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45、难以决断的纲手

145、难以决断的纲手

    出走木叶?

    纲手看着星野那一脸不知该不该回答的模样,就又言道:「涡之岛那里肯定不适合你这身份去管理,你总得有所名义的去管理吧?」

    星野眨眼,他觉得纲手是在试探,因为涡之岛那边的形势已经很明朗了,他完全可以不用亲身参与进去的。

    「纲手姐姐,你可以去管理啊,我不想在表面上跟那边有所关联,免得会让人对我之前的表现产生一些猜测。」

    纲手白了星野一眼,她这么问,是想让自己下定决心的。

    只要星野体现出想要离村的心思,她才会决断自己是否适合完全投入进去。

    而现在,她有些迷茫,有些不确定是否该发动关系网,然后离村全心建设那边。

    或者说她一直都是没有明确自己的决心,一直都是在考察阶段。

    这次实地参与进去之后,了解到那里仅是一个开端,尚且没有什么人口资源,就难以下定决心。

    不过,她想了下,若是星野做出明确要离村的回答呢?

    思虑之后,她觉得自己还是无法下定决心。

    于此时,她叹息一声说道:「漩涡城那里目前还是安全的,但那座小城面积有限,若想发展,就需要在城外再进行建设。

    那么一来,其他忍村可就不会有所顾忌了。只要不打扰那些各国的办事处,你城外就可能会一直遭受骚扰!」

    这是为何?星野略作思考也就明白。

    是资源!影牙城堡的资源难以获得,那些忍村就会想要以骚扰的形势,迫使涡之岛拿出一部分资源来妥协……。

    片刻后,星野对纲手言道:「半年,半年之后,整个涡之岛上都会是安全的,因为那些念兽会成长到媲美上忍的实力!」

    涡之岛有着两种念兽,异形和皮卡丘,它们都是以‘月球大筒木一族的灵魂具现化的。

    星野相信他们的成长潜力,况且又都是查克拉和念能力双重发展。

    只要自己给具现化一些合适的能力,再进行传授,它们也就能在半年内成长到足够的高度!

    而且他还计划若是捕捉到一些上忍灵魂,就具现化几个浮空兽,以及一些其他的念兽来配合。

    有着环岛情报网,也就足以应对岛上的安全保证了。

    纲手闻言,就好奇问道:「岛上的念兽数量如何?」

    她不知星野的念兽有何不同体现,也不知道使用的是哪些灵魂。

    但是,她也没有细问,因为问得过深,就会显得很不合适。

    所以,她就只是问了数量,毕竟都是上忍的说法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星野竖起三根手指言道:「大海中两百异形,岛上一百皮卡丘。异形都是强化系,皮卡丘都是放出系。」

    三百上忍!

    纲手先想到半年后的情况,顿时就为此而感到了惊讶。

    ….

    她又尝试问道:「忍猫一族跟涡之岛有情报上的合作?」

    星野点头,然后想到了小南,就说道:「之后可能会接收雨隐之村一些忍者家庭的家人,那些孩子会进入城内由皮卡丘们教育的学校。」

    听到这,纲手就眼睛一亮。

    雨隐之村的孩子,是哪里的孩子,她都不会太在意。

    毕竟她只是想打造出一个爷爷所设想的村子,既然都出木叶了,甚至是独立于火之国之外,那还在意是哪些村子吗?

    只是,她颇有兴趣地问道:「那些孩子会离开吗?」

    同样,她没有细问雨隐之村为何要送

    人过去。

    毕竟她现在还只是代理城主,而且于内心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全身心地投入进入。

    星野嘴角挂着微笑,自信地说道:「或许雨隐之村还想着以后可以召回那些人,但是有着不同忍界的教育体系,想来那些孩子和其家人会更愿意留在那里!」

    于此时,他想着的是‘九年义务教育,以及营养餐计划!

    有着‘普通话和汉字的教育,小孩子又都很好培养,几年后,他们估计会与外界产生一些认知和沟通上的隔阂。

    再加上他们家人在涡之岛工作,有着优渥的工资,以及不错的生活保障,想来以后也就会更愿意留在那里。

    至于雨隐之村,他觉得在晓组织的高压管控下,那些忍者可能会更愿意为涡之岛工作!

    雨隐之村能来多少人?

    星野还不知道,纲手心想之下,觉得可以继续考察,同时也想着可以提前着手让千手利益群体的人登岛!

    木叶村的那些人不好动,但是火之国其他城市的人却是可以随意流动的。

    村内各家各户几乎在村外都有分出去的亲戚,只要聚会中她体现出一些意思,相信就会有人积极跟进!

    于是,她对星野言道:「今晚举行一次宴会吧。

    在山道上,我得知那些家庭的孩子在晚上也能过来训练。

    就让迈特戴和静音去挨个通知,于今夜聚在你这庭院里。」

    星野眼睛一亮,他明其意,于是连忙感谢道:「姐姐,你就安心吧。

    涡之岛那里的安全会有保证的,以后也完全可以交给姐姐你来打理。」

    却在此时,一旁的活蝓嘟着嘴言道:「我呢?这似乎很有意思的样子,我也想参与进来。」

    星野微笑回应:「姐姐已经参与进来了啊,湿骨林就是对涡之岛发展的重要依托。

    有着你的领域,我那个谎言才能不会被拆穿。

    而且以后还会把一些大型建筑型念兽放置在这里,这也是帮忙建设了。」

    活蝓想了下月球秘境里的环境,对于那里的好环境,她还是很羡慕的。

    于是就言道:「小星野,能帮我完善下湿骨林吗?

    我已经在改善这里的环境了,我希望以后这里也能有原野和各种植物、动物。」

    星野看着周围的沼泽,这种环境可不好改造啊……。

    他思考了一会儿,就言道:「姐姐,若是我来治理的话,这些沼泽可能会失去毒性,如此就会减少你领域内的攻击手段。」

    在他看来,认为上次攻击‘辛牙的手段,就是利用了沼泽里的毒液。

    怎知活蝓摇摇头说道:「这并不影响,***控湿骨林的液体攻击,之所以能让它们产生毒性伤害,是因为我的能力在发挥着作用。

    这些沼泽里的水,它们纯粹是历经数千年沉淀而形成的污染物,我还是很讨厌它们的。」

    说这话的时候,她还看了下小别墅那里。

    一座漂亮的小别墅,却是建在臭水沟旁边,这让她吃蜂蜜时都感到很不对味……。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2960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