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75、‘卖蛇’求问……

75、‘卖蛇’求问……

    尴尬……

    ‘御坂美琴版的星野停下弹奏,尴尬地对大蛇丸摆摆手。

    「蛇叔,您过来了哈,这就是您的弟子吧。」

    ‘嘶……变身术!这竟然就是星野!

    大蛇丸金色竖瞳微缩,他没有发现!

    他没有发现哪一个才是星野,甚至感觉那三个女孩都是木叶村民……。

    走上前,大蛇丸吐着舌头,他这是在品味空气中的气味分子,以及热成像……。

    ‘嘶……那两个是影分身!为何星野的变身术会这么真实?

    变身术,星野的确只是用了变身术,并没有使用‘假扮之术。

    但是,正如在哪湖底变身成年雏田时的感觉一样。他变身成二次元人物形象,会有真实加成!

    或者说,在这忍界中,他所变身的二次元人物形象,会更容易得到其他人发自内心的认同感!

    把俩影分身手里的乐器拿走放好,解除影分身和变身术。

    他指着这边的多种乐器,对大蛇丸忽悠道:「蛇叔,我发现对力的掌控愈加清晰之后,就能很容易学会使用这些乐器。

    而且,在拨动琴弦时,通过其韵律震动,还能以此更加深入的进行分析研究。」

    力?

    静音想到了经脉被强化时的那种酥麻感,其中就有着高频率震动的感觉。

    想到这里,她就先是对大蛇丸鞠躬问好,然后就瞧瞧走到吉他旁边,将其拿到一边放好。

    她想拿回去尝试弹奏,想要从中了解星野的那种力!

    这段时间以来,她从星野那里获得了诸多好处。

    比如‘爆瞬身,再比如通过操控匹练来提升查克拉操控能力,这些对她实力的提升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在其身后,犬冢花三个小家伙也是双眼放光。

    今天他们可是被多次按摩经脉的,虽然不懂得其原理,但也能感觉到其中传来的震荡酥麻感。

    那种舒服的感觉,他们很喜欢!

    于是乎,三小就立刻跑到了放置贝斯的地方。

    宇智波鼬:「这是我先拿到的。」

    宇智波泉:「是我先碰到的!」

    犬冢花:「哼!想挨揍是不?这是我的!」

    星野赶紧上前把三小分开,这贝斯可是他花钱买的,自然不希望毁在这三个熊孩子手中。

    在一旁,大蛇丸则是心有所思地看着那些音乐器材。

    星野的经脉强化能力,他很好奇,尤其好奇其中对力的理解应用。

    他分析过星野的:雷遁·脱毛术、烫发术和排沙术,也在战斗中注意到星野使用‘怪力止停那些砂金。

    而这些,他猜测都是与‘对力的精细操控有关。所以,此时他就很星野所说之言了。

    至于之前所不能分辨的变身术成效,他虽然也有疑问,但是却不好意思问及,毕竟这就很涉及人家的私密情报了。

    ….

    此刻,见星野把三个孩子支开,他就伸手一引,对星野介绍道:「这是我的弟子:御手洗红豆,她今年六岁,今后还请星野君麻烦照料一下。」

    星野对红豆微笑这点点头,并说道:「欢迎红豆酱,以后就在这边锻炼吧,我会尽力帮忙强化经脉的。」

    听此言,大蛇丸就对一旁的迈特戴微笑着点点头。

    这是因为星野不对

    ‘强化经脉能力隐瞒,说明几个小孩子之外的迈特戴也是参与到了其中。

    迈特戴见三忍之一的大蛇丸如此善意的表示,就问候道:「大蛇丸大人,我在此接受星野酱的治疗。」

    此言出,大蛇丸也算是彻底明白迈特戴是什么人了。

    纲手与千手家族分散出去的人,这之间的关系网,他还是有所了解的。

    迈特戴是下忍级别,却能以这种亲切的昵称称呼特别上忍的星野,也就是在表明‘千手利益群体的关系。

    于此时,一旁星野又言道:「待明日傍晚,我会在这边摆席设宴,姐姐也会前来参加,还请蛇叔赏脸前来。」

    让大蛇丸明天过来,是不想让他跟着去纲手那里。

    毕竟待会儿他还要去纲手庭院,是要去进行解释,也是要去让纲手通灵活蝓喂饭,以及测试下‘咒印·念种子的制约作用……。

    大蛇丸微笑着点头说‘好。

    他这次回来,是要向火影楼提交前线阶段性报告,也是要收红豆为徒,并借着让星野帮忙照顾红豆的时候,去跟纲手见面赔罪。

    既然明天有机会,那就肯定会前来。

    不过……

    他想了一下,还是伸手一引,走两步,对星野说道:「星野君,不知可否谈些事情。」

    好奇心难耐!他还是没有忍住!

    同时,他内心也有些疑惑:‘我这是怎么了,以前我并没有这么强、这么执着的好奇心啊,怎么自从遇到星野之后,就总是会对他产生好奇?

    随之,他又觉得可能是因为自己酷爱探索研究,然而与星野相见之后,对方的表现过于神秘了,所以才激起了自己的好奇心。

    见大蛇丸这么说,星野就微笑着点头跟了过去。

    同时,他内心则是想着:‘大蛇丸是想问我解决咒印分裂灵魂的事情吗?还是想利用我对生命气息的强大感知来做实验,亦或者是我抛出的那些信息有吸引到他的地方?

    自从与大蛇丸相见,尤其是他开始下钩子之后,他就知道肯定能引起对方的兴趣。

    毕竟大蛇丸热爱科研,这种人一定会对他未知的、神秘的表现充满好奇心。

    只是,却是不知现在大蛇丸好奇于他所表现的哪一点。

    大蛇丸前面走着,并没有走太远,在训练场附近的一处花园里就停下了脚步。

    星野跟着停下脚步,大蛇丸先是尴尬地笑了下,就再后退两步。

    ….

    这动作让星野翻了个白眼,这都好多天了,本来进村之后都快忘记‘脱毛术的事情了,没想到大蛇丸还是那么的紧张。

    紧张,大蛇丸的确有些紧张。毕竟,头发很重要……。

    他看了下眼前的少年,略作思虑,就开口言道:「星野君,我从龙地洞通灵兽万蛇口中得知你很喜欢吃忍蛇肉,要不我给你通灵过来一些忍蛇,也免得你来回跑了。」

    ?

    星野愣了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大蛇丸是想研究什么?难道他猜测到我能捕捉灵魂?

    他不解,以为大蛇丸以‘万蛇为借口,想要让他现场杀蛇。

    大蛇丸说此言,也只是给接下来的话题开个头而已。

    此刻见星野疑惑的表情,就解释道:「是万蛇被辛牙给揍了,那辛牙说了你的事情。

    对于此,我还有些迷糊呢,以前我还不知道有辛牙这条厉害的大蛇呢。」

    听此言,星野想着网上曾经看过的资料。

    ‘辛牙,性情暴躁,不受众大蛇喜。

    难怪大蛇丸不知道,估计是没机会见到辛牙,可能万蛇也是爱要面子,从而没有对大蛇丸提及更为强大的辛牙。

    于是,他做恍然大悟状说道:「原来是这样啊,辛牙是条红色大蛇。蛞蝓仙人说辛牙的实力很强,我当时差点就死在辛牙的嘴上。」

    大蛇丸点点头,心里则是很纠结。

    ‘我都说要通灵忍蛇送蛇肉了,你到是给个回应啊!

    可以推辞,也可以说‘好,但是不提这事儿,让我接下来该咋办?

    索性,他只有再说道:「待会儿我给你通灵两条大点的蟒蛇,正好可以明天烹饪着吃。」

    星野听之,也知道刚才是自己多虑了,就喜上眉梢。

    他本想着明天早上去菜市场采购呢,这下子无疑会能省很多的钱,尤其是他的钱所剩不多了的情况下。

    点头感谢道:「多谢蛇叔的赠礼,只是,不知能否让静音跟其中一条战斗一下,也算是让她积攒些实战经验。」

    让大蟒蛇当陪练?

    大蛇丸点头微笑着说道:「没问题,我会通灵过来灵智不高的忍蛇,它们也不会因受伤而自主解除通灵逃跑,倒是可以当静音的陪练。」

    言罢,却见星野欲要转身,似有现在就想让他去训练场通灵大蟒蛇的意思,就急忙开口说道:「星野君,勿要急。」

    他把星野叫过来是想问事的,可不是来送蛇肉的!

    嗯,虽然待会儿还真的要送‘蛇肉……。

    待星野看过来,大蛇丸就低声问道:「星野君,不知能否说下辛牙那仙术查克拉侵入的感觉?」

    辛牙喷出的毒液中拥有极其浓郁的仙术查克拉,能让人瞬间石化!

    这是万蛇告诉大蛇丸的,也是让大蛇丸极其好奇的!

    然而,星野却是极其纠结。

    ….

    这让他怎么说?

    有着‘土豪金·小耳环的保护,他屁点感觉都没有,这咋说?

    于是,他只能皱眉摇头,并遗憾地说道:「蛞蝓仙人给予了保护,因此,我只是感觉到了被辛牙吐痰造成的冲击力,却是没有感觉到什么仙术查克拉。」

    仙术查克拉,他也清晰感觉过。不过,那是属于活蝓的。

    听他这么回答,大蛇丸心有遗憾,但又认为很正常。

    毕竟星野目前的成长轨迹有迹可循,评测下来,估计也就是比中忍强,勉强能与上忍对战而已。

    当然,这是他以了解的情况做推测。

    不过,从星野话语中,大蛇丸却是猜测蛞蝓仙人一定是极其强大的。

    毕竟按照万蛇的讲述,辛牙是在进入湿骨林之前,就用仙术攻击了星野。

    在湿骨林外,蛞蝓仙人都能远距离保护星野,这实力就显得很是夸张了!

    而且……

    大蛇丸想到万蛇所说,辛牙听到星野喊‘姐姐,当时做回应的也是蛞蝓仙人。

    那么,这到底是怎样的好关系?

    和蛞蝓仙人关系更好的纲手呢?

    没了恐血症,又有着实力那么恐怖的湿骨林通灵契约,这些年来,她的实力是否会有很大的增长?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6862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