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42、角都的心思越来越歪了……

142、角都的心思越来越歪了……

    大街上,一些木叶忍者也很迷。

    御手洗红豆,这是他们所熟知的,毕竟外派到这里,也知道红豆跟三小一直被星野给教导着。

    只是……那俩女孩是谁?而且装扮还很新潮的样子。

    ‘是变身术?一些忍者有所怀疑,还打招呼试探红豆,见其没有表现出不好的方面,也就明白那是属于自己村的忍者。

    但是,一些人是看到其中一个女孩从那秘境宫殿的门里走出,这就很有意思了。

    ‘跟红豆在一起的,可以明确判定是村内忍者,只是另一个呢?

    纲手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就无奈的瞪了活蝓一眼。

    活蝓虽然没啥交际经验,但此时也有所悟,明白是自己的话语出了问题。

    不过,联想到纲手之前的称呼,以及对方陪着红豆前来,也就明白那是‘大蛇丸。

    于此时,她却不想多言,免得再有失误,也就只有说道:「走,先去城主府找角都。」

    只是……

    两人在前面走着,大蛇丸却是领着红豆跟在后面。

    纲手停住脚步,心有不快地说道:「你跟着干嘛!」

    之前认为大蛇丸会认错人,就调皮了下,此刻却是不想让大蛇丸跟着。

    大蛇丸嘴角噙笑,对此颇感兴趣,也很想知道这会是谁。

    于是,他伸手示意对方继续走,口中说着:「我也去城主府。」

    走……还是不走?

    纲手站在原地,想了下就决定不管大蛇丸,继续去找角都。

    她来此是为了能细致的了解漩涡城的情况,之后还想挨个视察涡之岛上的各处产业,有活蝓带路,觉得应该不会发生战斗。

    变身术怕的是什么,是战斗受伤,那样就很容易被解除变身效果。

    既然认为不会发生战斗,他也就不在意了。

    在其后面,大蛇丸伸着舌头,探测着空气中的气味。

    可惜,纲手施展了绝,又因为在活蝓别墅里刚吃了很多的蜂蜜,让大蛇丸感觉舌头甜的发腻……。

    城主府有些皮卡丘和忍者来来往往,他们是在处理城内的各种事物,那些忍者以前是叛忍,用他们来处理些简单的事务还是可以的。

    活蝓作为异形势力的伪装仙人,她进城主府还是很方便的,甚至可以直接进角都的办公室。

    看着进来的四人,活蝓和御手洗红豆先被角都给忽略了,然后用谨慎的目光看着那俩陌生的女孩。

    ‘这是高手!

    办公室内一时间静默了下来,几人此刻都没有开口。

    角都不知活蝓带着两个神秘人来此是为何,纲手是尚且不了解角都,但又想问角都一些事情,却是旁边有着个大蛇丸。

    至于大蛇丸,他则是静静看着,审视着现在的情况,想要看看能否从一些言语中猜出这是谁。

    而活蝓则是有点小紧张,她本来是想让纲手来撑场子的,此刻却是担心这里会打起来,那样就可能会波及到她。

    ….

    虽说可以把湿骨林出入口移到这边,但是进去躲避的一瞬间,就足以让虚弱的她殒命于此。

    ‘咳~角都先开口道:「两位不自我介绍一下吗?」

    纲手看了下一侧的大蛇丸,嘴角挑动了一下言道:「秋山澪」

    大蛇丸也只能无奈的言道:「御坂美琴」

    角都绿眸扫视了下两人,略作思考,也就

    有所猜测。

    ‘这是两个都使用了变身术的人,还都是与星野相识,但彼此之间于此刻却只有一人知道对方是谁……。

    认为与星野相识,是因为两人各自跟着活蝓和红豆。

    认为只有一人知道对方是谁,则是从两人的语气、动作和表情分析而来。

    不过,这种猜来猜去的情况让他很是苦恼。

    于是,他先对活蝓说道:「仙人,城主府事务繁杂,我想出去旅游一下都没啥时间,你们来此有啥事就赶紧说吧。」

    此言何意?他想出去周游各国,以便把自己的钱给取回来,但是城内有没有合适接手管理的人。

    于此时,见活蝓带着人过来,而且极有可能是星野的朋友,也就让他的心思活泛了起来。

    自上次活蝓前来,他升起出去取钱的心思之后,随时日渐久,他就很是焦急于现在的处境。

    若是能尽快拿到钱,也就意味着能更早的投资,那可是能赚到很多钱的!

    年龄70岁的他,也就只有赚钱这一爱好了。

    现在却是被城主的职务给摁在了这里,难以有出去的时间。

    或许是远离星野的时间长了,他在忠诚不变的情况下,小心思也就越来越活泛了。

    几天的辗转反侧,让他有些后悔那时候没有接受活蝓临时替代当城主的建议,于此时却是又有了机会!

    ‘城内有皮卡丘忙碌着各种事务,海洋珍宝也可以交给皮卡丘来负责拍卖,财务支出方面也有了规划好的方向,影牙城堡那里又有老大信任的仙人看顾着。

    若是让这俩人接手一段时日,就算出些小错,想来老大也不会怪罪于我吧……。

    所以,他就先透露下自己想要出去一阵子的想法,然后就观察那两人的表情。

    大蛇丸只是来此搜集些情报,他也仅是记下角都想要出行之事。

    但是纲手却是眼睛亮了一下,并且伸手拽了下活蝓,示意其开口。

    活蝓眨眨眼,就恍然大悟地对角都说道:「看来我说得很对,你单身几十年,的确是存了好多钱,你这是要去取那些小金库了吗?」

    ‘咳……角都尴尬无比,却又不适合狡辩。

    他知道星野跟活蝓的关系很亲密,若是仅有活蝓在此,他倒是会跟对方扯上几句。

    而此时有外人在,就不适合跟‘异形势力·仙人争辩了。

    端着杯子,喝了口蜂蜜水,压下内心的不爽快。

    「仙人,咱先谈正事吧,今日来此可有何指示?

    上次我言这里缺管理,仙人还想临时管理这座城市呢。

    今日带着人过来,难道是找到了临时城主的合适人选?」

    提示!这已不是暗示了,就是在提醒活蝓赶紧接手这城主之位!

    听此言,活蝓有些意动,但是想起若是应酬,就需要喝那味道很难闻的烈酒,就打起了退堂鼓。

    所以,也就只能考虑有点小矛盾的纲手了。

    ‘让小纲手当一阵子城主,岂不是也就能利用资金加快商业街和美食城的建设了?!

    于是,她就推了下纲手,对角都言道:「没错,我这是寻到一位管理良才,这城主之位可以交给她来暂领。

    而且啊,应酬方面也不用担心,那种烈酒她也能喝得来,你可以试试。」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2853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