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29、大厅里的队伍

229、大厅里的队伍

    利益!

    岩隐村是很团结,但是为了一些重要的利益,一些人是可以为此而牺牲掉的!

    尤其是根据涡之岛的情报所知,已经有几支队伍通关了影牙城堡,并且还获得了传承水晶。

    甚至云隐村的强者队伍已经抵达涡之岛港口,正在准备对影牙城堡发动攻略。

    这就很是让大野木着急……。

    岩隐村的强者稀缺,他之前想着是让五尾人柱力汉带队攻略。

    但是,汉跟老紫一样,都是有了实力之后就不听话的角色。

    一个出走村子在外游荡,一个则是听调不听宣。

    万一获得传承水晶,又被人柱力给使用了呢?

    涡之岛的力量体系似乎很强大,还是大野木所不了解的强大。

    如此,就必然不能让人柱力参与到攻略影牙城堡之事上!

    与云忍村的‘雷影·艾相比,岩隐村的‘土影·大野木对同伴还是难以信任的……。

    ……

    秘境宫殿大厅……

    雷影艾看着那些排队等候的队伍,撇动嘴角,嗤笑一声。

    如他所想,岩隐村在攻略影牙城堡上掉队了。

    如今这里参与排队的不仅是五大忍村,还有着众多的小忍村,以及来自木叶的多个忍族队伍。

    只是五大忍村里,岩隐村和雾隐村的队伍都是普通上忍组成。

    雾隐村没有派出顶尖强者,雷影艾能猜出一些原因,无非也就是雾隐村走的是精英路线。

    但是也正因为走精英路线,一旦参与战争,就不方便分出一些精英参与攻略影牙城堡了。

    毕竟战场布局也是需要大量人手的,更是需要那些精英忍者来带领。

    而且……

    雷影艾分析着情报,他也发现这里没有出现过雾隐村的忍族力量!

    雾隐村多年处于封闭状态,虽然相关的情报不甚详细,但也对雾隐村的那些血继限界家族有过了解。

    ‘果然,水影楼的成员跟那些血继限界家族有着矛盾,甚至是已经在彼此的信任上出了问题。

    攻略影牙城堡的最佳力量就是血继限界强者,而拥有数个强大血继限界忍族的雾隐村却一直没有通关,这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再看看正在排队的木叶两大忍族成员,那是宇智波和日向,这两个忍族都派出了队伍,宇智波一族更是由族长富岳带队。

    在这大厅里,宇智波和日向都是属于忍界的豪族,见到雷影艾,也能无忌讳的欢颜交流。

    不过,对于这两个家族,雷影艾显然是更愿意跟宇智波富岳攀谈交流,因为日向一族里仅是有一个宗家之人而已。

    而且,日向的队伍还没有通关,这实力上也就显得低了一个档次。

    所以,他宁愿跟纲手队伍里的日向日差交流,也不想跟日向宗族攀谈。

    看看公告栏,上面有两个排名。

    ….

    在普通上忍队伍的通关速度排名中,宇智波队伍是处于第三位的,通关时长比叶仓的队伍慢了整整两分钟!

    转身对后面排队的叶仓微笑点头,他们云隐村喜欢跟强者交朋友!

    见叶仓微笑着问好回应,雷影艾想着自己带队会需要多少时长能通关。

    再看看自己带着的队伍,有儿子小艾、八尾人柱力·奇拉比、土代,以及医疗上忍·拾三伊。

    队伍中四人会雷遁查克拉模式,属于攻防兼备的强者,还跟着一个主治疗的。

    此刻,他对周边那些队伍毫无顾忌,跟队员们说着话。

    「那第一的通关速度是9分15秒,当时罗砂是损失了两名队员,自己还重伤,才能有此记录。

    咱们不必追求超过他,那种傻瓜的攻略行为咱们可不需要。」

    他们也明白罗砂为何会那般拼命,那是为了竞争风影之位。

    雷影艾继续说道:「叶仓的队伍里主要是防御队员,主攻的只有她一人,却能顺利通关,这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只是宇智波的队伍通关速度比叶仓队伍还要慢,可见堡主boss的难度是很高的。

    而且宇智波的族长带队,富岳重视族人的生命安危,所以应该是采取的保守攻略方式。」

    此时排在最前面的宇智波队伍中,富岳回首对雷影艾点点头。

    他的队伍不缺影牙城堡的情报,但是缺乏主防御的力量,再加上为了保证能安全通关,在其中就要多以策略来应对boss。

    对于通关的时长,那也是故意拖延的时间。

    宇智波一族在木叶是第一大忍族,虽然已经获得了参战权限,但火影楼还是对宇智波一族多有防范。

    所以,在处理影牙城堡的通关速度上,富岳就选择故意拖慢前两波怪物的击杀速度,以便让通关时长不会过于显眼。

    他相信只要参与的队伍多了,宇智波队伍的通关记录就会被比下去!

    于今日,再次前来攻略的他很是轻松,因为他已经获得了传承水晶,也已经于昨夜成功强制开了念。

    若再次通关,他们的队伍也就会出现在另一个排名榜单上!

    看着那扇门,富岳内心有些激动。

    因为他在涡之岛上待不了几天了,想在今日实验一下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力,期待着能把一个boss给囚禁到‘天岩户中!

    若是能完成囚禁,影牙城堡里又能再次刷出那只boss,富岳也就可以尝试在外界将囚禁的boss放出来!

    不过……

    富岳深呼吸了下,眉头又紧皱了下。

    ‘我对自己的能力了解得不够深啊,尚且不清楚能否跟囚禁在天岩户里的生命签订通灵契约……。

    若是能把boss给带出去,他当然是想要将其利用起来的,这就需要缔结通灵契约之类的封印了。

    只是关于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他仅是在开眼时获知眼睛的能力,却不清楚是否能完成他所想。

    ‘眼睛、封印术,这需要虚拟战场的模拟实验才行啊……。

    鼬和泉在虚拟战场里玩了那么多天,也总结了多种情报,比如能够完美体现两人所记录的能力!

    所以,若是能成功囚禁一个boss,富岳必须得去虚拟对战平台做记录才行,还是得记录万花筒写轮眼状态下的能力体现。

    到时候再加上记录一些所需的封印术,若是能在战场里将天岩户里的boss给展现出来,也就能实验封印术了!

    可是这有个前提,是需要一个宇智波族人成为涡之岛的居民才行。

    因为他需要一个由宇智波族人自创的虚拟对战房间,只有那样,才能放心地在里面做实验!

    感谢:‘书友投6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8598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