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10、速战迎客怪

110、速战迎客怪

    开门,进入!

    筋斗云上的活蝓许可五人进入,这也就是她的工作之一,毕竟影牙城堡处于湿骨林中,而湿骨林则是属于她的领域秘境。

    另外,她所要做的,也就是兑换宝箱出产物:蜂巢罐和座狼,以及开门让持有‘梦境幻术·雪孩子兑换令牌的人,进入到那个小木屋中。

    不过这也就是今天由她出面,今后为了利用湿骨林领域养伤,她不出现也能完成这番操作,其中无非也就是授权进入的问题。

    以后只要分配好时间段,活蝓在湿骨林分裂出一个小蛞蝓,也就能让其专门处理此事了。

    跨过门……

    就是城堡前的一座石桥,石桥两侧不远处,以及视野边界均是灰蒙蒙的屏障,抬头只能见到那高耸而立的阴暗城堡。

    站在石桥上,星野拍拍手言道:「不要太在意周边的景色,这没有啥意义,毕竟咱们也不能突破那层灰色屏障去调查。

    现在分配各自的作战职责,戴持盾做好防御,静音不离戴身边,用匹练做近距离支援。」

    迈特戴持着大龟壳盾牌,静音取下腰间的匹练。

    「药味和角都为主要战力,角都可以于战斗中兼顾防守,药味就主要负责进攻。」

    对于此,宇智波药味点点头,角都则是星野说啥就是啥。

    星野又继续说道:「我的移动能力很强,可以寻找机会对目标完成致命一击,也会在其中看情况给与紧急救助。

    现在,你们有什么建议,还请快点提出来。」

    宇智波药味举手言道:「按照秘境信息来看,里面的怪物信息有些模糊,我需要在战斗中尝试使用幻术来试探。」

    角都举手言道:「我拥有五种属性的忍术,会试探那些怪物对属性忍术的抗性如何。」

    静音举手言道:「我可以寻找机会限制怪物的活动,你们需要抓住其中的机会。」

    迈特戴举手言道:「我的盾牌可以释放星野的闪光术,在合适站位的情况下,我会对怪物施展此术。」

    三分钟时间的安排,这时间有些紧张。

    星野从背着的小背包里取出五个眼镜,这是正常具现化的太阳镜,带着固定松紧带,使用‘能量固化之后,也就能长久存在。

    「都戴上这种防强光的眼镜,有着一些不足之处,那就是视觉上会有些昏暗。

    不过,进入后我可能也会使用闪光术,戴着眼镜会好受一些。」

    都戴上太阳镜,松紧绑带于脑后固定好位置。

    「药味想要使用幻术,若是快节奏的战斗,就尽量拖住一只怪物,待时间和情况允许,会给与机会。

    此外,各人就注意把握好每一秒的机会,争取能无伤通关。」

    能无伤通关吗?

    星野想了下自己的怪物布置,觉得可以保证五人里不会出现死亡,却是无法保证不会受伤……。

    ….

    角都作为队伍中的‘知名强者,他没有过多的顾忌,直接施展‘秘术·地怨虞,让诸多的黑色触手帮助防御。

    随之,就带头跨步入副本光幕!

    ‘刷5

    众人进入后,就观察周围,因为带着太阳镜,所以视觉很是昏暗。

    这是一个环境有些昏暗的室内空间,周围墙壁上有燃烧着的火把,现在处于一个约两米宽的入门走廊上。

    正在此时,忽然传来饿狼的低音嘶吼声,紧接着墙壁拐角处就现身一匹肩高约

    一米八的黑毛巨狼!

    这是星野设置的开门迎客怪,此城堡内部多有改动。

    城堡内没有囚室,也无需上阁楼清怪,怪物会分拨下楼,杀光所有怪物之后,就会出现通关宝箱。

    略显昏暗的走廊中,见此‘迎宾狼出没,星野就以队长身份下令:「速杀,此走廊活动范围受限,不可停留太久。」

    言罢,他就直接把长枪收进封印空间,开始拉弓射箭。

    对于此,宇智波药味和迈特戴只是愣了一下,也就不再关心。

    他们知道星野身上还有秘密,此时能当众展现出来,也就是表现出一种信任,他们却是不该追问。

    羽箭,是普通的羽箭,星野这只是在扰乱巨狼的注意力而已。

    在巨狼侧首避箭之时,静音甩出白色匹练,匹练伸展过去,直接困住了巨狼的嘴巴!

    杀!

    角都以地怨虞为盾,右手被黑色触手包裹,从而加持了攻击力,用其挥击巨狼之喉!

    药味和戴此时都没有上前,因为这个走廊宽度不适合一起上前攻击。

    不过,迈特戴一直竖盾准备随时侧移防卫,药味则是手拿三枚手里剑,准备找时机攻击。

    ‘嘣嘣~星野不断拉弓,短暂时间内,已经射了三支箭,但是却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甚至于角都的割喉也仅是划出了一道伤痕,却没有造成致命伤。

    「注意,怪物的防御力很高,根据箭枝被反弹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其皮毛防御反弹!」

    星野一边说着一边收起弓箭,换上了绳镖。

    此刻,宇智波药味把太阳镜移到头上位置,开着三勾玉写轮眼,他面带不可思议的表情言道:「我观察不到其经脉能量运行情况,那似乎不是查克拉。」

    星野既然让念兽伪装成万年前的实力,并以此扩散‘咒印·念种子,这副本秘境里的怪物当然要设置成使用念了!

    念能量是什么,是气,是能从全身精孔喷发出来的!

    所以,药味的写轮眼也就看不出来了。

    绳镖抖动,上前缠住巨狼攻击角都的右前爪,用力拉!

    同时,星野言道:「不同的力量体系,这很正常!」

    此刻,得知巨狼体表有未知的防御能力后,宇智波药味内心虽有震撼,但也动手发动攻击!

    ‘刷~

    ‘叮叮叮~

    ….

    手里剑急速射出,于走廊墙壁相撞,于手里剑相撞,手里剑再互碰!

    ‘唔嗷~巨狼的嘴巴被静音用匹练困住,却也在此时发出闷声痛呼,只见它的一只眼睛被药味用手里剑给射瞎了!

    巨狼拥有念能力,但也只是基础性应用,尚且保护不了眼珠子这种薄弱之处。

    ‘噗!角都抓住机会,在巨狼被星野拉的一个踉跄,眼睛被药味击伤之时,就使用出了‘触手拳!

    手腕于胳膊分离,之间用地怨虞触手相连,为了能够破防,其分离出去的手上不但被触手缠绕加持着,还使用了念能力‘缠的技巧。

    地怨虞触手加速之下,对准之前攻击造成的那道伤口,就瞬间将其拳头轰进了巨狼的喉咙。

    随之,在触手的操控下,展拳成掌,侧划断其主动脉!

    ‘嘭!~巨狼死亡,倒地的瞬间就化作点点星光消失不见。

    「走,前面是大厅,去那里!」

    五人前行入大厅,这里的环境显得稍微亮堂一些,

    快速查看下大厅环境,角都这时开口言道:「这里的怪物应该是具有修炼传承里的力量体系,我知,但不能言。」

    结合大厅里其所言,静音就确定角都是接受了星野的‘咒印·念种子,估计还获得了星野的部分知识信息,只是不明白对方为何会配合星野经营这座城市。

    这些天来,她一直没有开口询问此事,因为在这座城里,有着太多的忍者。

    木叶的、其他忍村的,还有一些杂乱的叛忍,那些都可能是属于‘耳目般的存在,她不敢掉以轻心。

    也是因此,星野也一直没有给静音说明。

    不过,今天活蝓在这里开了湿骨林的出入口,他也就可以带静音进去谈话……。

    至于宇智波药味和迈特戴两人,他们亦是没有说什么,全都认为是角都在保密一些情报,人家既然如此说了,也就不该相问。

    而且星野亦是如此说过,他们内心也只是好奇那‘制约是怎么回事,但也不适合于此时问询。

    众人严阵以待,因为从大厅一侧从房间走出一个体型达三米高的凶狠狼人,以及三条巨狼。

    在城堡玻璃花窗阴暗天光的照射下,狼人那三米高的身姿背光而立,呲牙面对众人,显得很是威猛且凶残!

    宇智波药味伸手想要结印,但随之放下手。

    他的查克拉属性是‘火、土、雷,刚才是想施展‘土遁·土流壁,但是想到若是出现一道遮掩视线的土墙,似乎对自己等人不利。

    于此时,身为队长,星野快速下达作战指令:「戴注意好防护,接下来会有第二波的怪物出现,其中时间的间隔是多少,这就不清楚了。

    所以,咱们需要抓紧时间了解对方的攻击方式,以及它们的弱点,并尽快击杀它们!」

    ….

    忍者,当然不能盲目进攻,尤其是遇到这种以前所没有见到过的怪物,必然是需要先探查其相关情报的!

    众人快速用手势分配目标,此刻,星野内心则是有些惊喜。

    这是因为灵魂蜂巢中吸收了那五枚能量晶之后,意识海里就出现了一个小的‘雷光·灵魂囚笼。

    那不是灵魂体,而是属于那五百份查克拉能量里的精神意志!

    查克拉,是来自于神树的,每一丝查克拉里,都包含了神树的意志。

    这种分量是极小的,但是五百份查克拉,还是来自多人输入进来的,这就让‘雷光·灵魂囚笼给捕捉汇集起来了一丝。

    据感知,星野明白以后再以这种形式获得,亦或者有人主动用查克拉喂养蜜蜂,其中蕴含的精神意志都会聚集到那个气团中。

    如此一来,只要星野不使用它,那就会一直壮大下去!

    对于灵魂蜂巢收集能量的设置,他还是有些遗憾的,毕竟其不能主动收集自然能量,只能收集由生命体所主动喂养的能量。

    不过,他想了下,觉得若是想要让其拥有采集自然能量的能力,恐怕会极其困难。

    现在的这种情况,就跟星野设置这么一个副本秘境一样。

    若是在‘影牙城堡中收集到精神力和意志力,也会聚拢一起。并且只要星野不使用,只要一直能有人攻略,就会持续收集壮大!

    这意味着星野将会拥有两个可成长的‘意志气团,是可以等待以后具现化强大念兽,或者具现化强大能力的基础!

    感谢:‘缘候投2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058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