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9

帝王江山9

    楚九渊对女人没有什么兴趣,他只是淡淡的摆手,示意自己不太喜欢争吵“刘爱卿,朕的江山从来不是靠着女人稳固的,纵然终身不娶,朕的江山也不会缺少继承人。”

    “陛下...是老臣逾越了。”丞相大人只能摆了摆衣袖坐了回去。

    【叮——姬玄玉好感度加5,目前姬玄玉好感度为95】

    姬玄玉心里的阴郁也随着楚九渊的话而一扫而空,可是他刚要落座,却突然感觉到一阵心绞痛。

    ‘噗——’姬玄玉径直栽倒了下去。

    楚九渊大惊失色,他立刻喊到“快传太医——”

    楚九渊看着突然到底的姬玄玉,俊美的脸上一片痛苦,以姬玄玉的忍耐力能够让他露出这种痛苦的神色....几乎可以想象该是怎么样的疼痛。

    “陛下,将军他应该是中了毒,可是这毒我们却闻所未闻,实在是....”太医们战战兢兢的说出结论,楚九渊听到这个结果,神色暗了暗。

    他知道这并不怪太医们,可是姬玄玉现在已经疼得晕了过去。

    “可有什么缓解的办法。”太医们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表示尽力而为。

    楚九渊思考着姬玄玉这次中毒的原因,他知道背后一定是有人想要杀姬玄玉。

    可是似乎直接要了他的命,而是这样折磨他。

    “陛下,大漠使臣后日便到了,可否要尽快准备宫宴。”太监总管贴心的询问他的意见。

    “按照惯例准备即可。”楚九渊为姬玄玉仔细捻好被子这才回了宫。

    接下来两日楚九渊都会来看望姬玄玉顺便陪在他身边。

    不过大漠的使臣到底也是个重要的事情。

    “欢迎大漠使臣来到我大楚,请入席。”楚九渊看着面前的大漠使臣,一行人中竟然还有女人。

    “尊敬的楚皇陛下,我们此行除了与贵国签订契约,为了表示我大漠归顺于楚的诚意特意将我大漠的公主献于您。”使臣说的诚意十足,说完就将女人引上前来。

    “楚皇陛下,这位就是我大漠的公主木依娜。”

    姬玄玉只觉得那个女人的存在极其的碍眼。

    “抱歉,贵国公主虽好,可是朕并不打算娶亲。”

    【叮——姬玄玉好感度加5,目前姬玄玉好感度为100,下面将强制开启黑化值任务,请宿主努力完成任务,失败将进行抹杀。】

    楚九渊淡定的拒绝了大漠使臣的请求,谁知道这位公主却一点都不着急“楚皇陛下,我想与您单独谈谈可以吗。”

    姬玄玉刚刚还在为楚九渊拒绝了和亲而心怀侥幸,哪怕他的心又开始疼了。

    “好,朕答应你。”楚九渊带着木依娜来到了偏殿。

    没有人知道二人到底谈了些什么,等楚九渊再次返回大殿时,却同意了和亲,并当众册封木依娜为贵妃。

    姬玄玉当场心痛的再次晕了过去,他不想接受心爱的人以后有可能会爱上别人。

    【叮——姬玄玉黑化值加10,目前黑化值为30】

    由此以来,木依娜也就成了楚九渊后宫里唯一的女人。

    而当姬玄玉再次醒来的时候,身上的毒已经好了,而楚九渊却再也没有来找过他。

    姬玄玉心里五味杂陈,他有些不甘心但是又不想就这样被楚九渊疏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