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88、玖辛奈的念

188、玖辛奈的念

    其他国家是否还有漩涡族人,纲手不知,也不知涡之岛是否真能吸引到那些隐藏身份的人。

    对于此,漩涡玖辛奈叹息一声,就不再问。

    于内心,她还是抱有希望的。

    因此,她也不想让更多不确定的言语,来打击自己内心的期盼。

    调整好心情,她就准备开念。

    随着意识对‘强制开念的确认,刹那间,其身周猛然喷出庞大的生命气息。

    纲手在旁边感知着情况,也就觉得要比她当时释放的多。

    虽然这种过程是很安全的,但是漩涡一族的生命气息过于强大,这一步骤体现的也就变得很是明显。

    好在玖辛奈已经修炼的小有成效,能很好约束好自身的能量。

    也就把那些喷出来的生命能量,以及被带出来的查克拉全部收拢回去。

    在这个过程中,九尾同步感受到了其中的一切。

    思索之下,它发现自己无法完成这种操作,因为尾兽只是能量生命,没有实体核心……。

    随着‘缠与‘绝的实验应用,玖辛奈内心很是高兴,但随之又变得苦恼起来。

    高兴于能跟九尾安全分家,苦恼于尚且不知啥时候才能分家。

    毕竟她与波风水门快要结婚了,那么洞房之夜难道还要让九尾看着?

    在其身旁……

    纲手看着紧皱眉头的玖辛奈,就劝慰道:「希望你多考虑下我们。

    能给你带来传承水晶,这已经是很冒险的行为了。

    在时局不明朗的情况下,你可一定要忍住啊!」

    玖辛奈嘟着嘴,显得很是郁闷。

    没有开念之前,她只想着能够跟九尾和平分离,现在则是希望能在结婚前就分离……。

    只是,如同纲手所言,以前对这方面就有暗下里的沟通,她也对此承诺过,却是不能不做考虑。

    看着玖辛奈这般表情,纲手叹息一声提醒道:「你以后的实力会变的很强,应该把心思放在如何帮助水门上面。

    将来水门应该会成为火影,于当下来看,那可不是个好的时机啊。」

    现在的情况如何,玖辛奈是知道的,也明白水门当上火影之后,可能会受到多方面的困扰。

    只是,她叹了口气言道:「当火影,是水门的梦想。

    哪怕我们现在了解火影之位是个***烦,这个梦想在要实现之际,水门也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她小时候也是有成为火影梦想的,这些年经历的事情多了,思想上变得成熟了,对那个位置也就只有厌恶,却是没有了小时候的那般美好憧憬。

    想到这里,她又深深地叹息一声。

    「纲手,过一阵子你就要离村了,还是带着那么多人一起走,以后还能再回来吗?」

    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心里也明白,纲手不会回来了……。

    果然,纲手摇摇头:「不会了,我带着那些孩子前往涡之岛,是为了能定居到那里。

    ….

    以后,我的梦想会是在那边,这后半生也会全心全意顾着那里。」

    ‘啪嗒……

    玖辛奈哭了,于今日,她感到有些恐慌。

    是在木叶村里,再无亲人的恐慌……。

    纲手伸手搂着玖辛奈,手轻拍其后背,温言安慰着。

    「以后会有机会的,涡之岛是你们漩涡一族的故土,只要你先忍耐着,只要你的实力足够强,只要

    你能拥有一定的话语权。

    在将来,若是和平了,或许你也可以前去旅游度假。」

    玖辛奈能离开木叶吗?

    在纲手看来,只要能处理好跟九尾的关系,只要能拥有无可匹敌的实力,去涡之岛那里玩耍,应该不成问题。

    对于此,她还是很看好玖辛奈的,毕竟漩涡一族的生命力都很强。

    而念能力的修炼,就以生命力为基础,有着如此好的基础,未来的发展也就会更有前途!

    ……

    一杯水,一片叶子。

    ‘放出系!

    纲手指尖悬浮着一颗念弹,对玖辛奈言道:「咱俩的系别是一样的。

    我是主放出系,副系方面优先发展操作系。」

    纲手的查克拉操控能力很强,那也是她以医疗忍术见长的资本,所以在副系选择上,就优先发展操作系。

    玖辛奈睁大眼睛,放开感知,仔细分析着纲手施展念弹的过程。

    只是,她才刚开念,没有经过一定的修炼和开发,哪怕是再怎么分析,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给施展出来的。

    纲手之所以能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施展出念弹,是因为其自身对能量的操控能力很强。

    感知分析了片刻,玖辛奈就有些懊悔的嘟囔着:「我以前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

    若是能一直坚持修炼,凭借我优秀的天赋,想必能很快如你一般施展出来的。」

    纲手白了玖辛奈一眼:「你呀,以前就几次劝导过你的,只是你跟自我放弃了一样……。

    不过,你可以以副系先修强化系,若是能掺杂进九尾的查克拉,那就最好不过了。」

    玖辛奈有什么特长?她善于使用封印术!

    而且,其血脉天赋有着‘神乐心眼,以及‘金刚封锁,还有着自身强大的恢复能力!

    若是配合上强化系,那就很有看头了。

    至于主系的放出系,纲手和玖辛奈都是生命力很强大的人,这方面比其他人更具优势。

    况且玖辛奈体内还封印着九尾,以后若是能安全分离,并且分离方案不错的话,还能照样使用尾兽查克拉!

    想到这里,纲手犹豫了一下。

    随之,她轻声言道:「星野修炼的时间长,也跟异形势力有过深入的交流,他知道一些念能力的发展方向。

    其中的一个发展潜力就很有趣,若是你能让九尾配合完成,或许在你们分离时,会有不错的效果!」

    玖辛奈伸手抓住纲手的胳膊,关乎着与九尾分离,她就相当的在意。

    ……

    纲手想要说的,也就是念兽!

    「……所以,虽然召唤的念兽不能存在太久的时间,但是九尾是特殊的,与你的关系也是特殊的。

    若是你俩能配合着完成,并且再改变下九尾在外所体现的形象,或许就会有不错的效果。」

    听了纲手的讲述,玖辛奈的思绪就浮想联翩起来。

    ‘改变九尾在外的形象啊……

    若是我能有一个妹妹,或许也挺好的吧……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5814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