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02、走活蝓后门

202、走活蝓后门

    波风水门,是火影之位的热门人选,有着这个兑换令牌,也能用来拉拢关系。

    况且,既然水门选择让他入队,也算是有着拉近关系的打算。

    再算上族长之妻跟玖辛奈的关系很好,还是水门的同班同学,这关系也就有了一定的良好基础。

    所以,值此之际,他推让此兑换令牌,不仅是考虑到水门是小队的队长,并且没有啥收获,还考虑到水门上位之后,是需要一些人脉的。

    水门拿着兑换令牌,听药味这么说,就微笑着言谢。

    上位之后会是怎样的境遇,他对此并不乐观,但若能拉拢一下犬冢一族,还是很有必要的。

    尤其是他想到星野的三个弟子,分别是两个宇智波和一个犬冢。

    也因为跟星野的关系不错,让他下意识地认为跟这俩家族走近一些也挺好。

    毕竟他没有啥人脉基础,能有此机会,就很不错了。

    带着队伍出影牙城堡,他对静音惭愧地说道:「静音,队伍中有你,可是帮大忙了,却是让你一直无所获。

    对此我感到很是抱歉,咱接下来继续攻略,希望能再出一个蜂巢罐的兑换令牌。」

    之前出蜂巢罐的时候,因为迈特戴主防守,也就被静音让给了他。

    静音微笑着摆手说道:「水门大哥还请不要介意,能跟着队伍进来,让我有了对战强者的机会,我已经很满足了。

    而且,能跟着各位前辈一起战斗,我在其中学到了很多经验呢。」

    ……

    出了影牙城堡,小队五人就去了星野的办公室。

    目前漩涡城的住宿环境还是很紧张,所以,星野的办公室就被静音给占了。

    在这里,有着卡卡西小队三人。

    卡卡西很遗憾地没有通过实力检测,年龄才9岁而已,这体能上就很难合要求了。

    他跟静音不同,静音在修炼念能力之前,就开始加强锻炼。并被星野以经脉按摩的方式,让其锻炼成效加倍。

    况且,有了念能力之后,在因提炼查克拉而增强的体质上,又有了更强的进步,并且之后还会随修炼进展而持续增强。

    在强化体质方面,查克拉是比不过念能量的!

    更何况有着‘缠的加持,在测试中就很占便宜了。

    卡卡西若是回村,就会因任务量和战功积累,从而晋升为上忍。

    在任务完成率上面,以及自身忍术发展上面,在这次战争期间倒也有资格成为上忍。

    但是若抛开任务记录相关,以及忍术方面的实力,在身体的素质上,就很是拉胯了。

    若是跟他同龄的迈特凯去测试,那成绩可能都会比他强……。

    这几天,平日里三人小队就去柱子那里修炼。

    静音把原来的匹练给了琳,就被三人轮流着使用,以便提升自己对查克拉的操控能力。

    ….

    待水门小队进影牙城堡,就回来等待。

    他们也是想从中了解战斗情况,在分析及作战安排中学习经验。

    ……

    吃着食物,水门小队分析着堡主boss新的战术变化,又开始了新的一轮作战策略部署。

    前两关的怪物无所谓,那种战斗形式是不用变的。

    但是,堡主boss就很讨厌了。

    现在他们不能仅是依靠水门的飞雷神之术,还得在其中做到出乎意料的配合,才能击杀掉boss。

    水门对此感到很无奈,在堡主boss身上留神雷神印记,这是

    很冒险的行为。

    若是能成功,也就能创造出难以抵挡的击杀机会。

    但是boss狡猾,有时候会用一些欺骗性的行为,让他曾经浪费掉几次机会,甚至还因此而受了伤。

    此外,留在boss身上的印记,到了下一次就会消失不见。

    因为那boss的重生,是一个新的身体……。

    讨论中,迈特戴有些遗憾地说道:「因为我的伤势未痊愈,所以难以施展更强的战力,这反应速度上就很难跟上boss的节奏。」

    因为星野不在这边,被嘱咐不能开到六门,这实力上面对施展着圆的boss,还是已经有了丰富经验的boss,这战斗就很折磨人了。

    反应速度跟不上,经常会被对方的念能力牵着甩动……。

    也因为要参与排队进入的关系,他们倒也不急着刷新通关记录,从而把每一次的通关,都当做是一次实战训练来对待。

    影牙城堡,对于这支队伍是没啥危险的!

    哪怕是两只座狼因体型大而容易受到攻击,但它们在湿骨林的时候,就已经获得念能力传承,也就能施展出基础的‘缠。

    所以,在防御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每次也仅是一些小伤而已。

    而且,水门等人也都没有使用消耗大的忍术。

    毕竟无论是通关的速度多快,他们都要等待那排队时间,这效率还是提升不了。

    于此时,水门看向静音。

    他尝试着问道:「静音酱,你看能不能跟仙人商量一下,让她帮忙给安排一晚上的时间。」

    若是不用排队消耗时间的话,他就敢使用仙人模式快速通关!

    而且,消耗大的‘手里剑影分身之术也没有使用,他认为几人若是都努力一些,也就能有连续快速通关的机会!

    至于他那因准备时间过长,并且持续时间过短,从而无法参与实战的仙人模式,在影牙城堡里却不是啥缺点。

    因为消灭第二波怪之后,会有三分钟的间隔时间!

    这些时间,也足够他用来做进入仙人模式的准备了!

    他相信,在那种实力的情况下,有着队友的配合,必然能瞬杀堡主boss!

    速通啊……

    静音想了下,就点头说道:「我去买些小礼物,希望能见到那位仙人。」

    走后门,还是走活蝓的关系,这必然是可行的。

    之前她不用这种方法,是因为她需要慢节奏的战斗过程,以便能在其中好好学习,以及锻炼自身的战斗技巧。

    而现在,既然水门有所求,她也不介意让活蝓帮这个忙。

    于此时,丸星古介起身言道:「听闻那位仙人酷爱美食,不如就让我也出些力吧。

    在料理方面,我还是有些研究的,而且手艺还很不错。」

    活蝓喜欢什么,作为被各村的‘涡之岛·仙人,早就被摸得一清二楚。

    甚至于因为商业街没有建好,又因为知道活蝓想要逛街买衣服,就已经有忍者汇报消息,让村子来这里开服装店了……。

    对于情报收集工作,所有忍村都是见缝插针类型的,观察到对方的所需,就会想方设法去利用……。

    感谢:‘书友打赏200点币~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691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