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汉末波涛之逐鹿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刚刚接到上架的通知,一切都好突然,小酒最近真是太忙了,连存稿都没准备,唯有今夜通宵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了。

    都说上架才是网文的开始,小酒也不太懂是为啥,那就随大流写点感言吧。

    回想去年国庆节将自己的稿子上传时,小酒还自嘲没定力,原本只是准备写来打发时间、给自己看的有生之年系列,那时就想着也得到别人的认可……

    小酒原本也是一个起点历史文读者,看了不少好书之后心中也萌发了一个剧情,因为实在喜欢也因为疫情宅家就决定落笔。

    然后一步步就走到了现在,从第一部没签约,再到第二部的签约上架,确实不容易(PS:还有很多读者没看我这本书发的《关于本书》就直接看原文,看到第六章就说看不懂,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再次提醒大家这是汉末波涛第二部,第一步汉末波涛之风起有介绍很多的人物历史背景,请大家先去看了第一部再过来!)。

    还记得小酒阳了之后发着高烧还坚持码字,还记得年夜饭桌前依旧还在码字,还记得春节期间为了码字取消大部分的走亲访友,还记得因为经常码字没有陪伴惹女朋友生气,回想这几个月的经历,为了坚持下来小酒确实放弃了不少。

    无奈,自己的码字效率太低,为了弄清一個史实经常到处查找资料,甚至为此卡文,也经常熬夜,萌新作者真的很难……

    但是不管再难,小酒依然会保持更新,并且努力提升效率,毕竟那种追书的痛苦小酒是深有体会的,所以一旦效率提起来,小酒还是会尽量双更的……

    至于明天的上架,我已请假码字一天,能写多少都会上传,如果少了请书友们见谅~~

    最后还是请大家首订支持一下,听说首订对小说蛮重要的,也请支持小酒起点的原版,你们的认可会是小酒持续的动力,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其他的不多说了,小酒这就去码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917/297664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