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83、自我提升的手段

183、自我提升的手段

    既然以后要找机会与木叶分割关系,这利益相关的问题就一定要理清才行。

    听到如此之言,自来也明白星野跟村子之间已经有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毕竟言语中已经没了一丝妥协。

    ……

    自来也离开了,没有给星野再安排队友,也没有再谈什么。

    星野一边研究那具傀儡,一边调整着机械构造,还一边想着该以怎样的方式离开村子。

    他以后无论去不去涡之岛,在这忍界里还是要继续生活的。

    所以,他离开的理由必须不能太坏,最起码不能主动叛村。

    过了一会儿,他停下手里的研究,叹息了一声。

    内心里想着可行的方案:‘要让村子要不起,是承担不起拥有我的代价!

    他是想到了现如今木叶的困局,是面临四国战争的困局,也想到了动画片中叶仓的悲剧。

    利益交换!

    他需要多惹些麻烦,惹下***烦!让村子为了某些利益而要把他交出去的***烦!

    只要能拿到相关的证据,他就能‘投稿给娱乐杂志!

    到时候,他若是不愿回村,并能在火之国外流浪几年,所有国家的忍者就都能懂得他的无奈!

    入夜……

    仔细再检查一遍构思,星野感觉有些无奈。

    构思可以被具现化,但是那确实属于智能机械的类型。

    虽说还是念兽,但是其自身却不拥有任何能量,所有的驱动都要他来供给才行。

    检查无误,他决定给具现出来。

    虽然会比不上他所设想的,但也能让他在战场上短时间里使用,而那样也就足够了!

    具现化:蜘蛛智械!

    ‘刷!~平台上出现一个直径一米的透明圆球。

    而此时的星野则是双手扶膝,喘着疲惫的粗气。

    这是他用灵魂具现化的,但也需要他的能量参与才能完成具现。

    透明的材质,是他能量塑形,以及能量固化的成果。

    在球体的中心,是一抹幽兰之光,那是智能控制中心,它会在拥有能量供给时进行相关的机械操控。

    而且,由于通体都是能量塑形,以后就算是损坏了,也能使用能量进行修复。

    星野伸出手掌贴在球体上,便响起一道声音:「认主成功!」

    他没有让其展开,而是收进了封印空间。

    既然具现化成功,也就意味着可以如他所想的那般使用。

    他现在所需要的是准备足够的能量水晶,毕竟虽然驱动方面需要他自身的能量,但却可以用能量水晶里的能量进行修复!

    于今夜……

    他全力为之后的两军交战做准备,甚至还要为能击杀一个人柱力而做准备!

    击杀人柱力,或者击杀一村之影级别的人物,这对他又好处,但也有坏处。

    有好处,是对他使用灵魂具现化有利。

    ….

    有坏处,是会因为他的击杀,从而加大战争和谈的难度。

    但是如今是在前线,只要不击杀一村之影,与困境中击杀了一名人柱力,这倒也能说得过去。

    只是,他若是想跟人柱力掰腕子,就必须要有一定的手段才行。

    尤其是处于人数众多的战场环境中,他是无法利用弓箭偷袭的!

    考虑到人柱力会进入半尾兽化,甚至是完全尾兽化,就必须要能应对那种庞大查克拉的手段!

    所以……

    ‘具现化:强制充能!

    这是利用中忍灵魂具现化的能力,知识涉及大蛇丸提供的‘查克拉吸取,以及灵魂蜂巢制造的空白能量水晶!

    蜜蜂只能采集到忍者主动给与的查克拉,无法主动吸收自然界里的能量。

    他这种能力也无法吸收自然界里的能量,但是可以在能量充足的环境中,使用能力给空白水晶充能!

    感知着封印空间里的‘蜘蛛智械,以及储备的一些空白能量水晶,他已经做好了战斗计划。

    只要出现了那种情况,他也就能成功击杀一名尾兽化的人柱力!

    深夜……

    再次尝试触碰意识海里的九尾意志,依然得不到反应。

    而且,灵魂蜂巢还是没有攒够一次动蜜蜂穿越的能量。

    第二天……

    在平台上,有六根两米高的柱子围成圆形。

    这是星野具现化的‘静电发生器,是为了修炼‘雷遁查克拉模式而造的。

    为了具现化这玩意,他消耗掉了六个下忍的灵魂,还需要使用能量水晶来供能。

    经过那一夜的战斗,感知分析了奇拉比和小艾身上的能量运行方式,他就推测了下‘雷遁查克拉模式的修炼需求。

    他想到原世界里一些高山上会出现‘静电区域,一些动物走着走着,因为皮毛的摩擦,从而会被大自然电击毙命。

    而雷之国多山区,云隐村就建设在山区里……。

    所以,为了这种推测,他就具现化了这种可控产生静电的设备。

    具现化这种设备还是很简单的,毕竟他本身就有着金手指‘雷系能量,在研究电方面是具有优势的。

    星野现在有了一定的实力,但也有着不可忽视的缺点。

    那就是自身的查克拉量一直都不是太多,甚至是生命能量也一直提升的很慢。

    的确如他猜测的那般,灵魂的强大,与身体强度产生了断层,从而影响到身体生命能量的提升。

    所有,他的健身效果也一直受影响。

    现在,就要看能否成功修炼‘雷遁查克拉模式了。

    只要能成功修炼,也就意味着以后身体强度会快速的提升,生命能量和查克拉量也就能充裕起来!

    站在六根柱子中间,那些柱子都是带着圆盘底座的。

    指尖闪起一丝雷光,这是开启静电区域的程序。

    圈形区域内的静电强度慢慢调整,星野自身也在变换呼吸节奏,寻找最为合适的状态。

    他是分析过那两人当时的状况,但也不能全盘照抄,因为那俩人是修炼已成的状态,肯定是跟初练状态不同的。

    ‘刺啦……

    区域内产生一道电芒,直接打在星野的身上。

    紧皱眉头,他发现自己还必须考虑到自身的抗性……。

    他,拥有这金手指级别的雷系能量,对雷属性查克拉的抗性是很强的。

    如此一来,这之间的锻炼节奏又得要有所改变才行!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542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