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31、雷影艾的紧迫感

231、雷影艾的紧迫感

    富岳此时也不避讳大厅里有其他忍村的队伍,哪怕是还有雾隐村的忍者队伍,就直言道:「真是羡慕你们啊。

    我还需去往前线参与战斗指挥,却是不能在这里留得太久,希望这次能再获得一枚传承水晶吧!」

    待富岳带队进入,雷影艾跟纲手打了个招呼,随后就对皮卡丘尝试问了下。

    「请问若是普通队伍通关两个堡主boss组合的难度,是否还会再增加一个榜单?」

    他对自己和队员的实力很是充满信心!

    皮卡丘用动了动它那不明显的脖子,摇摇头说道:「按照规则而言,拥有我们力量体系的队伍,才能申请多个堡主boss组合的难度。

    当然,你若是在通关十次后仍未获得传承水晶,到时候申请的话,我们也会给与同意。

    但以你们的实力,估计会死上一两个人,还不一定能通关。」

    五个人,就算都是影级强者。

    在影牙城堡那种场景里,面对两个都拥有半径5米的‘圆,还是手段各有不同的堡主boss,这无疑是极其危险的行为。

    于此时,纲手对雷影艾劝道:「雷影,你们的队伍尚且是第一次参与攻略。

    建议你多通关几次,了解每一个堡主boss的实力之后,再做那么危险的打算。

    另外,只要连续成功通关五次,之后就会随机出现其他的堡主boss。

    根据经验来看,一共有四个堡主boss!」

    见纲手面色庄重地劝说,雷影艾微眯了下眼,随之挑动了下眉毛。

    「看来里面的堡主boss的确是很麻烦啊,不过纲手你有信心对付两个堡主boss的难度,这倒是很令人震惊。」

    纲手是什么实力?

    在雷影艾的印象中,还是那个强大点的三忍之一……。

    纲手听出其语气含有的意味,对雷影艾摇摇头说道:「如今我已经不同,若是你我对战,你不一定能打败我!」

    她,念能力是放出系,又发展了操作系,在攻击力和力量都有着巨大的强化。

    有远程攻击的‘念弹,感知和反应速度上都有很大的加强,力量上更是能跟雷影艾掰腕子。

    哪怕是不通灵蛞蝓帮忙,自身的医疗忍术也能让她有着优秀的续航能力。

    因此,若是跟雷影对战,她说不定还能锤死对方呢!

    见雷影艾嘴角抽动,纲手又说道:「不是我能挑战两个堡主boss,而是我的队伍很不一般。

    无论是角都,还是迈特戴、静音,都是有着涡之岛力量体系的。

    有着这样的基础,我们才敢尝试攻略多个boss组合的难度。

    当你真正与堡主boss战斗过之后,想来会有更清晰的认知!」

    听到这么说,雷影艾沉默不语。

    他想到小艾和奇拉比当初汇报的情况,是那一夜与星野相遇相谈的话题。

    ‘是拥有了那种力量,所以就看不上我们这些强者了吗……。

    ….

    双拳紧握,他感到了一种紧迫感,是一种要被时代给抛弃了的恐慌感!

    见其不语,纲手跟叶仓打了个招呼,就出秘境宫殿了。

    在这宫殿大厅里,能让纲手主动打招呼的队伍也就这么几个。

    跟雷影艾一样,她也不想跟日向家族的队伍攀谈。

    而且还以日差现在是队员的关系,特意带着队伍与日向家族的队伍疏远了点距离。

    ……

    待纲手离开,叶仓对雷影艾说道:「雷影,你们的队伍实力很强,但是也不要掉以轻心。

    先面对的第一个堡主boss还是属于最弱的,我们队伍昨天面对的一个新堡主boss,就因为过于危险,打到一半就全员匆匆退出了。」

    叶仓的队伍配置很不合理,就她一个主攻手,三个都是主防疫,一个医疗忍者。

    面对堡主boss那一关的时候,可以说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所以,面对三个新增加的boss,还是被增加了属性能力的boss,更是有着不知情报的神秘手段,叶仓的队伍就很难再顺利通关了。

    对于此,叶仓感到很是麻烦。

    这之后除非随机出现的是原来的堡主boss(西索),其他的boss都需要长久的情报探查分析。

    这无疑会增加再次获得传承水晶的难度,尤其是爆率还那么低的情况下。

    雷影艾听叶仓如此说,眉头紧皱了下。

    对于叶仓的实力,他还是有过了解的。

    ‘灼遁,这是个极其麻烦的血继限界能力!

    不过,因为队伍的配置有问题,出现这样的情况倒也能理解。

    只是,关于叶仓所讲的boss实力变化,这就很值得重视了。

    而且云隐村自从遣派来的队伍第一次攻略时损失两个上忍之后,就会影牙城堡的攻略小心翼翼,也就没有摸清堡主boss的实力状况。

    各村的攻略队伍都严守各自所知的情报信息,在几乎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他对之前所说之言也就不自信了。

    若是如皮卡丘所言,强行申请多堡主boss组合的难度,他可不想面临损失队员的危险!

    于是,他叹了口气说道:「我之前是大意之言,看来必须要慎重对待才行。」

    ……

    影牙城堡里……

    宇智波富岳摆摆手,示意队员后退,随之说道:「堡主boss由我单独应对,我想单挑着试试!」

    这次出现的是‘boss·酷拉皮卡!

    因为堡主boss的记忆都是共享的,亦或者可以说相关记忆都是属于影牙城堡的,所以新添加的三个boss实力变化很大!

    又因为影牙城堡是星野的念兽,作为影牙城堡所创造的生命,它们都有着跟念兽一样的强大雷系属性。

    所以,在属性能力上,也就都优先发展雷系能力。

    也就‘boss·奇犽因为本身设置就有着几种很是优秀的雷属性念能力,所以也就只有它是先发展的风属性能力。

    不过,‘boss·酷拉皮卡的念能力很特殊,却是四个堡主boss中最危险的!

    ….

    InternalServerError

    dedorthereisanerrorintheapplication.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870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