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53、让大家都睡不好觉!

153、让大家都睡不好觉!

    自来也撇着嘴对星野说道:「好了,不要再吓自己了,这个世界上还没有能够躲避白眼侦查的忍者。

    那白绝是拥有查克拉的,它们自然逃脱不了白眼的侦测。」

    白绝在使用了‘蜉蝣之术时,就会隐藏一切气息,就连能透视的白眼也无法发现它们,此时地下的白绝就是在这种状态下。

    星野还在用手摸着地面,喃喃自语道:「我活捉了两个,它们一定还有很多,我已经是它们的仇人了。

    或许也只有村子里的结界保护,才能让我睡个安稳觉……。」

    此刻,他口中话语不停,手掌上的雷属性查克拉瞬间侵入地下。

    随之,发动‘脱毛术!

    ‘噗嗤!x2

    地下俩正在研究他裤裆拉链的白绝,于此时直接被弹了出来!

    营帐里的忍者个个都是高手,立马就有人瞬身术抓住这俩倒霉的白绝,一个忍者还把星野抱着离开他蹲着的地方。

    星野被人抱着,两条腿乱蹬着喊道:「你们看!你们看啊!这些玩意就是些变态!

    它们果然是在研究我裤裆上的拉链!」

    只是,营帐里已经没有人在意白绝是否在研究拉链,而是集体头冒冷汗。

    日向的忍者双眼面颊部位冒着青筋,开着白眼使劲地透视观测地下。

    找不着!看不到任何有不正常的!

    ……

    ‘唔唔唔……此时的星野嘴上被绑了布条,因为他表现得跟精神崩溃了一样,所以就被捆住了……。

    自来也坐在主位上,红着眼睛,此时的他显得很是烦躁!

    白眼都发现不了,这种情况是他前所未见的!

    他立刻发布命令:「封印班抓紧时间为营地布置结界!

    待结界布置完毕,大家就用土遁忍术把营地翻一遍!

    所有人在结界之外,不得谈论任何会议及决策内容!

    关于这种白皮人形生命,大家千万不要向其他人说,包括自己的队员!」

    他这是怀疑白绝是敌方派出来的探子,毕竟它们长得虽然砢碜,但也有着人形,很像是禁忌研究出来的产物。

    而且,这些玩意竟然还会藏在地下偷窥裤裆……。

    若是传出去的话,恐怕一些女忍者会精神崩溃的,就像现在的星野一样……。

    然而,一个上忍站出来言道:「指挥大人,我们没有足够的结界材料。

    而且没有相关的研究,很难布置出有效的结界。」

    这里是指挥大帐,自然是布置有防侦查结界的。

    然而,现在却发生了这种情况,也就证明此结界无用!

    况且这是在前线大营,怎么可能会备有那些珍贵的结界材料。

    大型结界也只有几个忍村能搞得出来,那还是经过多次大投入才能一点点建设成的。

    这里的是前线指挥营地,这里的封印班也是为了预防敌方出动人柱力。

    ….

    他们主要防备的目标是尾兽,并没有准备搭建结界相关的物资。

    并且现在还没有研究清楚,也不可能做得出针对性防御的结界。

    而且木叶也从未考虑过要在前线布置大型结界,毕竟木叶有着日向、油女、犬冢这三个善于侦查的家族忍者。

    有着他们在,木叶的营地是几个国家中最难被渗透的!

    自来也嘴巴张了一会儿,就挥手叹气。

    结界布置不了,土遁翻地亦是不现实。

    毕竟就算地下还有隐藏,也会转移地点,根本不会给他们用土遁翻出来的机会。

    「下发命令,部署轮流值班监察的忍者,外派队伍做防御性侦查!」

    他担心会有更多的白绝潜于地下,那样就能完成无人知的袭杀。

    亦是担忧云隐村会获知情报,从而对此地发动突袭。

    ……

    因为此事,营地的高层人员就人人自危了。他们和星野一样,都睡不好觉……。

    树,不敢靠近,地面……,这根本就离不开啊!

    走路活动的时候还好说,毕竟那时候能时刻做好应对突发战斗的准备,但是睡觉呢?

    怎么解决能睡个安稳觉的问题?

    ‘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是能把隐藏做到极致的白绝!

    那些白绝为啥会来这里?

    是为了情报?

    不!它们一定是尾随星野而来!

    因为是他发现了藏在树里的同类,因此它们是在好奇星野的感知能力!

    面对这种无法被感知发现的未知生命,营地里的高层人员都自我安慰地寻找理由,寻找能让自己睡个好觉的理由。

    比如:白皮怪只对星野感到好奇,它们的目标也只是星野……。

    于是,星野小队就被赶到营地外面搭帐篷……。

    同时,为了尽快将俘虏送回去,就安排人手立刻押运俘虏回木叶。

    不过,在俘虏送离之前,星野恶趣味的来了几张合影。

    他使用绳镖来捆绑做造型,‘土台受制于人,为了避免暴露,就不敢反抗,也就只能配合星野的指挥搔首弄姿。

    看着用拍立得拍的照片,星野很是满意。

    之后就算是被黑绝救走了,这些照片也能用来恶心一下云隐村的忍者。

    ……

    营地三公里外,这里都超出了大营里的白眼探查范围。

    显然那些大营里的人把原因都归咎于星野身上,也都想让其离的更远一些,如此也能给自身一些心理上的安慰。

    星野小队经过‘伐木累之后,清理出了一片没有树木的空地。

    然后围着插在地上的‘长刀·缝针搭帐篷,在地下是那些查克拉金属丝,也足以防止白绝突然钻出来了。

    而且有着迈特戴的座狼警戒,他们三人倒是不用担忧睡不好觉……。

    但是前线大营里就很麻烦了,那里缺少钢材等物资,钢丝方面也仅是作为少量的刃具使用。

    ….

    之前还有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在此,那时候还多一些钢丝。

    如今宇智波一族的忍者被派到海边防卫水之国了,这里却是没有足够多的储备。

    ……

    静音握着一根查克拉金属钢丝,尝试操控了之后,就摇头说道:「这把细长的刀很不错,但是我不喜欢这些钢丝,我有着自己的打算。」

    静音对自己的发展路线很是专一,她现在主要进行的是练习匹练控制手段,以及锻炼自身的力量。

    而且,星野也承诺以后帮静音具现化一条不易被割裂的匹练,这也就是需要构思一些材料特性而已。

    于此时,迈特戴看着星野,有些欲言又止的意思。

    星野见之,就问道:「戴,有事直说就是。」

    迈特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道:「那次攻略影牙城堡之时,我感觉拳脚攻击缺少破防的威力,想着找一件趁手兵器的。

    只是回村后发现那些刀具都很不称手,不知你能否帮我具现化个好用的兵器。」

    这事好办,星野不想用忍者灵魂具现化兵器,是因为要握在自己的手里。

    但是给迈特戴具现,就没有啥心理上的不适了。

    于是,他伸出手掌,凝聚出查克拉。

    「戴,你是想要长柄兵器呢,还是如刀剑那么长的兵器,重量上是否有啥要求?」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335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