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14、目的与对峙

114、目的与对峙

    星野想要独战boss,角都不会反驳,但也想让boss从楼梯上面下来,以便看是否能从中找到与之战斗的机会。

    此刻,见台阶上的西索不下来,角都就言道:「我可以使用雷遁忍术直接攻击,也可以选择释放火遁忍术逼他下来。」

    而旁边的宇智波药味努力驱散内心的紧张之感,宇智波家族的荣耀让他向前跨了一步。

    火遁,宇智波是专业的。

    星野见之,也就说道:「做好防护,药味可以先用火遁实验一下。」

    这个影牙城堡就是个念兽,是用‘四尾·孙悟空一部分意志具现化的。

    在其中,因为采用了大蛇丸的‘吸取查克拉忍术知识,再结合‘雷光·灵魂囚笼,以及‘具现化·念兽的能力,从而成了影牙城堡的主要作用。

    虽然星野需要的是收取忍者战斗中散发精神力和意志力,但因‘吸取查克拉的作用,在这里使用忍术,就不能造成时效长的效果。

    燃火,这可以做到,但是很快就会熄灭!

    ‘火遁·豪火球之术!

    宇智波药味口吐豪火球,对‘boss西索发起进攻!

    ‘刷!一张扑克牌飞过,豪火球在飞行的过程中就被切成了两半,随之其能量很快‘消散。

    忍术能量在城堡内部被吸取,不能用来饲养蜜蜂,但却可以形成能量晶,可以被蜜蜂收进公共空间,再由蜂后进行储备。

    这也是星野所计划的能量收集计划之一。

    用空白能量晶收集能量用以当门票,散播蜂巢,让各村忍者饲养蜜蜂,从中分润百分之五十的能量,以及一半的蜂蜜。

    再加上影牙城堡里收集的逸散能量,这就是星野目前所具有的能量收集途径了。

    星野侧挥一下长枪,再次言道:「这个‘堡主就由我先单独对战下吧,你们可以观察搜集下情报。」

    宇智波药味闻言,就后退一步。

    搜集情报,‘堡主的信息情报很重要,星野的情报也很有意思!

    此时此景,他所考虑的也就是收集情报,为以后宇智波一族的上忍能来此通关!

    角都后退一步,在他看来,老大说啥,那就是啥。

    虽然心有遗憾,但想着以后还有机会,若是收集了一定的情报,也更为适合他身为忍者的对战思路。

    静音示意迈特戴跟他一起退后,星野在想什么,她不知道,但也认为是有所目的。

    星野是想干啥?

    体会强者气势,与之近身作战是一方面。

    其最初的目的,则是为了从中学习对‘圆的技巧应用。

    这些天来,他蒙眼冥想,静心感悟,也算稍微补足了下对念的修行。

    但是他虽然依靠强大的灵魂于初期就能施展出‘圆,但是对其具体应用总感觉是有些不足。

    所以,在影牙城堡的‘堡主boss选择上,用西索的形象可以说是自我满足。

    ….

    但是对其设置了施展‘圆的能力,则是为了让自己亲身感受一下!

    因为在其设置中,此boss使用的圆是‘精通级别!

    只是设置而已,却在具现化的

    时候被认可了。

    借强敌以完善自身技法!

    如此,这就很有意思了。

    精通级别的‘圆,施展出来会有怎样的效果,boss又会利用圆作战到何种地步?

    以及:‘我能从中学到什么吗?

    好奇,期待!

    楼梯上,boss似乎不想下到大厅里,也似乎有随时可返回二楼走廊之意。

    在相关设置中,此boss拥有足够的智能,这也是其作战的一种策略。

    不过,去那上面战斗,星野不愿。空间过于狭小,在对方‘圆半径五米的感知范围内,太过于凶险了。

    哪怕他是想近身感受那强者的气息,理智告诉他不适合那样莽撞的战斗。

    若是以后忍者五人队伍面对,那样会该如何应对呢?

    他觉得五人队估计会选择远程攻击,等身上忍具用光,查克拉消耗逼近危险值,就会选择以防守姿态慢慢退出城堡大门!

    虽说一旦退出大门,也就意味着浪费五枚能量晶,但却是能够保命!

    星野主要是想利用影牙城堡收集精神力和意志力,但肯定有忍者会在其中有所疏忽,从而殒命于此。

    尤其是以后放开进入限制,有中忍和下忍跟随上忍进入的情况下。

    只是,在这里死的忍者过多的话,就会让湿骨林出现众多的座狼和筋斗云。

    蜂巢是由星野补充的,城堡能实时具现化的,也就这两样……。

    此刻……

    见boss不愿下楼梯,星野就皱眉感到无奈。

    ‘难道就这么僵持下去?

    他不回头,挺枪保持攻击姿态,口中言道:「你们尽量往后站,希望这个‘堡主能下到大厅这里。」

    四人后退至其身后大厅墙边,也都看出来不适合去往那上面战斗。

    而且若是使用远距离刃具或忍术攻击,凭着这里怪物的反应速度和移动速度,极有可能会进入拼消耗的阶段。

    更何况以此boss所体现出来的强者气势,就言明其绝对是不好对付的角色。

    而且,身为忍者,若是使用结印忍术,就会有可被对方所利用的时间。

    这也是几人经过两拨怪物的战斗后,所发现的一点。那就是这里的怪物不用结印,种种攻击手段都是以‘体术为主。

    第二波怪物里的那个战士,更像是铁之国的武士,攻击技巧迅捷威猛,且武器锋利异常,着实很不利于结印施展忍术的忍者。

    四人退至墙边,距离boss远了,受那种气势的影响也就有所减轻。

    身体斜靠在墙壁上,宇智波药味皱眉言道:「我刚才释放的豪火球表现不正常,其威力的衰减速度很快,或许这里的环境比较特殊。」

    这是他最为直观的感受,其次还感觉自身的感知力变得不太清晰了。

    这种情况是因为在影牙城堡内部,他们自身散发的精神力和意志力一直被吸取收集,所以在感知反馈方面就很是不足了。

    于大厅中……

    星野看着那坐在楼梯上的‘堡主boss·西索,其现在正略显感兴趣的看着星野,嘴角挂着一丝微笑。

    在设计中,他也对其设置了大概的性格,那就是喜欢在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会喜欢故意戏弄对手,以便能从中找到一些战斗的乐趣。

    不过,一旦感觉目标能给它带来危险,也就会进入认真状态,并且还会兴奋起来!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0824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