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40、‘土匪’纲手

140、‘土匪’纲手

    纲手在封印术上有着不错造诣,略作检查,就言道:「这是采用漩涡一族的封印术锻造的,如此我就很容易对其破解了。」

    随之,她一边准备封印材料和卷轴,一边讲解着查克拉兵器的有关信息。

    原来锻造查克拉兵器都是需要一些封印术配合的,在涡之国被灭国之后,忍界的查克拉兵器也就多了起来。

    其中水之国应该是抢占了大量锻造相关的封印术知识,所以才打造出七把性能各异的忍刀。

    随着封印卷轴被绘制好,纲手便利用其抹消了其中含有的‘通灵术式,并且不会影响这件查克拉兵器的性能。

    星野拿在手上尝试使用了下,感觉没有自己具现化的好用,但也能很好的对其操控。

    不过他也没打算具现化钢丝来替换,认为以后交给静音时,再由其决定使用什么材料。

    ……

    「我先去活蝓那里,然后再用变身术去漩涡城逛一逛。」

    传送阵前,纲手脸上挂着兴奋之意,对星野挥了下手,说出星野设置的口令,就传送了过去。

    星野见之,就出门叫上静音跑路去后山庭院。

    活蝓来到这边,那就是个弱女子,但是在湿骨林里可就不一样了……。

    ‘刷!~纲手被传送至小别墅里,也就看到了正在筋斗云上睡觉的活蝓。

    活蝓睁开眼,看着双手握拳,嘴角挂着狠笑的纲手,她不慌不忙的打招呼道:「是小纲手啊,看来小星野是回去了啊。」

    纲手哼了一声,有些不满地说道:「活蝓大人啊,你可没有告诉我湿骨林还有此等妙处。

    怪不得能出现在漩涡城,我还以为是星野把你给通灵过去了呢。」

    活蝓从筋斗云上坐起身子,然后目露喜意地看着纲手。

    「嘿嘿,小纲手啊,你双手握拳是想咋样?

    我可是了解你们忍者的,是很重视情报收集来着,而你似乎是大意了啊。」

    纲手愣了一下,但很快就翻了个白眼,有些不屑地说道:「活蝓大人啊,以你现在的实力,还能把我给揍了不成?」

    言罢,就上前准备蹂躏。

    现在的活蝓是什么情况,在她看来就是个需要多年恢复期的状态,完全是可欺的!

    活蝓看着一身正装的纲手,不怀好意地‘嘿嘿笑着。

    现在她的情况如何?的确是很虚弱的状态。

    但是,这里是属于她的领域!

    如今虽然本体在沉睡,不能完全操控湿骨林的环境,但是也能做出些许管控的,比如那潜入湿骨林地下的倒霉蛋。

    只是……

    「小纲手!我忍你很久了!看招!」

    ‘嘭!~一大团沼泽液体拍打在小别墅外面,房门也被拍得震了一下。

    看了下窗户外的绿水,纲手打了个激灵。

    走过去敲了下窗户上的玻璃,她呵呵笑道:「这是星野用能量塑形出来的吧,还好它的质量不错。」

    ….

    活蝓移动筋斗云,想要开门出去,其内心想着很是紧张,还很后悔。

    ‘只是睡个觉而已,我关什么门啊……。

    小别墅是新建造的,可不是她用仙术查克拉浸染数千年的领域地盘,此次她失算了!

    ‘嘭!~纲手脚猛然蹬地,快速窜到门口位置。

    上前揪住活蝓,把她从筋斗云上抱

    下来。

    「活蝓大人,你是想怎么地?

    亏我以前还天天给你做饭,更是还要天天咬手指通灵让你吃饭、上厕所,结果你今天是想拿我‘涮锅是吧!」

    被纲手搂抱限制,活蝓尽力摇头言道:「不是的,你听我说,我刚才只是想给你个惊喜。」

    纲手胳膊夹着活蝓,在小别墅里逛了一圈。

    然后她就看到了活蝓收集的蜂蜜,是一个大透明罐子。

    湿骨林里放置了10个蜂巢罐,活蝓的本体虽然在沉睡,但也缺不了饲养蜜蜂的那点查克拉。

    而且因为巨型蛞蝓具有仙术查克拉,这些蜂蜜还很特别。

    打开透明的罐子盖,闻着那香甜的气息,纲手就直接用三根手指捞了一坨蜂蜜。

    「混蛋纲手,这是我的蜜!你怎能直接用手去捞!」

    ‘吸溜~舔舔手指,纲手哼了一声说道:「我也没见你这里有勺子啊。」

    活蝓扭动着身体,气愤地喊道:「你个土老帽,那个小锤锤就是勺子!」

    小锤锤?

    纲手看到旁边有个透明的细杆,一头是带着数个凹陷环的小疙瘩,其旁边还放着杯子。

    「这是星野用能量塑形出来的吧,这玩意能用来舀蜂蜜?」

    活蝓伸手抓住那个透明小锤锤,用其往蜂蜜罐里一捣,提起来,就看到上面带着粘稠的蜂蜜。

    「哼!看到了吧,拿杯子接着,你可真是没见识。」

    看着活蝓那鄙视的眼神,纲手就来气了。

    她认为自己这些年独居庭院,是对社会发展状况有了些认知上的断层,但也不能被说是土老帽啊。

    然后,她就夺过活蝓手上的小锤锤,直接将其伸进了嘴里吃上面的蜂蜜。

    「啊……混蛋纲手,你怎能这样!」

    纲手不搭理她,而是用小锤锤捅蜂蜜,继续吃。

    她发现这种蜂蜜实在是太好吃了,而且还想到活蝓是有着仙术查克拉的,这里的蜂蜜也一定是极好的。

    ‘我若是一直吃这里产的蜂蜜,会不会能拥有修炼仙术的资质呢?

    心有所想,她吃的更欢实了。

    ……

    ‘嗝~仅是吃蜂蜜,竟然就吃撑了。

    看着满脸不高兴之色的活蝓,纲手砸吧了下嘴说道:「活蝓大人啊,你看这桶里的蜂蜜沾了我的口水,要不就把它给我吧。」

    活蝓瘪着嘴,片刻后很是伤心地说道:「我讨厌你!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嘿~纲手伸手揉了揉活蝓的头,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好。都是老熟人了,过上一阵子也就会忘记这些不快。

    ….

    不过,这等便宜还是要尽量给占了才好。

    于是盖上罐子盖,用储物封印卷轴给收了起来。

    这让活蝓看得很是心疼,但好在这只是其中一个罐子,以后她还有的吃。

    纲手此刻心满意足,且有些撑……

    「活蝓大人啊,你的惊喜我就当是收到了,现在能让我也去趟漩涡城吗?」

    看着纲手那恬不知耻的土匪样,活蝓眼珠转悠。

    纲手见其表情,就知其有小心思,就说道:「跟我一起出去,不准把我扔到那里不让回,那样会给星野招惹麻烦的。」

    她也发现若是提及星野,活蝓就会要重视一些,这让她有些小嫉妒。

    活蝓摇头不愿意:「我这几天都没有进漩涡城了,那里的角都有点危险。」

    听到角都的名字,纲手的好奇心就上来了,之前她还没有对静音询问呢,对于那俩人的关系,她好奇得紧。

    「活蝓大人,说说星野跟角都的关系呗,角都之前还追杀星野呢,怎么就愿意在星野旗下工作了?」

    活蝓哼了一声,她不想说话,而且她也不知道……。

    她根本就没有过这些,甚至静音进来跟星野谈事的时候,她都是去睡觉了。

    「角都还追杀过星野?怪不得我觉得他很危险,看来我的直觉还是很准的。」

    纲手听之就翻了个白眼,这是直觉的事情吗,现在的活蝓孱弱无比,估计面对中忍都会感觉很危险。

    她想了下,就决定让活蝓带路,一起去漩涡城里逛一逛。

    只是这需要使用变身术才行,变成谁呢?

    略作思考,她想起静音的那些照片,其中那个弹贝斯的女孩形象就很不错。

    掏出储物封印卷轴,取出她买的吉他,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她虽然没有找到‘震荡之力的感觉,但也因此而会弹奏些曲子了。

    ‘变身术!穿着黑色裙子、头戴装饰性小礼帽的‘秋山澪出现。

    对着立身镜照着,拿着一把吉他,看起来还挺像回事。

    活蝓见之,一下子就羡慕了:「这衣服是哪来的,我也想要,可惜这城里的商场还没有建好。」

    纲手拍打开伸手拽的活蝓:「我这是变身术,别给拽的失效了。

    这是星野以前使用的变身形象,看起来还挺不错的样子,听静音说还给这个形象起了名字呢。」

    看着镜子里的人物,纲手觉得这比以前变成其他人,看起来还要顺眼一些。

    「走,现在我的名字是秋山澪,有我跟着,咱不用担心角都!」

    感谢:‘谢家麟儿投2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2830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