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15

帝王江山15

    木依娜。

    一想到这个女人,就想到了楚九渊为了她而屡次伤害他的样子。

    如今也只不过是他的阶下囚,一个失败者。

    怎么想着他还是踏了进去,他到要看看这个女人如今还能怎么嚣张。

    “姬玄玉!你和楚九渊都会不得好死的!哈哈哈哈哈....”木依娜此时蓬头垢面的早已不复从前光鲜亮丽的样子。

    “呵,本来只是想看看你过的怎么样,现在看来还是过的太好了。”姬玄玉听着女人的咒骂笑得十分残忍。

    哪料女人非旦不怕他反而还十分挑衅他“姬玄玉你就算是得到了天下又怎么样,你照样要失去所爱!哈哈哈哈哈.....”女人得意的看着他“楚九渊现在应该快要死了,对吧。”

    “你什么意思!”姬玄玉没想到她会知道楚九渊如今的状况。

    女人却一脸果然如此的样子看着他“我就知道那个木头是不会告诉你的。”

    “他啊,快要死了。”木依娜一脸我很善良,好像很好心的样子。

    “当初,我就奇了怪了,为什么他宁愿舍弃江山也要保护你离开楚国,原来他早就知道了我们几个国家要联合灭楚。”木依娜笑得是那么得意,她又想到了什么好玩的“当初,你知道你为什么会生病吗,你中的不是毒而是蛊!我大漠皇室百年才出一条的情蛊!哈哈哈哈....”

    “中了情蛊之人心中不能想着所爱之人否则会如同万蚁噬心般心绞难忍,越是与心爱之人亲密越是痛苦,中了情蛊之人只有三年可活。”

    姬玄玉整个人心中大震,他不知道这二者会有什么关系,可是他是怎么好的呢?

    “情蛊是你下的,你一定有方法救楚九渊对吧!”姬玄玉坚信楚九渊当初一定是找到了救他的方法。

    说起这个木依娜不由得想到了当初她和楚九渊密谈的场景:

    “朕知道情蛊可以把蛊引到心爱之人的身上,你把他身上的蛊引到朕身上吧。”楚九渊知道她能够做到,所以提了这个要求。

    “为了一个男人,你是要打算放弃皇位吗?”木依娜不理解楚九渊的做法。

    “朕舍不得让他承受痛苦,朕宁可他不爱朕。”

    木依娜沉默了,良久她答应了“放弃江山,抛弃皇位,值得吗?”

    楚九渊坚定的回答“值得,因为朕爱他。”

    木依娜结束了回忆,她神色嚣张甚至还有持无恐。

    “我的确有办法救他,可是我为什么要帮你。”

    “楚九渊那个傻子,你猜他找我做了什么才救了你。”木依娜的话却让他如坠冰窖。

    “他呀让我把蛊引到他身上,代替你去死,原本我们是打算从内部慢慢瓦解楚国,让情蛊杀死你,然后再让四国联军攻下楚国——可是楚九渊这个傻子居然为了你从一开始就放弃了自己的江山!哈哈哈哈......”

    “不...不可能,他明明要杀我。”姬玄玉的认知开始崩塌,这已经是最后的支撑,坚信楚九渊伤害了他利用他。

    “他根本没有要杀你,那个人早就让我买通了,他原本只是想要你对他死心让人送你离开楚国而已,因为他知道楚国注定被灭的结局。”

    木依娜和话如同一个响亮的巴掌,回想起自己对楚九渊所做的一切,他愈发的后悔。

    “你不会碰了他吧?”木依娜看他的神色就知道一定是楚九渊出了什么事儿

    “碰了,会怎么样?”姬玄玉的声音有些颤抖。

    “他只会死的更快。”木依娜残忍的笑了“哈哈哈哈....都是报应啊。”

    木依娜的笑声回响到整个地牢,姬玄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他只知道自己对楚九渊的所作所为到底有多么混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