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反派影帝 > 002、人狠话不多,社会丰田哥

002、人狠话不多,社会丰田哥

    说起来,李莎是圈里还算知名的一个经纪人。

    顾玄被雪藏的这段时间,钱都用来偿还违约金,他自己完全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是李莎一直在偷偷接济他。

    所以对于顾玄而言,李莎不像经纪人,更像是一个呵护备至的姐姐。

    “放心吧莎姐,我顾玄从来都是说到做到!”

    “绝对不会给你丢脸!”

    顾玄咧嘴一笑,露出了一抹天真无邪的笑容,仿佛严冬里的一束温暖阳光。

    李莎嗔了一句,道:“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快点去片场吧。对了,你复出的消息传出去后,外面蹲守了不少记者。你记得一会从后门出去哈。”

    顾玄嘿嘿一笑,点头道:“莎姐,还是你考虑周全。”

    “马屁精~”

    李莎没好气的白了顾玄一眼,道。

    ......

    出门后,顾玄带着鸭舌帽,遮着黑色口罩下楼,准备扫一辆共享单车去剧组试镜。

    令人没想到的是,后门也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顾玄,你闹绯闻的时候,有想过会被公司雪藏吗?”

    “你复出的目的是什么,是因为演员这个行业挣钱,所以跑回来圈钱吗?”

    “听说你要去试镜《无罪之证》里面的大反派李丰田,你是不是对自己的演技有什么误解?”

    ......

    顾玄知道,如果自己不接受采访,肯定会很被这些记者百般阻挠。

    于是他摘掉鸭舌帽和口罩,挺起胸膛,抬起下巴,不卑不亢地直言说道:当年你们诽我、谤我、欺我、辱我、笑我,我顾玄只是一笑了之。”

    “对于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但求问心无愧!”

    “顾玄,你复出真是为了圈钱吗?你不觉得这种行为让人恶心吗?”

    顾玄冷冷看了这个记者一眼,道:“这位朋友,跪着赚钱不丢人。在温饱和面子面前,后者根本不堪一击。说句实在话,如果你没有钱,你爹妈都看不起你。”

    “更何况,我当年做慈善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顾玄,你只是选秀出道的小鲜肉,你凭什么觉得自己能够试镜李丰田?”

    顾玄淡淡一笑,反问道:“朋友,人是会变的。经过多年的努力,有人大便样,有人小便样。你觉得自己是什么?”

    噗呲——

    哈哈哈。

    顾玄的话一说出,现场的记者全部都是忍俊不禁。

    几个提问的记者纷纷闭上嘴巴,脸上青一块紫一块,仿佛鸵鸟一般,恨不得把头深深扎进土里。

    其他几个记者仍是跃跃欲试,但是刚要开口,声音就戛然而止了。

    莫名感觉,顾玄的身上充满了一股强烈内敛的杀气,简直跟李丰田一模一样。仿佛他们胆敢再去挑战顾玄的底线,对方就一定会手起刀落,手法粗暴地把他们丢进焚化炉里,一把火烧个精光。

    “我去,好可怕。”

    “这是什么恐怖的杀气。”

    “天呐,是气场吗?”

    “不可能,顾玄只是一个小鲜肉,怎么可能拥有气场?!”

    “这根本不科学!”

    ......

    顾玄懒得理会这些无聊的记者,而且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因为这波劲爆的采访视频被传到网上之后,顾玄直接狂赚了10多万的人气值,这完全就是意外之喜。

    “牛比,顾玄的回答真霸气。”

    “有人说顾玄三观有问题。我想说,跪着赚钱真不丢人。钱是男人胆,没钱你连屁都不是。更何况,顾玄前两年做慈善的钱,是你们这群键盘侠几辈子都赚不到的。”

    “顾玄一语双关太厉害了,我觉得,顾玄绝对拥有综艺天赋。”

    “讲真的,顾玄的气场太强了,隔着屏幕我都害怕。”

    “确实是这样。这两年来,顾玄并没有因为自己被雪藏而一蹶不振。相反,他一直都在努力充实自己。我觉得,顾玄有很大机会拿下李丰田这个角色。”

    网友们对于顾玄的看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甚至更有网友期待顾玄拿下李丰田这个角色。

    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很多网友直接恶搞,把顾玄的帅照放到贴吧,并且在下面配上了一行“人狠话不多,社会丰田哥”的标语。

    顿时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和纷纷热议。

    ......

    夏娱传媒的老板方启和秘书徐雅也看到这个视频。

    徐雅眉头微皱道:“方老板,顾玄这复出的动静搞得有点大啊。”

    方启冷哼一声,道:“两年前我有能力封杀他,两年后同样可以。之所以雪藏顾玄两年,我就是想让他知道蜉蝣撼树的道理。只要顾玄肯低头,我可以给他一个重新站在聚光灯下的机会。”

    徐雅担忧道:“可是方老板,如果顾玄拿到了李丰田这个角色怎么办?”

    方启眼睛一眯,斩钉截铁道:“绝对没有那个可能。”

    ......

    另一边,顾玄从记者的包围圈里挣脱之后,因为他与《无罪之证》的试镜片场只有二十分钟的路程,所以顾玄直接骑着共享单车赶到了现场。

    看到这一幕,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试镜的演员都是惊呆了。

    他们做梦都没想到,两年前最火爆的流量明星竟然会骑共享单车来片场试镜。

    不是说顾玄是个不学无术的小鲜肉吗?

    说好的豪车出行呢?

    说好的保镖护送呢?

    怎么会只骑一辆共享单车?

    这也太简朴!

    太接地气了吧!

    现场的工作人员一个个瞪大了眼睛,长大了嘴巴,纷纷把惊愕的目光投了过来。

    沉默了许久,他们才是晃了晃脑袋,用尽各种理由把自己说服。

    “果然呀,物是人非,这才两年时间,顾玄竟然混成这样了!”

    “共享单车?哈哈,这家伙是来搞笑的吗?”

    “看来顾玄说的没错,他这次复出就是为了圈钱。讲真的,我倒是有点欣赏这家伙的个性了!”

    “开什么玩笑,圈钱也得有实力才行。顾玄一个小鲜肉能有什么演技。现场随便一个群演就能秒杀他!”

    “这倒也是。况且李丰田这个角色可不好演。要不然陈卓导演也不会着急上火发脾气了!”

    顾玄根本没有理会众人窃窃私语的声音,随便找了一处地方,就跟群演坐在一起闭目养神,一点点回味李丰田的生平过往,将自己代入进去,并且花费三万人气值,兑换了“临场霸气+999”的效果,准备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试镜。

    “下一个。”

    “顾玄。”

    “顾玄.......?!”

    约莫一个小时后,工作人员拿着花名册走出来念名字,当他念到顾玄这个名字的时候,整个人明显怔了一下,还以为自己念错了。

    但是等到顾玄站起身来,走到这个工作人员前面的时候,后者直接懵逼了。

    因为面前的靓仔,并不是他想象中不学无术的小鲜肉。

    相反,顾玄身上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杀气和毁灭的霸气味道,一下子就让这个工作人员联想到了李丰田。

    像!

    太像了!

    这就是那个恐怖的杀人狂魔李丰田啊!

    工作人员赶忙捂住嘴巴,防止自己尖叫出声。

    但是这个举动,一下子就引来了周围群演和其它工作人员的迥异目光。

    不过当他们看到那个工作人员旁边的靓仔是顾玄的时候,众人却是纷纷不以为意的冷笑了一声,认为这个工作人员和他们的想法一样,觉得顾玄来试镜李丰田纯属搞笑。

    紧接着,大家撇过头去,继续闲聊着顾玄两年前的“风流往事”。

    顾玄不以为意,他的嘴角扬微微扬起一个弧度,淡淡道:“兄弟,有火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67/292378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