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78、行,也不行……

78、行,也不行……

    封印室……

    活蝓羞红脸,坐着筋斗云跟着纲手走进来。

    是的,走进来,之前她被通灵过来之后,就去上厕所了……。

    「小星野,我想要个马桶……」

    说完此话,活蝓觉得自己对星野的要求过多了。

    想想那两套衣服,再想想以后的生活,她忽然有些想要赚钱了……。

    马桶?

    星野还没做回复呢,纲手就‘嘿嘿笑着说道:「就你那湿骨林,就算是整个马桶,也没有给排水设施啊。」

    活蝓小嘴一撅,她发现自己得在湿骨林整上一套房子才行……。

    纲手用手摸了摸活蝓的蓝发,活蝓举手拍打:「小纲手,你不要太放肆了!」

    纲手不在意,尤其是活蝓过来的时候,星野就讲述了个大概。

    ‘活蝓几年内都不会有啥战斗力,这意味着我还能再欺负她几年!

    关上封印室的门,她对星野说道:「先别管活蝓的马桶,以后我通灵她过来就是了。

    而且,那湿骨林里又没有外人,让她直接拉野屎即可!」

    活蝓小脸红通通的,怒声抗议:「我不!我要赚钱建房子!」

    随后又对星野说道:「小星野,你帮我想想该怎么赚钱,我不能总依靠你来着。」

    赚钱啊……

    星野想了下,就建议道:「活蝓姐姐,等我在外势力有所成,就聘请你去工作。

    而且,若是你的念能力能修炼的好,再能结合领域来发展的话,到时候我就帮你设计个不愁钱的项目。」

    纲手和静音之前通过了解,知道了星野的能力,此时就都看着星野,期待着自己也能拥有。

    让宅女纲手拥有念,再让队友静音拥有,星野倒也不是太担心。

    不过,他也就说了这些,对那几天去了哪里却不愿回答。

    在他看来,想要获知月球秘境信息,就需要很紧密的关系,最起码得达到紧密‘连接的那种程度吧……。

    于此时,他还是叮嘱道:「纲手姐姐,在我势力未成之前,你可千万别透露出去啊。

    而且,在我计划中,你和静音是需要去那边一趟,才能无忧使用念能力的。」

    纲手点头说道:「放心吧,身为忍者,注重对情报的保密,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星野不担心她们会说出去,因为‘咒印·念种子的制约作用足以保证。

    他只是不想在构思的扩散方案出现之前,纲手和静音会让别人猜测出拥有不同的力量体系。

    见两人都做保证,他也就伸手凝聚出‘咒印·念种子,并给与两人相关的解释。

    「我从大蛇丸前辈那里获得了某种知识,用其与自身出现的能力相结合,就研究出了将能力传授于人的方法。」

    ‘咒印,这是属于大蛇丸的情报信息。

    虽然他跟纲手的关系很好,但是也不该未经大蛇丸同意,就把相关信息透露出去。

    ….

    纲手感知分析了下星野手掌上的‘咒印·念种子,感觉不是精神控制方面的,也就放下了心。

    这也就是星野与掌间凝集,若是使用晶体,那就完全无法被感知分析了。

    伸头,她和静音挨个伸头,让星野挨个赋予‘咒印·念种子。

    随后,两人就闭目沉思,她俩是在浏览

    研究其中的信息。

    筋斗云上,活蝓吃着星野做的‘螃蟹肉粥,待吃饱,就对用普通话星野问道:「小星野,我以后去你那里工作,这就需要你先在那边通灵我一次才行。

    只是,我的本体还在沉睡,可能一个月时间里,都不可能醒来,也就不能进行分裂。」

    一个月的时间啊……

    星野点头,也以普通话回道:「无碍,我若是想在那边发展,这之间就需要一定的时间。

    待我出村做任务之后,你能分裂时,就先准备个小蛞蝓,若是时机合适,我就会通灵你。」

    只要把蛞蝓分裂体通灵一次,也就能让活蝓记录下坐标位置,到时候就能于‘漩涡岛上随时进入湿骨林。

    过了半晌……

    纲手睁眼看着星野,嘴唇张合几下,却又叹息了一声。

    她了解了念能力,也知道利用‘绝能聚拢自身生命气息。

    那么……

    玖辛奈体内封印着九尾,若是与九尾分离,她的生命力就会止不住地流失……。

    所以,若是玖辛奈拥有念能力,岂不是就能利用‘绝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玖辛奈她……」

    片刻后,她还是忍不住说了点,但也只是说个名字就止住了。

    星野翻了个白眼说道:「不可能,玖辛奈姐姐的身份肯定是有大问题的,她背后牵连也一定很复杂。

    我不知你是在考虑什么,但是若想让其他人获得这种能力,那就得等到我的计划完成,那时候让她自己过去!」

    纲手长叹一声,她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让星野现在就给玖辛奈赋予念能力,也不可能让玖辛奈出村,还是去涡之国旧址那里。

    星野见其满脸纠结之色,就出言劝道:「在我计划中,是可以让人获得可携带‘咒印·念种子的,那样可以带进村子给玖辛奈使用。」

    这种方式,也就是‘咒印·念种子的一个功能。

    ‘亦可凝聚成小型菱形晶体,以鲜血激发,再被植入鲜血主人的灵魂中。

    只是……

    纲手却又叹息道:「难啊……,到时候我若是出村,就是下了不再回来的决心,这如何能给玖辛奈使用?

    若是让波风水门前去获得,又怎能保证他会愿意冒险给玖辛奈使用。

    而且,一旦被村子知道又那种晶体,恐怕会加强对玖辛奈的监护。毕竟若是分析念能力功效,也就能明白其对人柱力的作用。」

    言罢,她砸吧了下嘴,感慨地说道:「这就是神之语啊,看来以后对外人讲话时,要多注意了。」

    ….

    在其旁边,静音安静的听着,现在纲手和星野讨论的问题,她实在是不适合插嘴。

    纲手看着星野,想了下,就问道:「我不知你是怎样的计划,但其中能限制木叶高层获得吗?」

    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她接收了‘咒印·念种子之后,就明白其功效,以及相关的制约。

    【制约】

    若以任何方式去除‘咒印·念种子,后果等同于违反制约的惩罚。

    制约:‘受印者不能以任何形式向‘非念能力者透露相关信息。

    制约惩罚:违反‘制约条款,‘受印者将失去自身的念能力,并遗忘所有关

    于念的知识信息,‘咒印·念种子消散!

    由此,她可以想象星野一定不会特意限制木叶高层获取。甚至是在‘咒印·念种子扩散的过程中,星野都不会让自身参与!

    果然,星野摇了摇头。

    「对于‘咒印·念种子的扩散,只要对方有获得的实力,只要对方愿意去获得,我不会对此做任何限制。」

    他不担心会让敌人强大起来。因为若是接受了‘咒印·念种子,有着‘飞雷神术式存在,他能随时感知周边是否有危险的敌人出现!

    而且,之所以要做这样的计划,他这是为了能获取更多的能量,为了让灵魂蜂巢积攒足够能量,然后送蜜蜂去往其他世界!

    听他之言,纲手虽然感觉念能力若是被扩散,可能会有很大的麻烦,但是也没有开口阻止星野的计划,甚至都没有问星野是怎样的计划。

    不过,她却是请求道:「星野,若是你外出之后,还能回村,那就帮忙准备一枚晶体吧。」

    晶体,也会是‘咒印·念种子,这是为玖辛奈做准备的。

    以后还能回村吗?

    星野不确定,虽然按照他的计划来看,是应该没问题的,但也怕出现纰漏。

    于此时,只能点头说:「若是计划顺利的话,我应该能回村。

    只是那时候若是给玖辛奈一枚晶体,并且她还使用了,那样我可能就要彻底被木叶高层给针对了。」

    那样会有怎样的结果,纲手也是明白,认为若是被针对,星野的名声可能会被刻意污蔑,这对他今后势力的发展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在外拥有独立的势力还怕被污蔑吗?

    这关键在于涡之国旧址在火之国的东边海上,距离火之国海岸线很近。

    以后若想顺利发展,就必须得跟火之国做生意,甚至还要想办法吸引木叶村的人才!

    纲手当初为何会想到涡之国旧址,以及考量到星野的能力之后,会激动地努力锻炼身体。

    她是想帮助星野努力发展新势力,然后将其打造成爷爷所期望的忍村,而不是这会让儿童上战场的木叶!

    所以,她对星野郑重地说道:「若是你能回来,我就尽量劝玖辛奈不要太早与九尾分离。

    ….

    而且,若是你的势力发展的不错,却制度制定的合理,我会尽力用自己的人脉资源来支持你!」

    而此时,活蝓却是说道:「小星野其实不用在乎那么多,有我的湿骨林在,大不了到时候就带着人去我那里发展,那样的话,我上班也能方便一些。」

    纲手对活蝓白了一眼,发展势力哪有那么简单的。若是进了湿骨林,也就不方便与外界交流互通了,还谈什么发展啊。

    不过,她想了下就问星野:「虽然不知你会用什么手段扩散‘咒印·念种子,但想来会有一定的可控手段吧,比如只能在你那势力中获得。」

    星野点头。

    纲手就皱眉言道:「若是会使用念能力的人多起来,哪怕他们不说出去,也会被人所猜测,亦会让人都想去你那势力中探个究竟。

    在开始的阶段,各大忍村或许会担忧旗下统治力下降,从而对你的势力发动战争。

    到时候你那势力所面临的困境,可能会比当年的涡之国还要危险。」

    当年的涡之国是怎样的,是一众忍村进攻,还是以隐藏身份去进攻。

    若是星野的势力被集体针对呢,那些忍村可不会像对付一个国家那样谨慎,估

    计都不带隐藏的,直接会联手推平!

    对于此,星野思虑一下,就微微一笑言道:「或许会顺利一些,应该不会那么危险。」

    在其心中,则是想着:「战争,只会对我有好处。

    不然,我哪来的灵魂!」

    感谢:‘我的世界之主投1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694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