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57、相逢何必曾相识~

157、相逢何必曾相识~

    ‘陌生人?

    迈特戴三人做好战斗准备,静音想到明天星野就准备接作战任务,就决定暂时不叫筋斗云下来。

    ‘与强者战斗,我总是要面对的!

    她扭头对野原琳言道:「待会儿注意下,若是情况危险,我就叫筋斗云下来。」

    此刻,星野言道:「不要紧张,那俩人应该是执行渗透任务的,现在被发现了,估计很快就会撤离的。」

    只是,当他仔细一看,就见一个人使劲拉着另一个人,而那个被拉着的人身上带着7把刀!

    明亮的圆月映照之下,他甚至可以看到那个带着7把刀,身穿白衣、头上包着白布之人的右肩膀上纹了个‘铁字!

    是八尾人柱力‘奇拉比!

    那么拉着他的人就是将来的四代雷影——小艾!

    那俩人此时正在看着他!

    人柱力!星野讨厌这种查克拉近乎无限的强者……。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不慌,掏出手机……

    咳,星野弯腰拿起两罐啤酒,对着那两人晃了晃。

    然后逼出一个酒嗝说道:「嗝~!哟~!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两位,要过来喝一杯吗?」

    迈特戴看向星野,却听到星野对他低声说道:「护着静音和琳,时刻保持警戒之心。

    这两人很强,若是打起来,你顾着静音和琳就行。」

    他不敢也不想让迈特戴冒险,此时的迈特戴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好,他顶多也就是能开六门。

    万一被那俩强者开大,迈特戴可能会被迫开七门。

    那样的话,对经脉的伤害就极大了。

    一旦发生战斗,星野想着自己的实力,觉得在使用一些手段的情况下,可以跟那两人缠斗一番。

    他又对静音和琳说道:「你俩端着火锅去边角位置,准备随时叫筋斗云下来接住你俩。」

    意思很明确,到时候由迈特戴做防御,她俩只要跳下平台,筋斗云就会冲下来接住两人。

    随着那俩人逐渐接近,其体貌特征也就能看得更清楚了。

    静音看着那身上带着7把刀的奇拉比,就扯动了下嘴角。

    她不喜欢跟使用刀剑的忍者战斗,毕竟她现在使用的匹练不结实,很容易被割断。

    不过若是发生战斗,她也不虚面对那俩强者。

    毕竟有着星野和迈特戴在,她完全可以在其中发挥到限制对手动作的作用。

    迈特戴就很兴奋了,他有大盾牌和战斧,倒是很想选一个对手战斗一番。

    斜下方,听到星野的邀请之后,奇拉比眼睛一亮。

    对拉着他的小艾说道:「哟~!这也实在是太对我的胃口了,我感觉他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

    小艾拉着奇拉比说道:「别瞎扯,你根本就没有什么失散的弟弟!」

    奇拉比鼻孔喷气说道:「不,小艾,让我过去!

    ….

    耶~,我要跟那位知己好好聊聊音乐!哟哟~」

    ‘哧……奇拉比向前跨步,小艾被拖着,脚在地面上拉出了一道沟。

    他一手拉着奇拉比,一手抚额叹道:「冷静一下,你是个说唱歌手,他的音乐风格明显和你很不搭,他怎么会是你的知己啊!

    你可是我的‘比,咱俩约定好了的!将来我是‘艾

    ,你是‘比!」

    奇拉比继续朝着平台那里走,却是朝身后摆手说道:「安心了哒,八尾告诉我,那几个人没有啥威胁。

    那上面还有只忍兽,只是查克拉量很少的。

    而且,对方几人的实力很弱的哟。」

    八尾牛鬼感知到的是什么?

    是查克拉强度!

    但是,星野小队三人都修炼了念,都能很好的收拢自身生命气息,更是因此而让查克拉能量外显的强度变得很低!

    所以,星野小队和座狼,他们的查克拉体现会很弱,甚至不如对方感知到的野原琳强……。

    此刻,奇拉比感觉小艾拉着自己的力量有所减小,就又言道:「耶~咱们就上去喝酒聊天哈,说不定就能从那酒蒙子嘴里掏出有用信息呢。」

    奇拉比并不是莽撞之人,他之前被音乐吸引,此时见对方发现了自己和小艾,而且观察到对方似乎是喝醉了的样子,就想着趁机去套情报。

    听奇拉比这么说,小艾就松开了手。

    他已经注意到,似乎这个怪异的平台建筑像是岗哨,但绝对不是岗哨。

    因为岗哨里的人绝对不会饮酒,更不会开着音响弹电吉他。

    还觉得这个位置应该很不受木叶营地的重视,因为这里弹吉他还没人管,就连上面的人说出那话,也不见远处营地有人前来查看。

    ……

    星野这里的确有些不受待见,自来也和大帐里的那些上忍是嫌弃星野,认为那些白绝是在跟着星野的。

    在星野搬出来之后,他们就不定时的用土遁轰击地下。

    却始终不见有白皮怪出现,也就一致认为它们是跟着到星野那里了。

    到现在他们也不清楚那些白绝的目的,毕竟在这边进行紧急审问时,对方就表现得跟不会言语一样,实在难以问话调查。

    而且,星野所说的‘感觉地下有白皮怪在嗅那坨屎的气味,以及营帐里地下正好有两只白绝真的在研究星野的裤裆拉链……。

    因此,他们认为这种似是木遁实验品的玩意,还真是个玩意。

    一种无害且充满好奇心的玩意……。

    只是他们也不敢冒险,把星野赶出去待着,营地里能够安稳也就好了。

    至于其他的忍者,大家也都不傻。

    通过营地高层对星野的‘排挤,以及表现出来的嫌弃,就认为星野是个类似于‘灾星一样的人物。

    而且星野还研究出了‘脱毛术,这种变态的忍术,让所有知道的木叶忍者都退避三舍。

    ….

    尤其是这次星野来时路上的战斗中,就对云隐村的众多忍者施展了脱毛术,他们可是见到过那些光头的。

    嗯,当时物资车上就拉着那些割下来的人头,其中就有反着光的光头,很是显眼。

    因此,营地里的忍者都不愿靠近这里。

    就算是星野在这里喝酒吃火锅,而且还开着音响弹电吉他,营地也没人过来查看。

    甚至于因为这里一直有着不同的食物香气,连犬冢家族的忍者都不愿靠近这边。

    因为忍犬总是流着哈喇子,而且还可怜巴巴的讨要好吃的,也就让前线饮食情况不佳的他们很是无奈。

    ……

    小艾和奇拉比好奇的看了下透明的平台柱子,就开始脚底板使用查克拉当吸盘,谨慎地向上爬。

    星野并没有选择在这时候发动攻击,他决定先尝试沟通,最好能忽悠奇拉比去攻略影牙城堡!

    这也是因为他从九尾意志团里获得了好处,就想着奇拉比若是获得蜂巢罐,是否也会用尾兽查克拉饲养蜜蜂,又是否会出现如同九尾意志那样的产物。

    而且……

    他从宇智波富岳那里获得‘雷遁查克拉模式,还一直没有修炼呢,因为他发现还缺少一种外部条件。

    也就想着最好能将战斗变成切磋,是让他能清晰感知分析的长时间切磋过程!

    他扭头把灯光照明的高度给调低了一些,以便让对方短时间里看不清他的脸。

    这种背光效果就如同‘灯下黑一般,会极大削弱对方的观察力。

    当他去调整灯光的时候,小艾和奇拉比就加快攀爬速度。

    毕竟这上面是个平台,还有着突出柱子外的部分。

    那是需要头朝下行走的,他们必须远离上面几人快速行进。

    很快,两人就登上的平台。

    然后,近距离看向星野那背着灯光的脸,虽然看不清晰,但也觉得似乎在哪里见到过。

    但是仔细感知了一下,根据对方的查克拉波动,就觉得这只是一个实力弱的下忍而已。

    只是……

    他俩看着趴着装睡的座狼,就感觉自己是忽略了什么……。

    感谢:‘清清乐园投4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3755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