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19、独属于星野的通关方式

119、独属于星野的通关方式

    ……

    秘境宫殿里,宇智波和犬冢上交五个能量水晶,其中犬冢家的忍者还对宇智波表示了感谢。

    如今这里也就宇智波的族人最多,若想快速集齐五枚充满查克拉的能量水晶,还真得要找宇智波帮忙才行。

    之所以要代角都上交五个能量水晶,是因为星野大三个弟子中有两个宇智波,以及一个犬冢花。

    于此时,不仅犬冢代表想着让家族赶紧多派点忍者过来,其他木叶有家族的忍者也是这么想。

    通关一次需要多久呢?之前的队伍通关时间在半小时以内。

    若是进展顺利,并且战斗消耗不多,便可以连续进入,也就需要外面准备足够的能量水晶了。

    所以,在角都带队进入之后,宇智波药味又领取了五枚空白水晶,然后急忙去找族人填充能量。

    石桥上,星野对三小叮嘱道:「你们都骑在座狼?蓝丸身上,不要下来,蓝丸就跟在角都身后。

    里面的战斗很凶险,这次战斗主力只有我和角都两人,可能会照顾不到你们。」

    有风险吗?有。不过星野自认为是可以照顾好三小的,只要他和角都能配合好就行。

    而且,有角都做掩护,他完全可以做到不让三小发现的情况下,使用能量羽箭攻击!

    也因为之前的组队通关,见识到‘堡主boss的实力之后,角都、迈特戴也就不急着单挑攻略了,因为他们想要修炼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

    忍者,需要有无畏之心,但也不可缺谨慎之心!

    在明知自身多有不足,难以应付的情况下,当然要有针对性的训练。待有所成长之后,那才会是正确的行动时间。

    星野认为自己是可以顺利单刷通关的,这就要依靠弓箭方面了。

    在震荡之力,甚至是点爆查克拉气团的加速下,他相信一定能快速且消耗小的顺利通关!

    不过,这也仅是前几次的攻略,待堡主boss了解了他的情报,并逐渐适应了节奏,也就需要考虑用其他手段了。

    进门,三小骑在座狼身上,角都张开地怨虞,使之成为一道防护幕墙,也遮挡了三小的视线。

    随之就听到角都的声音:「这三个娃儿就由我来照顾,星野负责主攻吧。」

    ‘嘣!~弓弦拉动,震荡之力加持下,能量羽箭瞬间射穿墙角出现的‘迎客狼。

    三小看着前面黑黑的地怨虞幕布,内心里都有些紧张。

    只是随着身下座狼的漫步前进,三小就听到了星野跟角都的聊天声,以及不时响起的弓弦拉动声音,还有偶尔响起的‘爆瞬身声音。

    星野:「我在城市前景规划中,看到漩涡城要发展娱乐杂志行业。

    忍猫一族善于侦查情报,它们有意与这里展开合作,你可以考虑一下会面商谈。」

    角都明其意,就顺着话说。

    ….

    两人一言一语的,角都偶尔用手比划,也就定下了跟忍猫一族的合作方向。

    娱乐杂志,这是明面上所谈的合作。忍猫一族所要提供的是忍界一些趣事,或者说是一些忍者的倒霉事,无关于重要情报。

    通过比划确定的合作方向,则是需要忍猫一族提供五大忍村,以及周边各国是否有对这里不利的行动。

    娱乐性的情报,那就用金钱支付报酬,重要情报则是用传承水晶来支付。

    当然,传承水晶的价值较大,这就需要阶段性的评断情报总价值,然后商谈可兑换

    几枚传承水晶。

    对于今后与忍猫一族的合作,星野还打算问下活蝓的化形细节,看看能否用强大灵魂具现化让忍猫变身‘猫娘的方法。

    若是具现化这种能力,就很显然是不具有攻击力的,还不能用于他自身,星野感觉应该是可以具现出来的!

    有着被点爆查克拉气团加速的能量箭,在施展‘圆的情况下,星野在这里就是大杀特杀的存在!

    哪怕是堡主boss出现,也只是刚出现,尚且在来不及施展圆的情况下,就被星野给点杀了!

    从迎客狼到堡主boss,总共用时七分钟,这还是包括了两拨怪与boss出场时间隔的六分钟时间。

    角都收起地怨虞,三小坐在座狼的身上,看着大厅中的出现的宝箱,一时间有些迷茫。

    ‘宝箱是通关后才出现的吧……

    ‘刚才发生了什么?

    ‘老师竟然如此厉害!

    星野‘咳了一声,对三小言道:「对我的真正实力,你们要保密哟。」

    三小眨眨眼,就都点点头。

    保密啊……,他们表示自己还真是不知道什么……。

    这不是首通,宝箱能开出什么呢?

    很幸运,出现了一朵筋斗云……。

    这玩意是为了避免出现空箱次数过多,就设置的爆率很高。

    若是倒霉的话,那就会是宝箱空空的状态,亦或者只能获得之前忍者队伍投掷的一些手里剑和苦无……。

    犬冢花坐在座狼上,只是摸了把筋斗云,就让鼬和泉来选了。

    于是,五人出去的时候,泉就坐上了筋斗云。

    而此时,宇智波药味还在让族人往水晶里灌输查克拉呢……。

    ‘这么快!

    秘境宫殿的大厅里一直都有忍者逗留,甚至还有其他忍村的忍者,其中就有砂隐村的。

    砂隐村忍者来此是为了刺探情报,没想到在这里竟然管理的这么松,甚至在城门处都没有门卫。

    进来后发现众多的木叶忍者,还让他紧张了一阵子。

    直到发现这里有着一些叛忍,还有一些其他忍村的忍者,也就不再使用变身术。

    如此一来,木叶忍者只是看着他,却不见动手。也就明白这里还是有秩序的,并且是被‘异形势力所牢牢掌控。

    星野看着那个砂隐村忍者,忽然发现自己忽视了一样东西。

    ….

    那就是涡之岛没有属于自己的忍村标志……。

    这也是他以漩涡城为发展基础,下意识地忽略了‘忍村的属性。

    现在想来,觉得也得设计个特有的标志,以及制作一些护额才行。

    这里原有的叛忍还留有几十人,星野不需要那些多是下忍级别的灵魂,就对他们进行了劳动改造。

    所以,以后完全可以把那些叛忍当做漩涡城的忍者,让他们拥有新的身份,这样应该是合适的吧。

    忍村的标志……,原涡之国的徽记自然是不能使用的,毕竟木叶上忍马甲后面就是漩涡一族的族徽。

    不过,这只是个势力标记而已,星野不想浪费精力细思,他决定直接照搬‘妖精的尾巴标志。

    确定下来之后,以后可以让角都负责生产相关的护额、旗帜等物品。

    于今日……

    宇智波一族留在这里的忍者都感觉

    很累,他们不停的在给能量水晶灌输查克拉,只因星野的队伍通关速度太快。

    其实在三次之后,最后的boss就变得很难对付了,毕竟那是可以留存记忆,并会自我总结经验的智慧型boss。

    所以,星野就得换着花样完成快速击杀。

    堡主boss很强,总结到经验之后,就会在从屋内出来之后,因为规则限制而不得进屋,就在二楼环形走廊上躲闪。

    能量箭,经过多次战斗实验,也让星野明白对外隐藏其能力的必要性。

    当boss总结了经验之后,哪怕其圆的感知范围不足,也能通过星野手臂的动作,来提前进行躲避。

    因此,这种超高速、强穿透能力的攻击方式,最适合的就是用来偷袭,在对方不知此攻击技巧的前提下偷袭!

    被boss摸清底牌之后,星野于最后的boss战中,就不再使用弓箭,而是用影分身配合完成击杀。

    使用查克拉分出影分身,这样一来,哪怕是boss使用圆,也感知不到,毕竟影分身上不具有生命气息。

    于是,那些战斗中,星野的影分身就用变身术变成楼梯和大厅里的各种物品,以此来完成近身时的一击必杀。

    这也是因为星野的影分身比较特殊,主要使用的是自爆雷属性攻击,也就是能让堡主boss踩着高跟鞋蹦迪的效果。

    与塑形雷分身相比,影分身不但消耗小,更是还有着如正常人一样的思维方式,很容易就能完成所需的配合。

    最后,感觉到防护三小没啥问题,角都也加入到这种战斗,这里也就成了利用影分身战斗的教学现场。

    当然,这也是只能由星野的影分身参与才能完成的,并且对三小而言,这是属于星野的‘雷分身,也只有小花明白那是影分身……。

    连续奋战两天,才获得五枚传承水晶,以及一匹座狼和一个蜂巢罐。

    这还是星野暗中制造了传承水晶(咒印·念种子),如此才有了这么高的‘爆率。

    其中,座狼和蜂巢罐是星野与角都交换而来,用了两枚传承水晶。

    座狼可以交给迈特戴,让他用来代步。蜂巢罐则是需要带回木叶,让纲手交给玖辛奈。

    对于尾兽查克拉,星野还是很好奇的。而且玖辛奈有着九尾帮忙,想必会很轻松就能饲养蜜蜂吧。

    在关于外部蜂巢的设置中,蜂王只能繁殖出一万只蜜蜂,而且还要受限于采集的能量总量。

    如此一来,就很难有忍者能让蜂王繁殖出极限数目,毕竟饲养众多的蜜蜂,消耗的查克拉也是很恐怖的,尤其是星野还会从中抽成。

    至于拥有九尾帮助的玖辛奈,应该可以饲养出满员状态的蜂巢。

    只是,若是带着蜂巢罐回去,最终能否交给玖辛奈来饲养,这其中估计会有一些波折……。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110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