样渗人的红眼睛了。

    几天来,每当空闲之时,星野就会弹吉他唱一些可爱的歌曲,还会七拼八凑地讲一些佛法。

    如此用心安抚之下,贞子身上的虐气似乎是真的消散了好多。

    而且今日能主动出手帮助,言语沟通上也显得很正常,这让星野松了口气。

    为了能唱好那些可爱的歌曲,他甚至还使用了变身术,以便能让自己拥有合适的声线,以及拥有饱满感情的代入感……。

    什么‘恋爱循环、‘高阶萌妹成长指南之类的,每天都会来个一两首。

    再这样下去的话,因为表演过于投入,他的眼睛都要快给训练成‘萌大眼了……。

    于此时,贞子又开口说话了。

    这些天来,她一直都在默默观察,观察着自己能给星野展开怎样的合作,以便让对方能给她新来所需的身躯。

    之前更是及时抓住机会出手帮助,虽然不确定星野是否会抓紧时间给她寻找身躯,但也明白此事一定是可行的。

    至于时间,她完全不缺,是可以慢慢等的。

    此刻,她感知着隔壁灵魂囚笼里的尾兽意志,对星野说道:‘这应该是你上次利用的意志体了,它的状态依然是不完整的,但要比上次的更有潜力。

    更有潜力吗……

    星野上次使用的是从尾兽查克拉里提取的,也就是晓组织送来的那一万份能量水晶。

    若是贞子分析正确的话,也就意味着具现化的念兽潜力会有所不同。

    上次是具现化成了清理垃圾、改善环境的史莱姆,是如同大蛞蝓一样可以分裂子体的史莱姆中心。

    他倒也没有期待那些玩意能有很高的成长值,只是用来净化环境,以及以后处理涡之岛上的垃圾而已。

    不过,按照贞子所言,这以后对尾兽意志体的两种形式利用方面,就要好好考虑下了。

    还好,二尾意志的处理很得当。

    当时使用捕捉的意志具现化了虚拟对战平台,从能量中分离出来意志具现化了‘卡林塔。

    只是,他本以为那个树一样的卡林塔会能无限生长的,若是潜力不如尾兽,那么其生长高度应该会有极限。

    对于贞子的主动分析帮助,星野对其言谢,但也没有承诺什么。

    捕捉一个白绝,这很容易,毕竟他以前就在那几只白绝身上施加了‘飞雷神印记,能实时感知到它们的位置。

    之前,他还不确定贞子若是获得身体,是否会与他成为对立面。

    习惯了创造忠诚的念兽,遇到这种刚出现就给了他极大创伤的‘鬼,在内心里,他还是很忌惮的。

    今日有了对方的出手相助,这也算是彼此间有了信任的基础,也就计划在救出草忍村里的‘香膦后,就忙活捕捉白绝的事情。

    当晚……

    他再次尝试让灵魂触碰九尾意志团,很顺利,再次‘享受到了九尾意志的鞭挞。

    三秒钟后……

    贞子睁大眼睛,有些震惊地说道:「你竟然喜欢自虐!我想,我可以满足你这点!」

    感谢:‘书友投3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941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