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绝世之日月雨浩 > 模型把电脑跑崩了,丹炉炸了,今天写不出来了

模型把电脑跑崩了,丹炉炸了,今天写不出来了

    起点的插图功能是这几天刚出的,以前刷番茄的时候我就一直奇怪为什么这么简单的功能起点一直不做(虽然做出来也有点不符合鹅厂技术实力,起点APP上插图上下文字出现的大段空白在其他站上远没有这么影响阅读体验),功能刚推出后我就换了个码开始上图,按本来的计划是打算尽量每章都配上图。

    之前我用的一直是B站赛博菩萨秋叶二月份提供的整合包,炼出来的模型也用得挺顺手(调试AI模型因为调参对结果的影响极度玄学所以俗称炼丹)。

    今天捣鼓LORA模型训练的时候突然发现之前的SDWEB版本和最新的差了不少整合的插件,遂下载最新整合包尝鲜。

    结果用新的固态盘存放新版整合包后发现其依赖的微软runtime库和现有版本的不一样导致无法安装,就删了原有的依赖环境和整合包文件夹,80G的文件夹没法放回收站里只好彻底粉碎,结果删完了才回过味来想起忘了给模型备个份,这个偶然炼丹炼出来的比原生Anything3.0和counterfeitxl模型更容易出高细节精致图的模型直接完蛋了。

    于是重新下载二刺螈常用的那几個模型开始跑图炼丹,想要复现原来那颗模型方便出高精图制造光污染效果的仙丹,批量跑图看效果、换VAE测试匹配度、调整比例重新排列组合模型这几套流程跑下来,电脑突然卡死炸掉了,现在怎么按死开机键进行重启都没用,又不敢直接断掉电源,已经把家用风扇拿过来进行外置降温了仍然没有复活迹象,目前仍在进行紧急抢救。

    这下炼丹把丹炉炼炸了,从来没想过16G+11700F+3080的配置会因为跑图卡死,等电脑抢救过来还得继续熔炼复现以前炼出过的八品丹药,今天肯定是寄了,请个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989/32579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