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16、贞子:‘見つけた!’

216、贞子:‘見つけた!’

    漩涡城虽然仅有16平方公里,但主岛上有着近五百平方公里的土地,若是进行城市化建设,只要能拥有稳定的资源供给,还是能成功发展起来的。

    对于资源方面,纲手应该能发挥下身份优势,以此能跟火之国达成一些稳定的贸易。

    此外,在开始的时候,涡之岛就跟铁之国打下了良好的外交基础,这也可以作为一个资源进口的来源。

    在星野的计划中,能发展到五十万人的规模,就已经非常优秀了。

    按照这种人口来计算,他可以安排好可供就业的岗位。

    只是,对于忍者这种职业,他还没有什么好的安排计划。

    涡之岛有念兽来防御,在治安和作战力量上,并不会依靠忍者。

    想来想去,觉得以现在所拥有的那些念兽,应该可以吸引忍者参加一些赛事,以便吸引游客,形成旅游产业。

    ……

    漫步在大营里,他打算让自己多沾染一些人气,那样自己今晚也不会做噩梦。

    只是,很快他就额头冒冷汗的停下了脚步,因为他看到了远处有一口井!

    而且他感觉那口井正往外冒着寒气!

    「好冷啊,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冷,啊球!」一名忍者打了个喷嚏。

    正在此刻,井口突然出现一双苍白的手,接着就冒出一个以发遮面的头。只见那长长的黑发分开一条缝隙,露出一只猩红的眼睛。

    「咯吱咯吱……,见つけた(找到你了)!」一道冰冷且沙哑的女孩声音,在这片区域响起。

    「有敌人!」几名忍者立马攻击井口就要爬出来的贞子,只见苦无和手里剑快速地投掷向那里。

    ‘嘭!~星野爆退,虽然有着灵魂囚笼做保证,但是曾经被恐怖片吓着的他,还是选择了逃离……。

    此刻,那些攻击贞子的人瞬间口吐鲜血,而那井口却不见贞子的身影。

    营帐里的自来也等人冲出来,然后就看到一个个木叶忍者口吐鲜血。

    而星野却不断用爆瞬身疯狂地跑着,只是在他的身后,所有经过的忍者都口吐鲜血,一个接一个的倒在地上。

    他们纷纷捂着肚子,痛苦地喷着鲜血和内脏碎渣!

    ‘是星野造成的伤害?这是自来也等人所认为的。

    然而,这座大营里却出现一道冰冷且沙哑的女声:「咯吱咯吱……,星野!你跑不掉的,你是我的!」

    也正在这时,星野停止逃跑,因为沿途的那些忍者都散开了,他们不敢再靠近星野所跑的路线……。

    而且,那些忍者还纷纷离开倒地的星野那边,这种突然出现的未知恐怖让他们感到胆寒。

    星野猛回头,就用长枪指着后面,枪尖瞬间爆闪,苍白的闪光在这白天亦是很显眼!

    星野口中大声喊道:「圣光!我这是圣光!圣光护佑着我!一切妖魔鬼怪都通通消失吧!」

    ‘吱吱吱……突然起身后传来异响!

    星野头也不回,长枪的枪尾向后戳去,枪尾的尾端有雷光闪烁!

    他期待着:‘净世神雷!扫净世间一切污秽!小小贞子,就在雷光之下湮灭吧!

    同时,他感到很是奇怪。

    ‘为何!为何灵魂囚笼还不捕捉它!

    随之,他想到当初收获众多白眼中意志力的过程,那似乎是灵魂囚笼的一次适应性进化。

    ‘难道是因为贞子有着完整且清晰

    的思维能力?

    之前所捕捉的灵魂,都是刚死亡时,那些灵魂正处于无意识的状态。

    至于尾兽的意志,还都是处于缓慢恢复,尚且灵智不清的状态!

    于此时……

    虽然隐约听到有痛呼的女音,但是他却突然感觉后心一凉,随之猛然口吐鲜血,那鲜血中还夹杂着内脏碎块!

    星野双目瞪圆。

    ‘咋办!吐血……

    ‘该咋办!再吐血……

    ‘快!快点捕捉它啊!

    此刻贞子正在他的体内大肆破坏,不断用那苍白的手抓烂他的内脏。

    而且,他还能听到贞子不满的声音:「不是你!是你!但不是你!

    我的身体!我要的身体不是你!我要的身体到底在哪里!

    耗逮儿油!」

    ‘滋啦!~星野浑身冒出一道雷光!

    他这是在自救,是在用他那特殊的雷属性查克拉在体内暴乱。

    那些雷属性查克拉是因为被雷劈魂穿而得到的,它们无法伤害他自己,但是能伤到体内的贞子!

    感知着体内被雷光限制了的贞子,星野痛苦地问着蜂后:‘蜂后,有解决的办法没,我只能困住它,却无法将其排出体外!

    灵魂囚笼还是没有反应,他内心慌张无比。

    片刻后,蜂后答曰:‘主人,对方是灵魂体,建议您的灵魂进入意识海,那么它有极大可能会跟随入内。

    这些天来,九尾意志气团有所增大,或许会能被贞子的灵魂触怒,在那里可以尝试让九尾意志对付它!

    ‘那你呢,若是贞子攻击你呢?星野可不想让贞子把蜂后给杀了。

    蜂后曰:‘主人,外界蜂巢的王台拥有不被感知的特性,我的王台亦是如此,只是对您不起作用而已。

    听到这,星野没有犹豫,立刻将灵魂沉浸到灵魂蜂巢里面。

    ……

    灵魂蜂巢里,星野的灵魂缩在角落瑟瑟发抖,那些蜜池边忙碌的蜜蜂全死了,瞬间就被贞子给杀死了。

    而蜂后却如以往那样稳坐王座上,星野知道是自己可以看到,而贞子对蜂后的存在却一无所知。

    当他的灵魂进到灵魂蜂巢中的时候,贞子也就跟随进入。

    现在的情况有些特殊……,是九尾意志大战异世界贞子!

    九尾意志想用金刚封锁的金色查克拉链条捆绑贞子,贞子则是围着九尾意志不停地闪烁,还时不时地伸手去挠九尾意志气团。

    昨夜星野还尝试接触九尾意志气团,却是毫无反应,没想到却是被贞子给激起了反应!

    星野的灵魂缩在一边,冰寒的感觉侵袭着他的灵魂体,却无法靠近贞子,只能龟缩尽量远离躲避。

    至于去吞噬贞子……

    这种感觉太过于恐怖,根本不像他魂穿过来时吞噬掉的灵魂那样,这根本就没法比啊!

    当时自己的灵魂很强大,完全就是大人欺负小学生的感觉。

    而现在,自己的灵魂与贞子相比,就像是蚂蚁和大象的差距!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793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