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66、水门有些急了

166、水门有些急了

    照片上的小艾浑身雷光笼罩,能看出那是‘雷影的‘雷遁查克拉模式。

    只是面容被雷光遮挡看不清,那反射着强光的光头却极其显眼……

    自来也疑惑地问道:「这个光头是艾?」

    星野没有直接回话,而是问道:「我似乎听谁说过这个名字,艾,这是云隐村的哪位啊?」

    后面正在擦着战甲上血迹的迈特戴开口说道:「是云隐村的三代目雷影。

    我虽然没见过,但也听过他们云隐村影的名号。」

    星野‘嗷~了一声说道:「是雷之国的雷影啊!

    那么咱们这次可是立大功了,虽然被他们跑了,但是咱们也进行了有效拦截。

    他们之所以能跑掉,是大营里各位的不作为啊~!」

    自来也翻着白眼叹息一声,这的确是他们的责任,之后还得详细汇报上去才行……。

    他对星野说道:「今夜此事算是一个S级任务,酬金和奖励会尽快发放。

    你把过程写成一份报告,待天亮,我再过来取。」

    他见星野想要开口,又说道:「你别进营地,继续在这边待着就行。」

    他现在不但不想让星野靠近,更不想面临地下有白皮怪偷窥的麻烦……。

    ……

    自来也等人走了,他们都没有靠近星野,尤其是看到照片上的‘三代目雷影也被星野那‘脱毛术给整成了光头……。

    不过水门留在了这里,卡卡西和带土也赶了过来。

    卡卡西和带土两人围着野原琳,他们很好奇之前这里的战斗。

    带土更是一惊一乍地问道:「琳,你也参与到战斗了吗?」

    野原琳摇摇头,有些遗憾地说道:「我没资格参与进去,他们的战斗节奏太快,我站在平台上都很难看到他们的行动轨迹。」

    平台上,星野坐在折叠椅上,在折叠桌上的纸面写着报告。

    迈特戴和静音正在跟水门小队聊天,在其间,静音还遗憾地说道:「我感觉自己若是下场,应该能配合着戴完成不错的攻击效果。」

    静音这到不是自夸,有着念能力,还是操作系的,控制匹练的确是能给小艾造成一定的麻烦。

    尤其是有着迈特戴挥动着斧子,让小艾感受到危险而行动受限制的情况下。

    水门听此言,就看了看静音,又看了看迈特。

    随后,他有些难以置信地问道:「那涡之岛的传承力量就那么的强大吗?」

    静音敢说出此言,之前迈特戴又是单挑‘雷影,他对此很是感到震撼。

    两人为何有这样的实力,他可不认为仅是以前修炼的成果,认为肯定是那未知的修炼体系效果!

    静音看着水门,想了下就说道:「水门大哥,你跟星野对练的时候,就能看出你使用‘飞雷神之术的缺点。

    那种苦无的投掷速度过慢,虽然比其他忍者的苦无投掷速度要快一些,但对于我们而言,就很容易对其针对性的做出防御。

    ….

    所以,若是迈特戴与你对战,他也能让你近不了身!」

    水门投掷‘三叉大苦无,依靠的也就是手腕的力量,这就跟星野正常使用弓箭射击一样。

    那样的速度的确是容易被躲避的,自然也是用以被兵器给挑飞。

    水门看着迈特戴身边放着的战斧,嘴角不禁扯了一下。

    ‘这是忍者应该有的兵器吗?

    但随之想到星野的长枪和弓箭,还有静音那柔软的匹练,就感觉这三人组的兵器都怪异无比。

    他想了下,星野能防御他的飞雷神方式进攻,依靠的是长枪的防御圈。

    而迈特戴的大斧子……,想到那锋利的斧刃,以及其厚重的斧背,水门就感到很是麻烦。

    对迈特投掷飞雷神苦无,甭管对方是否能及时劈飞苦无,他都不敢轻易传送过去。

    毕竟一旦传送过去,面前可能就会迎来斧劈……。

    之前的战斗节奏如何,他可是看到了的,也自感迈特戴在那种情况下是能做到应对的。

    ‘用螺旋丸对战斧子?

    想了下因重量而增加的重斧攻击力度,他觉得自己手就算不被劈断,也会因螺旋丸被重击,从而反伤自己的手……。

    于此时,迈特戴听了静音的话,略作思考,就点头说道:「在我开五门的时候,就应该能很轻松的应对水门大人的那种攻击方式。

    只是,之前我应对那种急速的‘雷遁查克拉模式,就很是困扰。」

    他闭目回想了遍战斗过程,就叹息说道:「是我的感知和反应速度跟不上,看来以后得专注于修炼这方面了。」

    至于其中原因,他也很明了,是实战经验不足的缘故。

    在加入星野队伍之前,他一直是因身体伤势困扰,从而只能留村做d级任务。

    那种环境下,他根本就没有实战的机会。

    加入星野队伍之后,星野经常跟他对练,但也仅是不使用八门遁甲之阵的状态下。

    毕竟他是在养伤期间,不适合爆发查克拉进行实战。

    也就等到进影牙城堡,在那里才第一次接触实战,但时间上很短暂。

    于押运后勤物资过来的时候,才痛快地进行了一次战斗。

    但是那次虽然敌方人数很多,却是没有这次的小艾强大。

    ‘感知、反应速度!

    迈特戴想起星野用布蒙着眼的锻炼,那也是他参与了的。

    很实用!

    于是,他在此刻就掏出厚布条,蒙上了双眼。

    并对几人说道:「我知道自己的缺点,今后我会进行针对性的修炼。

    而且,这种修炼方式也很适合我开发那新的力量。」

    静音见之,也点头说道:「这次我们回木叶的时候,也是如此修炼的,这种修炼方式,我也需要。」

    随之,又看了卡卡西几人一眼,嘴巴张合了几下。

    她说不出,摇摇头,片刻后言道:「有好处。」

    ….

    为何会如此,因为其中涉及‘念的自然修行方式。

    虽然忍界也有类似的练练方式,但是她心有所想之下,想的是念,也就被‘咒印·念种子给警告了。

    见此,卡卡西等人也都明白,但也都不清楚。

    他们所能猜测的,也就是蒙着眼锻炼,用这种方式锻炼自身的感知力……。

    不过,想到以前星野在高高的柱子上打坐修行,他们也觉得应该是有‘清心静神这一方面的需求。

    于此时,水门就扭头问星野:「星野君,你能在这边竖一根高的柱子吗?」

    水门,是修炼过‘仙人模式的!

    所以,他懂得其中是涉及到什么,只是不明那种力量体系的修炼方向而已。

    星野停下编造故事的笔,扭头微笑着言道:「水门大哥,你应该去攻略影牙城堡,凭借你的实力,若是有不错的队友,应该能很顺利攻略的。

    只要多通关几次,也就能获得传承水晶。

    到时候,你若是使用了,也就会明白,那种里力量非常的优秀!

    至于柱子,待明日,我会立起来的。」

    忍者,能自行修炼出念吗?

    星野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概因忍者体内已经有了查克拉,在查克拉能量的影响下,就很难摒弃它去专注发觉自己所不知的能量!

    念,不像修炼仙人模式。

    毕竟仙人模式也是有查克拉参与的,能量的根基未变……。

    现在水门显然是被诱惑了,这也是星野所希望的。

    强者,他需要强者去攻略影牙城堡,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忍者去攻略。

    今夜,奇拉比两人回去之后,想必在提交情报的时候,也就会帮忙宣传一波。

    根据蜂后的汇报,罗砂、叶仓等人已经到漩涡城了,估计很快就会开始攻略。

    他期待着有越来越多的人攻略影牙城堡,也只有那样,他才会能收获到他想要的!

    感谢:‘洛阳很美投3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4189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