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21、慢节奏的搜集情报

221、慢节奏的搜集情报

    有所需,有所奢望,这内心里也就会给自己找理由了。

    长门认可了蝎的计划,随后就与小南开始准备出行事宜。

    既然选定熊之国的星隐村,那么就要杜绝相关消息的透露,至于之后蝎会怎么管理星隐村,他和小南也是眼不见为净。

    ……

    在晓组织准备行动时,星野还在土之国四处逛游。

    一边逮人脱毛,一边强制推销外卖服务,还要不时地弹唱一些儿歌。

    用儿歌安抚贞子,这似乎是有用的。

    因为他发现贞子变得很老实,一直没有再散发出彻骨的寒意。

    只是待何时才适合去找白绝,他却下不定主意。

    找白绝,这很好办。

    以前那几个被黑绝救走的,就是他能随时掌握位置的目标。

    甚至根据它们的活动范围,星野还能猜测出老年斑所在的位置,只是不能确定白绝大军‘仓库的位置。

    本来还计划着去收集白绝所拥有的‘大筒木辉夜姬意志的,却因为贞子的存在,从而不能轻易靠近白绝。

    当再次迎来晨曦,他就又踏上了‘讨债之旅。

    是的,现在他的行为已经有了新颖的理由,那就是讨要‘代办外卖服务的费用。

    甭管那些忍者是否自愿,他就是想要个名头,要一个能气炸土影的理由……。

    随着岩隐村的忍者出现越来越多的光头,他相信此情报一定会传到土影楼的,也已经会让对方遣派强者来对付他。

    不过,岩隐村的强者似乎不多,若是‘土影·大野木拉不下脸面来对付他,也就会出动五尾人柱力,可能还会出动其他少有的强者。

    有着高空的浮空兽侦察,寻找岩隐村的忍者就很简单了。

    至于对付那些小队的忍者,也完全不费啥功夫,就算是遇到两三个上忍,星野也能顺利地制服。

    一路不定方向的突袭,已经成功给这片大地上制造了近两百个光头!

    在一处小镇上……

    这里是距离前线不是太远的百花镇,也是那些岗哨里光头想要推销外卖服务的地方。

    只是……

    这个镇子里所出现的忍者,竟然都是光头!

    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很显然,这些忍者都想到了这里,也都想着能依靠推销服务来赚取提成。

    然而,这里毕竟是边境小镇,能来这里的忍者,几乎也都是距离这里不远的那些岗哨值守人员……。

    咋办?

    跨区推销业务?

    不可行,他们是负责这里周边区域安全的,为今也只能派个人上报区域总台而已,是不能远离这片区域的。

    只是这债务压身的感觉可不怎么好,尤其是以后这笔债务可能会转移给土影楼!

    相比于欠下私债,他们更担心的是欠村子……。

    毕竟他们是忍者,若是有相关债务,那么在任务派遣上就可能会遭受一些偿还债务的任务……。

    ….

    土之国的光头们在为债务而着急。

    漩涡城里,秘境宫殿里,宇智波的队伍和纲手的队伍也在着急。

    这两支队伍中,迈特戴是两边来回地跑。

    也是因为纲手事务繁忙,她不组队的时候,迈特戴就在宇智波队伍里混。

    宇智波富岳倒也没有撇开迈特戴,因为他还没确定是否要展现自身

    的隐藏实力。

    不过,当他们的队伍换着花样过了五次之后,堡主boss的出现就变得随机了,是四个boss随机出现一个!

    如此一来,每一次面对陌生的boss,就会尽量慢节奏地与之对战,以便能摸清对方的情报。

    然而这却很危险,使得他们的队伍有几次都是狼狈地逃窜出来。

    那些boss都是拥有半径五米圆的,对于忍者而言,其中的酷拉皮卡最为危险。

    因为他的锁链可以限制目标体内的能量运转!

    这可不是在猎人世界,也就无需有着特殊的制约,是能随时都能施展出来的。

    如此一来,一旦出现酷拉皮卡boss,宇智波的队伍也只能尽快逃离影牙城堡。

    经历了几次之后,还没有获得传承水晶的富岳,内心里就有些焦躁了。

    所以,他想让迈特戴离队,以便能在其中施展万花筒写轮眼!

    ……

    迈特戴很识趣地离队,他因为在其中出力较多,分配到的蜂巢罐还交易给了宇智波,这是第二个了。

    以500万两的友情价交易,这些钱也足以让他的家庭这一两年内不缺钱了。

    若是正常开支,这些钱是能使用好几年的。

    只是涡之岛正在发展,这里的物价有些高,而且多种特有的物产出现,还有虚拟对战平台也需要一定的消费。

    尤其是他想独建一个虚拟战场房间,这就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了。

    去往纲手的办公室……

    纲手见到迈特戴,就感觉有些头疼。

    因为迈特戴跟随宇智波的队伍,从而自动让进入的地图升级,达到了堡主boss随机出现的节奏。

    因此,他的加入,让纲手的队伍也进入了那种节奏。

    本来仅是对付原来的boss就有些难度,现在遇到这种不确定的情况,还是各方面情报都不足的目标,纲手的队伍就很吃力了。

    所以,这些天来仅是有几次的进入机会,结果仅是锤死了一次西索boss……。

    她的队伍里有迈特戴、静音、古介和日向日差。

    日向日差不进波风水门的队伍,但进纲手的队伍还是没问题的,哪怕纲手已经离开木叶。

    毕竟日向一族是历史悠久的大忍族,他们家族的影响范围不仅是木叶,也不仅是火之国。

    所以,仅是向家族做了汇报,就顺利批准他进入纲手的队伍,以便能收集影牙城堡里的信息。

    在以前,他们是组建家族队伍进入过的。

    只是因为他们都仅是擅长忍体术,在面对第二波怪的时候,就已经很吃力了。

    现在跟了纲手的队伍,却发现这支队伍几乎也是忍体术队伍……。

    纲手、静音和迈特戴三人,都是以体术为优先,纲手更是不通灵活蝓做助手,显得有种死磕体术对抗的感觉。

    古介见之,知道三人都拥有涡之岛的力量体系,以为这是一种锻炼方式,所以心有渴望之下,也是尽量以刀术来战斗。

    这就很悲催了……

    影牙城堡里的四个堡主boss,那都是体术高手,还都有着不同的念能力体现。

    每一次战斗,都是拳来脚去的,他们还要在战斗中努力收集各个boss的情报,这无疑就更增加了难度。

    纲手和富岳一样,都没有急着追求击杀。

    对于他们来说,以后有的是进来的机会,只要能获得尽量完善的情报,之后就能对其进行分析,以及做出相应的作战布局!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8268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