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何为师徒7

何为师徒7

    楚九渊没有再去管过池漓的死活,他甚至还下令没有他的允许砚漓一辈子都要待在冰冷的禁地。

    天玄阁的禁地是专门用来关押犯错弟子或者是魔修的,所以在这里他的力量被完全压制住了,期间因为力量吧压制承受不住寒气他往往陷入昏迷中。

    而打比最后的奖品,也因为池漓的原因而被取消了。

    而昏迷中的池漓,因为没了自己的压制,他的魔气不小心有外泄的倾向.......这也是楚九渊意料之中的事情。

    楚九渊叹了口气,他小心翼翼的抱起这个全身冰冷的少年,将自己的原型太虚鼎召唤了出来。

    楚九渊情不自禁的轻轻吻上池漓的唇,如蜻蜓点水一般一触即分,他知道这次过后.....等待他的只有池漓的报复,可是他没有退路,这是他唯一活下去的机会。

    将池漓的经脉仔细修复后,楚九渊的脸色白了几分,他刚想起身就被池漓一把拉住,池漓的样子不对劲.....很不对劲,他整个人宛如失了灵魂浑身散发着浓郁的魔气。

    楚九渊皱眉,这是心魔?不,池漓已经失去神志了。

    想到这里楚九渊突然想到原本剧情里池漓是怎么做的.....那不是他想看见的。他叹息了一口气,主动攀附上了少年的脖颈,楚九渊自己就是天生的鼎炉,采补的话或许能救池漓走出心魔。

    没有挣扎,顺着池漓想做的事情他只觉得自己的力量在疯狂的流失,终于池漓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楚九渊看着二人身上的狼藉,他没有讨厌的感觉,只是神色有些痛苦,突然“噗——”楚九渊吐出许多鲜血。

    神色一变,楚九渊施了一个净化咒,收拾了地面,他才离开了原地。

    楚九渊回了自己闭关的地方,开始大喘气.....脸色也是难看到了极致。

    活了几辈子还是第一次和人做这种事情,楚九渊脱下被池漓霍霍的快要报废的衣服,身形不便的上着药膏。

    身上青青紫紫,池漓是真的一处也没有放过,全是这个牲口留下的痕迹。“咳咳.....无情道被破,真的是很疼。”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疼痛还有精神上,他的修为掉了些许,从大乘后期掉到了初期。

    而修复了筋脉和暗伤的池漓应该很快就能超过他。楚九渊想到这里不由得苦笑,如果可以.......他不想欺骗这个男人。

    池漓自从昏迷之后就陷入了梦境,他梦到他和楚九渊成亲了,梦中的楚九渊不想现在这么冷冰冰的,他还会很温柔的亲吻他......他梦到自己彻底占有了他,一瞬间那种难以言喻的喜悦之情他好似不在梦中一般,尤其是占有的那一刻是那么的真实.......

    【叮——池漓好感度加10,目前池漓好感度为90】

    等到池漓再次醒来的时候,哪有什么新婚和洞房......有的只是无尽的寒冷和黑暗。

    倒是他身上的伤竟然神奇的痊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468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