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23、缺人、缺对手!

223、缺人、缺对手!

    涡之岛很缺人!

    这种缺人,不是纲手带着三千人过来就能填充的,因为缺的是办事人员。

    这里是忍界,这里还是如同忍村一样的地方。所以,行政人员也要以实力为优先选择。

    而纲手所带来的三千人里,能拥有查克拉的人多是孩子,还都是下忍级别。

    像野原琳那样已经晋升中忍的,就不在跟随人选之中。

    成年人要么是那些孩童的家人,要么是商人。

    受火影楼限制,这些人里没有一个是中忍实力的,更不用提上忍级别了。

    所以,在一些事务的职位方面,还是得让皮卡丘来担当。

    虽说皮卡丘办事效率也很高,但是毕竟不是人类,在涡之岛对外印象上,就会显得很是不协调。

    至于选择那些尚且是下忍级别的孩童,纲手是不愿的。

    既然已经决定保护那些孩子,那么孩子到了这里,也就都送到学校里学习。

    哪怕静音因为实力表现不错,纲手也没有给这10岁大的女孩安排职务。

    所以,现在这里有一定实力,又是纲手能用之人,也就只有迈特戴而已。

    然而迈特戴根本却不想参与政务,他是全身心地追求实力上的进展,不想因其他事务而分心。

    纲手没想过让跟过来的商人参与涡之岛的政务,因为那不合规矩,哪怕那些人是多么的有知识素养。

    在这么个主要服务于各村忍者,甚至还是各忍村的精英级别忍者,参与政务的人最起码也得要中忍级别以上才行。

    想起静音的年龄,以及入学的那些孩子,纲手就很是苦恼。

    年龄都太小了,而且都还缺乏生活历练,就算是以实习生的名义雇佣,也只能干一些跑腿的事情。

    缺人啊……

    在办公室里,让古介单独去休息室使用了传承水晶。

    随后,等古介过来,纲手就对他说道:「你可以跟迈特戴一起交流,我这里有些忙碌,却是顾不得你们了。」

    偌大的城主府里只有纲手一人坐镇,其他的都是皮卡丘,或者是那些用来跑腿送资料的忍者,而那些跑腿忍者又都是以前岛上的叛忍……。

    获得‘咒印·念种子里的相关知识,正开心着的古介对纲手点点头。

    之前纲手曾邀请过他,但被拒绝了,古介还是有着自己坚持的。

    迈特戴之后会跟古介交流,至于静音,她会继续回到虚拟对战平台,陪着三小和活蝓在里面游戏玩耍。

    古介很是欣喜,对一旁的日向日差歉意一笑,对方也表示理解,明白是自己尚未获得相关知识,难以谈及。

    不过,日差却是建议道:「古介前辈若是拥有了那种力量,想来就该要回村了。

    在回村之前,希望前辈能再参与攻略一次。」

    他是想做下对比,观察下拥有新力量体系后会有怎样的变化。

    ….

    虽然队伍中的纲手、静音和迈特戴都拥有念能力,但是在这之前的状态却是日差所不了解的。

    所以,有过数次组队经历,做过认真了解的古介,就是最好观察对象。

    对于此,古介点头应是,毕竟也是组队的队友,这点要求还是可以尽量满足的。

    ……

    虚拟对战平台……

    活蝓的五人队在里面就是欺负猫,有着静音坐防守,仅是让三小出去进攻,就已经把红方的猫咪队伍提升到了15猫的程度。

    那些猫咪现在也不进攻夺旗了,主要的战斗范围

    都集中在红方营地的旗帜室里,每一次比赛之前,还都会‘喵喵地仔细研讨作战方略。

    蓝方的营地中,静音无聊地陪着活蝓坐在一块大石头上。

    看着打瞌睡的活蝓,静音不禁翻了个白眼,并吐槽道:「你的身体已经在睡觉了,怎么进来了之后还是如此的瞌睡?」

    活蝓抬起眼皮,晃晃脑袋,叹气说道:「我是要恢复灵魂之伤,这游戏却是进来的是意识,也就是跟灵魂密切相关的。

    如此一来,我就算是身体休息了,这精神状态还是好不了。」

    静音看着空旷的山谷,三小和猫咪们都在对面的营地里战斗,让她无所事事。

    「仙人,要不以后我就别进来了吧。

    在这里我好无聊啊,还会因此耽搁我的修炼……。」

    活蝓伸手抓住静音的衣角,有些担心地说道:「别走,若是没有你的保护,那些猫咪只要跑过来一两个,我就危险了!」

    距离活蝓化形已经过了半年时间,但是她这身体强度和实力还是没有提升多少。

    虽说念能力的提升很强,但是受灵魂的恢复状态所影响,造成她难以精细控制能量进行发挥。

    所以,她仅是让本体分裂出来一个小蛞蝓,再使用变化系能力将其变成皮卡丘,就已经是极限操作了。

    静音以手扶额,感觉自己当初大意了,进来之后,才发现跟那些猫咪作战是多么的无聊。

    想到迈特戴准备在虚拟平台自创作战房间,她就有些羡慕,也想着参与进去,以便能跟强者作战。

    所以,她不想在这种虚拟战场上浪费时间了。

    「仙人,你若是想处在这种环境中,完全可以自创一个作战房间,或者利用权限进空置的虚拟战场里游玩啊。」

    活蝓摇摇头:「不一样,在有战斗的房间里,我会感到很刺激,毕竟自己有可能会遭遇战斗,甚至可能会被杀死!」

    静音又是白了一眼,在这里所发生的死亡能算啥?

    也就是在出去之后,会让精神萎靡一会儿而已。

    她叹息一声说道:「这里的环境太过于真实了,我很担心三小若是习惯了在这里死亡,出去后可能会分不清现实,那样就危险了。」

    她担心分不清现实和虚拟,那样在面对危险时,可能就会失去对生死危机的直觉感应。

    不过,活蝓却摇头说道:「小星野说这也是对忍者的一种心理考验,进入和返回现实,这个过程也是每个人都要把握的心理调整过程。

    一个合格的忍者,理应能分得清虚拟和现实,也能不会因在这虚拟对战空间里的死亡而有所麻痹。」

    静音想了下,也就点头认同。

    只是处于这个虚拟战场里,那些猫咪根本就无法完成对她的击杀。

    毕竟在记录实力的时候,她展现了自身的装备,凭借着碳纳米管制造的幕布,在这个战场房间里她就是无敌的。

    尤其是那些忍猫多是使用体术,完全无法突破她的防御。

    「唉!~再这么下去,我会怠惰的。」

    听着静音的叹息声,活蝓对此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她却是因为自己的所需,把静音给耽误了。

    感谢:‘kat鹿子投2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838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