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了

前天晚上半夜被同学叫去了KTV,结果吃了堆西瓜和雪糕,果盘里的西瓜和其他水果可能是不太新鲜……昨天应该跑了两位数次数的卫生间,一晚上闹肚子睡不着,现在又进医院等着检查开药了。

    整个人虚脱了现在,感觉大概率爬不起来只想睡觉,能更新估计也很晚了,不排除请天假,所以要是没更也不奇怪,就当是请假了(。

    昨天那章写的时候脑子昏昏沉沉的,有点用力过猛,瑞兽是无所顾忌的懒散躺平团宠性格,所以“呐嘛喂”的第三句“喂”改了下,原来那句写得太急欠考虑有点过于白给,目录页长按重新下载那一章就能更新了。

    看原著的话,瑞兽和王秋儿出场时的性格明显是有所区别的,前者要活泼欢脱一些,后者刚进入人类世界时没有归属感,性子谨慎而冷傲,所以描写的时候套的也不是王秋儿对接记忆后小心翼翼地牛了王冬儿的性格,更偏向逛吃逛吃的傻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989/30697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