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07、集体占便宜

107、集体占便宜

    宇智波富岳、铁之国和汤之国的代表,回去时都获得了一个蜂巢罐。

    角都给他们的时候,只是说明若是用自身的能量主动饲养,蜂蜜会拥有特殊的功效。

    至于是什么功效,他没有说明。

    不过在计划中他需要拍卖蜂巢罐,到时候就需要公布一些信息了。

    蜂巢罐是一组串联式的玻璃罐子,里面则是养殖着灵魂蜂巢分出去的蜜蜂。

    串联式蜂巢罐,这是两个罐体串联的可拆卸蜂巢。

    每个罐子的上下都有突出的接口,侧下位置还有一个向外突出的圆形出口。

    这是星野用能量塑形,再固化后的成果,仿照的是网站上视频里的串联式蜂巢。

    上下两个罐体的连接处,以及罐子中间可拆分的位置,都是圆环固定着,如此不但起到了稳固作用,开罐取蜜也会很方便。

    ……

    忍猫日奈正在对岛上的皮卡丘献殷勤,让星野觉得有着猫爱上了老鼠的感觉。

    对于它是故意以此来刺探情报呢,还是真的是因为皮卡丘的大耗子形象比较吸引猫咪,星野没有做思考。

    如今他想要具现化的相关设施还无法具现,得抓紧时间做念的修炼才是正事。

    加高透明柱体,当初塑形这样柱体的时候,就在上边留下了卡槽位,也就是为继续加高而考虑的。

    蒙住眼,在柱体上打坐冥想。

    这样会有效果吗?

    星野感觉还是有的,之前俩月时间以来,他从未如此静心修炼过,以此可以让他静心审视自己的内心,对自己的修炼进行查缺补漏。

    而且,经过十天的如此修炼之后,他的听风辨位能力也加强了,这是属于听觉器官的感知,是忍者们最基础的感知,却是他以前所不足的地方。

    自从上次有来客登岛,陆陆续续有各国人员登岛‘考察。

    对于那些非正式前来的忍者,星野没有让海中的异形拦截,也没让角都给与招待。

    哪怕是有忍者上了那个有着‘秘境出入口的小岛,异形也没有出面阻拦。

    但是,只要敢在漩涡城里作乱,那就统统由角都审判处死。

    他需要灵魂,同时也感觉在这里太难以获得灵魂了。

    目前各大势力对此地都还处于观望状态,前来登岛‘考察的人,也都是为了收集情报,并不会盲目的挑起战争行为。

    半个月后,火影楼高层人员‘水户门炎带着人登岛了,在主岛外围,他们是换了一条船之后,才进港的。

    看到来人中有波风水门,也就明白为何要换条船了,无非也就是利用‘飞雷神之术给留了条后路。

    来的人很多,其中宇智波药味带着鼬和泉,犬冢獠夫妻带着犬冢花,御手洗家族的忍者带着红豆,这是星野之前教导的四小相关人员。

    迈特戴和静音来了,水门小队也来了。

    ….

    除此之外,还有油女一族的忍者和日向一族的忍者,这是为了搜集情报而做的准备。

    对于此,星野也不担心什么。‘异形仙人不再露面,他们又能获得怎样的情报?

    水户门炎和水门由角都负责招待,星野则是招待自己的队员、四小和卡卡西三人。

    透明柱子下面,烧烤架搞起,感知着封印空间里就要被吃光了的忍蛇肉,星野觉得该去再杀些蛇了。

    还好与活蝓约定的时间快到了,只要能把她的

    分裂体通灵过来,去湿骨林也就很方便了。

    几人中,迈特戴和静音除了关心的问候,并没有多说什么。

    静音知道星野此行的目的,迈特戴也隐约觉察到不对劲,毕竟在出村前,星野就说自己估计会很长时间不能归队,这种情况就像是有预谋一样。

    四小就很闹腾了,准确的说是犬冢花比较闹腾。她叽叽喳喳的说着这段时间所创下的伟绩,那是打遍木叶无敌手的伟大成就。

    这种成就,让她在见到星野之后,就说了牙牙学语以来最多的话语。

    卡卡西小队中,带土在一旁听的一惊一乍的,他很是羡慕小花能玩出如此‘以武会友的盛景。

    他一边夸奖着小花,一边感慨自己小时候错过了这样的扬名好办法。

    卡卡西听着带土的感慨之语,就不禁翻了个白眼。

    犬冢花为何能有那样的成就,他倒也能猜测的出来,无非也就是星野在其中起着主要的作用。

    在来这边的路上,小花就给父母汇报过自己的成绩,在那时,卡卡西就曾分析过。

    看了眼蒙着眼的星野,卡卡西内心也是很佩服的。

    被三个强者追击,一路上不知用什么手段,坑死了一个人柱力,更是让叶仓知难而退,又被角都追着来到了这里。

    星野坑死了老紫,这是卡卡西下意识就得出的结论,因为他觉得星野是满肚子的坏水,老紫的死肯定少不了星野的参与。

    而且,来到这里时,他还观察过光头角都,那形象一看就是强者,被其绿眸盯着,心底也会因此而产生压力感。

    想到这里,卡卡西看着蒙眼的星野,就有一肚子的问题想要询问。

    纠结了好长时间,他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星野,能讲讲你被追击时的应对手段吗?」

    此言出,静音等人都好奇的看了过来,一旁喝酒的宇智波药味、犬冢夫妻和迈特戴也看了过来。

    星野则是叹息一声言道:「那是一段让我身心俱疲的亡命之旅,我之所以能活下来,是因为我在行进过程中,一直在搜集对方的情报,观察那三人间的矛盾,并最终成功利用了他们之间的矛盾。

    此外,老紫很强大,但是疏忽于一刹那,是被角都给击杀的。」

    一段话,让众人都听出了其中的不易,老紫的死亡,更是让他们对角都的评价提升了一个档次。

    ….

    星野又言道:「相关的战斗总结,已经交给富岳前辈,让他帮忙上交火影楼了。

    我之所以能坚持跑到这里,也是因为我那低消耗的‘爆瞬身,以及能紧急救命的‘雷遁·千鸟。」

    「紧急救命?」卡卡西也掌握了此术,但都是被拼着受伤用于进攻当中。

    星野对卡卡西点头说道:「我感知到你的右臂已经受过几次伤,看来你使用千鸟的时候,恐怕是掌控不了突进的方向。」

    于此时,带土在一边插话道:「卡卡西的动态视力不佳,在那种高速突刺的情况下,尤其是在环境复杂之地,就很难保证自身突击时的安全了。」

    此意很简单,无非也就是卡卡西使用千鸟时,脑筋来不及转弯,撞树上了。

    星野点头言道:「面对敌人时,复杂的环境是多变的,敌人的站位变化也是复杂的。

    但是若观察好周围的环境,倒是能用此术给自身创造一个向外高速逃离的机会。

    当然,若是能使用爆瞬身,两者搭配起来,也就能轻松从强者手中逃离了。」

    听他这么说,听着的人都不禁翻了个白眼。

    这里

    除了星野之外,也就静音会使用爆瞬身,但她不会‘雷遁·千鸟,其他人更是都不会使用爆瞬身呢。

    他三个弟子中,鼬和泉的查克拉操控能力还不错,小花的查克拉操控能力就很差了。

    不过小花有着软横刀,倒是能用它来练习操控能力。

    这时,带土看了眼卡卡西,又对关心地向星野询问:「星野,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卡卡西的这种困境吗?」

    解决办法啊……

    当然不能提写轮眼那个方面。

    星野皱眉似是在思索,片刻后,就言道:「这里的异形势力很不简单,他们的修炼体系也很是惊艳。

    你们以后若是有机会学到它们的修炼方式,或许能从中取得很大的收获。

    我虽然没有在这里任职,但因为对它们的未来发展出谋献策,也就获得了一些奖励,其中就有对方修炼方式的知识。

    我感觉若是修炼成功,并且深入发展,应该能解决卡卡西那种动态视力不佳的窘境。」

    闻此言,不仅是卡卡西,众人均是眼睛一亮。

    而星野却是摇摇头言道:「我不可言,当你们有机会获得那种修炼方式时,也就明白了。」

    见此,众人也就不追问,毕竟星野现在的处境有些特殊,是受罚于仙人的‘惩戒中。

    只是……

    有机会吗?有获得‘异形势力的修炼功法机会吗?

    这些人不知,但是也都把握住了现在的机会!

    现在有什么机会,是迈特戴、静音和四小疯狂锻炼的时候,是星野帮他们强化、治疗经脉的时候。

    因此,不仅卡卡西三人组开始疯狂锻炼,就连宇智波药味和犬冢夫妻也开始疯狂锻炼。

    ….

    只要累的趴下,就能享受到星野对经脉的按摩,就能享受到自身经脉的强化,如此良机,当然要好好利用了。

    占便宜的事情,一定要好好抓住机会才行!

    对于此,星野倒也大方,在这些人累趴下的时候,也都给与了经脉按摩,甚至于波风水门见了,都想要参与进来。

    水户门炎于角都交流之后就来到了这边,他对角都没有给与‘赠礼而感到有些不满。

    赠礼是什么,是蜂巢罐,是宇智波富岳带回去的蜂巢罐。

    那窝蜜蜂有何特殊的?具油女一族的忍者观察,确认那是属于拥有查克拉的蜜蜂,这就很特殊了。

    以至于让水户门炎怀疑这里与土之国有往来,毕竟土之国的上水流家族及时饲养蜜蜂的,只是与油女一族战斗中失利,几乎被灭族了。

    为何不给他?角都也给与了理由。

    那就是一个国家只会给与一份这样的回礼,火之国已经由第一个前来的宇智波族长获得,就不会再给与了。

    于是,他来到星野这里问询,想要看看星野是否了解那种蜂巢。

    星野摇摇头言道:「蜂巢所产的蜂蜜有着特殊功效,我只是知道食用蜂蜜能补充查克拉,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而且,有些信息我虽然知道一些,但受于某方面的原因,我难以言明。

    我不像角都,他是被任命为这里的城主,我只是被强迫劳动,并没有在这里任职,毕竟我是木叶的人。」

    不能言?是被此地的仙人手段限制了吧。

    不过,之后的忠诚之言却也说明星野还心向木叶,这让水户门炎内心稍微有些波动,但也仅此而已。

    之前火影楼对星野的决策已经定性,尤其是又知道星野具有空间天赋,就对

    其更不放心了。

    以后或杀或派遣长期任务,总之就是不能让他待在村里!

    感谢:‘士兵47投1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0455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