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36、九尾的查克拉

136、九尾的查克拉

    静音于下午时间回到村子的,坐着筋斗云的她根本就不去火影楼报道,直接去了纲手庭院。

    至于迈特戴,因为有着善于奔行的座狼,又因静音故意控制着飞行速度,倒也能一起进村。

    纲手经常给玖辛奈送‘幸福蛋,毕竟以前说好了的,要帮玖辛奈跟九尾调和关系。

    只是这次却让周边的暗部很是紧张,倒不是注意到了‘传承水晶,而是因为‘蜂巢罐和静音的筋斗云。

    蜂巢里的蜜蜂是拥有查克拉的,就连宇智波富岳带回来的那一个蜂巢罐,他都是放在村子外面的养殖,却是不放心养殖到家族内部。

    然而现在玖辛奈身为九尾人柱力,竟然要饲养那种来自漩涡城的蜜蜂!

    对于这种蜂巢罐,几乎所有忍者都感到很是纠结。

    那种蜂蜜有好处吗?有!好处巨大,还涉及多个方面,甚至还能滋阴强肾!

    只是,这种蜂巢罐来自漩涡城,来自那神秘的异形势力,不属于自己村子的产物,它不可控!

    木叶油女一族作为控虫专家,他们专门拜访宇智波家族,然后尝试研究那些蜜蜂,结果证明不能被他们操控!

    油女家族的忍者无法用秘术操控,那么其他忍者更是无望了。

    不过,却也研究清楚这种蜜蜂是拥有查克拉的,这样也就意味着在异形势力出现之前,此种蜜蜂就已经存在于忍界。

    这样一来,众人也就想到了土之国的‘上水流家族,也就是被木叶油女一族击败于战场,差点灭族的操控蜜蜂的家族。

    所以,也就认为是上水流家族投靠了涡之岛,亦或者是土之国与涡之岛有着隐秘的合作。

    因此,当静音把蜂巢罐交给纲手,纲手又带着交给玖辛奈的时候,三代目猿飞日斩就出面制止了。

    玖辛奈的住宅门前,猿飞日斩看到玖辛奈一脸怒气地伸手抓向筋斗云,也就放心了一些。

    玖辛奈的手抓不住筋斗云,也就意味着她做不上去。

    这些天来,自从四小坐着筋斗云从涡之岛偷飞回来,红豆被大蛇丸带走,这木叶村就被星野的三个弟子给搞的鸡飞狗跳。

    飞行,有谁不想飞行的?

    当家里的孩子睁着可怜巴巴的眼睛,满目的羡慕想要之情,家里的大人们该咋办?

    也幸亏现在影牙城堡进入限制比较严苛,那些孩子再怎么想要,也是没有获取机会的。

    火影楼就很是担忧那三个孩子会飞到玖辛奈那里,还好估计各自家人都有所告诫,并没有乱飞,但也让那些警戒的暗部又增加了一些。

    此时见证明玖辛奈不是‘心灵纯洁之人,暗部人员和猿飞日斩也就安心了。

    只是涡之岛那里的事情却是个麻烦,这个麻烦还是针对漩涡玖辛奈在木叶而言。

    涡之岛,原为涡之国旧址,是漩涡一族的故乡!

    ….

    看着因坐不上筋斗云而倍感遗憾的玖辛奈,猿飞日斩明白玖辛奈是想去涡之岛那里看看的。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此刻,他看着那个蜂巢罐,就劝慰道:「玖辛奈,这种蜜蜂的安全性尚且没有被确定,你确实不该在家饲养。」

    玖辛奈面露遗憾之色,只是她还没说啥呢,纲手就在旁边言道:「你个老头懂什么,这种蜂蜜对女孩子而言就是珍宝。

    仅是能美容养颜这一点,就值得冒险饲养。

    况且这只是些没啥战力的蜜蜂而已,咱村子里又

    没有涡之岛的人员,还怕有啥情报泄露不成。」

    纲手也很想饲养这种蜜蜂,尤其是知道这是星野具现化的,对此就毫无担忧之心。

    不过,静音所说是星野想让玖辛奈饲养,为的是想得到尾兽查克拉。

    ‘星野的影牙城堡和蜂巢罐都是需要能量的,他这是为了什么?

    这种需求很好猜测,只是因为摆在明面上的是异形势力,所以其他人都猜测到了是它们所需。

    而且因为蜂蜜中蕴含精纯的能量,也会认为是喂养的蜜蜂把查克拉精纯提炼,其中会有很多的消耗。

    不过,纲手清楚知道这是星野具现化的念兽,也就明白是星野需要庞大的能量。

    也因此,虽然不知其目的,但处于信任,她还是希望能把蜂巢罐留在玖辛奈这边。

    至于玖辛奈以后会不会离开木叶,她觉得若是自己去了漩涡城,并且能管理成爷爷所期盼的那种愿景,也就认为玖辛奈离开木叶去往那里也是可以的。

    毕竟千手与漩涡是盟友,以前千手背叛了漩涡,那就由她来尽力补偿!

    于此时,玖辛奈也不想轻易放弃对蜜蜂的饲养,她倒不是贪恋其所产蜂蜜的功效,而是不喜猿飞日斩这种刻意的阻挠。

    她已经很不自由了,如今就连饲养一些蜜蜂都要被阻止,这心情怎能会好?

    而且……

    只见她手掌浮现一层红色的查克拉,这是属于九尾的尾兽查克拉,此时正在被蜜蜂采集。

    ‘玖辛奈,一定要留下这个蜂巢罐,它对我很有用!

    这是九尾的建议。

    这几个月来,玖辛奈一直吃着纲手定期送过来的幸福蛋,那是宇智波富岳给与纲手的份额。

    而在吃吃蛋的时候,九尾就会剥除那些让它难堪的记忆,从而都汇集到分割出来的查克拉中。

    时日渐久,封印牢笼里已经有很大一坨查克拉了,它需要寻求扔掉它的方法。

    而此刻,九尾发现竟然能用这种查克拉来喂养蜜蜂!

    那些查克拉里正是包含有让它不愉快的记忆,如此也就能彻底的让那些不愉快记忆消失!

    意识相沟通,九尾和玖辛奈认为是蜜蜂会精炼尾兽查克拉,从而让其变成精纯的能量,其中就应该是消弭了那种复杂的记忆影响。

    ….

    是这样吗?

    村外,一棵树上,星野正在闭目沉思。

    得到了九尾的查克拉,他当然不舍得将其让蜜蜂提纯为纯净能量,而是让蜂后传送至灵魂蜂巢,再单独存放!

    九尾查克拉里有什么?有九尾的尾兽意志!

    若是收集的多了,岂不是就能如同收集‘四尾的意志力一样,慢慢汇聚成可被他用来具现化念兽的意志团?

    而且,尾兽查克拉明显比忍者的查克拉要高级一些,自然要用其当蜂后的能量储备才好。

    所以,只要通过蜂巢联网完成能量传送,把其他蜂巢被提纯的能量置换过去,也就能完美的收集九尾的查克拉!

    如今蜂巢罐分发出去的数量有限,能用于置换的能量也就有所不足,好在影牙城堡那里可以收获大量的能量,如此倒也能完成这种置换行为。

    ‘大不了就多收些‘手续费,想来那查克拉土豪应该不会在意这种损耗吧。

    ……

    玖辛奈脸上挂着微笑,她对猿飞日斩摇摇头说道:「我有个不错的发现,九尾它很喜欢这种蜜蜂。

    它正把自身那些含有暴躁情绪的查克拉

    分离出来,若是以后继续这般饲养蜜蜂,九尾也就会更愿意配合于我。」

    在她手掌上浮现尾兽查克拉的时候,猿飞日斩等人就全都很是。此时听其如此言说,内心里就很纠结了。

    不让饲养,这是为了避免人柱力的情报会有所泄露。

    但是,玖辛奈的身份虽说是保密,但是有心想要了解的,也都能知道其身份。

    而现在又表明九尾想要饲养这种蜜蜂,还是尾兽查克拉中的狂暴‘情绪给剥离,这无疑是在给村子增加了一个可控的高级战力!

    九尾,作为尾兽中最为强大的一个,其性格是极为暴虐的,更是极其难以掌控的。

    所以,身为九尾人柱力,众多暗部忍者监视看管,也是为了防止九尾挣脱封印,从而影响玖辛奈这个人柱力暴走。

    此时获知这种情况,猿飞日斩却是不好决断了。

    他想要做的是什么?是想要退位,让波风水门接班。

    ‘若是玖辛奈能可控地发挥出九尾的力量,水门岂不是会依靠玖辛奈,从而在任职期间得到让村民信服的成绩?

    他想让水门也陷入不得不让忍校学生上战场的窘境,玖辛奈若是成为一大助力,可能就会减轻战场上的压力。

    不过,他转而一想:‘玖辛奈会是水门的妻子,那么他会为了家庭而考虑呢,还是会为村子而考虑呢?

    经过几番思虑,他认为水门应该会顾着玖辛奈,这样一来,就会在村子里制造更大的矛盾!

    ‘为了爱人,他一定不舍得让玖辛奈冒险。

    那样一来,村子里的人与其会比对我不满,应该会还要不满于水门!

    他需要机会,需要让村民认为换一个火影,还不如让他来继续当的机会!

    于是,他看着玖辛奈,微笑着言道:「这倒是个不错的收获,只是因为此种蜜蜂尚且需要观察,今后这里还需严格监视管控才行。

    尤其是蜜蜂的采蜜范围很广,它们的飞行范围难以掌控,你的居所需要再做安排才行。」

    安排居所待一两年后,若是战局仍是紧张态势,也就会有人玖辛奈为何不能上战场!

    而且,现在玖辛奈的住宅就在村子里面,那些乘坐筋斗云的熊孩子难以防范,说不定啥时候就会飞过来,这样也不利于安保工作。

    蜂巢罐的出入口处,蜜蜂来回的进进出出,也将此地的信息传给蜂后,星野因此而获知。

    玖辛奈会被安排到哪里,他不是很在意。

    在他的计划中也没有扯到让玖辛奈离村的构想,毕竟这涉及的问题过于严重,着实不该去招惹。

    感谢:‘龙战玄黄投1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2613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