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何为师徒12

何为师徒12

    “啪——”

    这一巴掌来的突然也无法闪躲,楚九渊硬生生挨了一巴掌。

    这个巴掌里蕴含着魔气,看来眼前这个魔族是真的想要弄死他。

    楚九渊知道对方来者不善,他从一开始没有想过逃避。

    “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不过是仗着魔尊大人喜欢这副长相,你再得意也不过是个替代品。”魏怜儿跟在池漓身边很久了,自然是为数不多知道魔尊心事的人,而他怎么也想不到眼前这个......其实是楚九渊本尊。

    楚九渊偏过脸,他敛了敛眸从对方的话中捕捉到一个信息——池漓找过许多像他的替代品?

    一时之间他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于公他不该心软的甚至应该庆幸对方果然还是爱着自己,于私....他倒是宁可对方恨他。

    情绪波动太大楚九渊压制许久的伤势也爆发了上来。

    池漓应该很快就过来了吧......

    “我告诉你,就算我杀了你,魔尊大人也不会把我怎么样的。”魏怜儿抓着楚九渊的衣领,他似乎一点也没有大祸临头的恐慌。

    楚九渊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是吗,我拭目以待。”

    楚九渊知道自己对于池漓的重要,对方生怕他出一星半点的事,又怎么可能舍得他死?还是死在一个小人手上。

    他正愁没有事可找,如今看来真的是老天都在帮着他。

    果不其然,池漓察觉到楚九渊这里多了丝魔气,毕竟阵法是他设的,楚九渊这边有的动静他也会第一时间发现,就在魏怜儿要彻底了结他的时候,池漓赶到了。

    “住手——你怎么敢伤他!”池漓看到魏怜儿居然这么对待自己师尊,尤其是他的师尊.....受伤了。

    魏怜儿看到池漓暴怒的样子,顿时就慌了,立刻松开了楚九渊,而失去重心的楚九渊直直跌到地上。

    魏怜儿张张嘴刚想说些什么,眼前一晃,池漓已然抱住了快要摔到地上的楚九渊。

    “魔尊大人我....”魏怜儿心里有些打鼓,毕竟魔尊发起怒来.....相当的可怕。

    “滚——”池漓恨不得立刻掐死他,直接把人给震飞了几尺远,魏怜儿立刻连滚带爬的离开了原地。

    “师尊...师尊,你怎么样?”池漓既心疼又愧疚,他让魏怜儿代替他来照顾师尊一会儿,就是这么一会,他的师尊差点就出事了,“凶手”还是他亲自安排过来的。

    其实魏怜儿也是懵逼的,他也没有想到楚九渊这么弱不禁风,他明明没有用多大力就吐血了。

    他哪里知道楚九渊是因为情绪波动太大引起旧伤复发呢?

    “你就这么想要我死吗。”楚九渊平静的看着他,似乎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

    “徒儿爱您还来不及,怎么会想要您死。”池漓只觉得楚九渊肯定是误会了什么。

    爱他?

    “砚漓.....池漓,你是魔,我是仙,何以在一起。”楚九渊冷漠的看着抱着他的人,似乎没有任何被池漓日日的示爱所打动。

    “师尊,我喜欢你,如何不能在一起。”

    楚九渊盯着他的脸,一字一句“可我不喜欢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964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