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何为师徒5

何为师徒5

    池漓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楚九渊怎么会赶他走呢.....

    “师尊,可是弟子哪里做的不好,漓儿知道错了。”池漓慌了,他抓住楚九渊的手,目光甚至带着哀求。

    楚九渊闭了闭眼,他声音冷清“漓儿,你真的没有欺骗过我吗。”

    池漓心里咯噔了一下,他几乎立马就想否认自己不曾骗过他。

    可是又突然开始心虚。

    “弟子怎么会欺骗师尊呢,师尊您怎么会这样想。”

    楚九渊失望的看着他,他叹了口气随后不容置疑的命令“立刻去收拾东西,我不想再说第二遍。”

    楚九渊拂袖离去,他没有回头看池漓一眼,他怕自己会心软。

    【叮——池漓黑化值加10,目前池漓黑化值为80】

    池漓这个人现在都如坠冰窖,僵硬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他的大脑飞快的运作,无数的可能划过。

    没有一种是他能高兴的起来的。

    ........

    而主峰发生的事情很快传遍了整个天玄阁,大家都知道砚漓——失宠了。

    没了楚九渊的偏袒,几个长老早就看不惯这个天资平庸的废物霸占着掌门唯一弟子的位置了,而且想要做楚九渊弟子的人多的是,哪一个不比这个双灵根的废物强。

    池漓自从被楚九渊勒令搬出去后,就像是被打入冷宫了一样,楚九渊再也没有来看过他一眼,池漓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事情暴露了,可是他真的很委屈,但是他更坚定了赢下大比。

    以一个双灵根的身份赢下大比,听起来挺荒谬的。

    可是这个人是池漓,那就没有什么难度了。

    莫长老是几个长老中最讨厌池漓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对池漓起了杀心的人,因为他作为追随楚九渊的人,他不允许楚九渊的身上沾染半分污点,而砚漓就是这个污点。

    原本的楚九渊之所以会收下砚漓,或者说是池漓,是因为从一开始他就知道池漓的身份吧。

    池漓的父亲与楚九渊是至交好友,池邑当年和他是同为大乘期的大能,二人距离飞升都比较接近只差了两个境界,二人把酒言欢,同为大乘高处不胜寒,后来池邑爱上了魔族公主,二人逆天的结合,生下了池漓,而池漓天生就能够仙魔双修,而二人的结合为天地所不容,池漓诞下后不久竟是双双陨落。

    楚九渊对于这个侄子也是又爱又恨心情复杂的很最后索性将他的天赋封印扔在人界做个普通人活着。

    若是他一辈子就这样碌碌无为的过去也就罢了。

    可是谁知道有一天池漓被魔族找到,解开了他的封印,虽然不知道魔族用了什么手段解开的,可是他还是能够感觉得到池漓身上的封印痕迹。

    看来池漓还是有很多事情瞒着他,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莫长老是楚九渊特意安排去主持大比的,因为他知道这个人做的事情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

    有的时候一些事情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效果更好不是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63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