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12

帝王江山12

    楚国败了,姬玄玉下落不明。

    楚九渊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了,而且木依娜的计划实施显然要比他想象的更快,而那个女人的野心.....楚九渊觉得有些可悲。

    毕竟以一个女人的手腕是根本不可能斗得过姬玄玉的。

    楚九渊在姬玄玉脱离楚军后就离开了楚国,对外宣称自己已经离世。

    而现在他衣着朴素,来到了曾经和姬玄玉有着许多回忆的宅子,彼时的他们和此时的他们二人的身份发生了质的变化。

    一年后,魏国横空出世突然强势的攻下了几个大国,只剩下楚国还在苦苦支撑。

    楚九渊知道姬玄玉现在应该已经在发了疯的找自己,他不相信自己已经死亡。

    木依娜被抓,关押在暗无天日的地牢之中,她的女帝梦也随之彻底破灭。

    而楚九渊依旧下落不明,姬玄玉知道楚九渊不可能这么容易就死了,他甚至挖开了皇陵,楚九渊的墓碑下是一个放着他衣物的空棺材。

    而他发誓一定要找到楚九渊。

    楚九渊也清楚现在楚国境内一定大大小小的地段上都贴满了他的画像。

    楚九渊戴着斗笠,小心翼翼的下山买些食材。

    他也没想到自己现在能这么值钱。

    黄金万两。

    王五本就是个地痞流氓他听说魏帝宫中的人逃了出来,看着画像上的长相还以为是魏帝的宠侍,所以很快打起了报酬的注意,而楚九渊一直遮遮掩掩的样子立刻引起他的注意。

    光天化日为何见了一个布告就开始逃窜....更何况王五不经意撇到一丝楚九渊脸部的轮廓,好像和画像上的人有几分相似。

    楚九渊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给盯上了,他拿着食材慢慢返回住所。

    突然眼前一黑,他失去了意识......楚九渊不清楚袭击自己的人是谁,有什么目的。他只记得对方阴恻恻贪婪的样子以及疼痛的后脑勺。

    “你是谁。”楚九渊自问自己不是什么好人,可是莫名其妙的被绑了.....

    楚九渊尝试着挣脱,可是没有什么用。

    “别白费力气了,这是特意给你绑的扣越挣越紧。”猥琐男人舔了舔舌头,他混浊的眼睛发着光的盯着楚九渊的脸。

    “真没想到还真的让我给碰上了一个宝贝,魏帝玩过的男人,滋味一定很不错,长的也很好看难怪魏帝要黄金万两寻回。”这个长相的确是值得一掷千金的,而且魏帝只是说了找到人送回宫里,可没说不能碰啊,再说了这个男宠会跑出来一定是犯了事。

    想着男人的手袭上了楚九渊的身体。

    楚九渊这辈子没这么狼狈,他不知道对方为何如此执着于自己,可是现下将要被人扒光了强上,他是说什么也不允许的,大不了一死。

    反正任务已经快要结束了。

    ‘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声,楚九渊的脸上很快红肿了一片,左脸颊上有着一个鲜红的巴掌印。

    “啊——贱人,不想活了是吧!”楚九渊死死咬住了男人的手,哪怕对方打得他头晕眼花,他也不会让这人成功得逞的。

    “呸,真是晦气。”男人啐了一口,惺惺离开了。

    楚九渊裸露着上半身,若隐若现的肌肤,他轻轻颤抖着,有些委屈可是又不敢哭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