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8

帝王江山8

    楚九渊结束了宫中的事情,一腾出时间就去了将军府,他来的时候姬大将军还在苦着脸和药作斗争。

    脸上也是一副非常幽怨的样子,好像那药是什么死仇一样。

    “噗~”楚九渊没忍住笑了出来,谁知道姬玄玉这么怕吃药。

    他是万万没想到,这个生性多疑狡黠腹黑的大反派居然会害怕吃药这种事儿,倒是这种时候才难得的有了些孩子的样子。

    姬玄玉听见他的笑声,差点没把药摔在地上,倒是脸上有了些羞怯,恨不得把自己藏到被子里。

    “主...皇上您怎么来了。”话到嘴边硬生生改了口,毕竟眼前的人是当今楚国的帝王。

    一想到这里,姬玄玉就有些闷闷不乐。

    “朕听闻你科举时受了伤,朕不放心你,过来看看,现在看来,要不要朕亲自喂你吃药。”楚九渊最后一句纯粹是调笑,看着姬玄玉这个样子就想逗弄。

    姬玄玉也知道他是在调侃,却还是微微的点了点头。

    楚九渊拿起药碗,挑了挑眉竟是真的打算亲自喂他,轻轻的吹了吹汤匙中的药,喂着姬玄玉一口一口的吃下。

    姬玄玉整个人都处于当机状态,连楚九渊什么时候喂完的都不知道。

    楚九渊看着已经空了的药碗,把碗递给了一旁等待的侍女,就让别人都退下了。

    “玄玉,你终于来到我的身边了。”姬玄玉终于回过神,他注意到楚九渊的言辞,不是高高在上的朕而是‘我’。

    他轻轻的靠在楚九渊的怀里,一脸坚定的对他宣誓“有我在,决不会让别人有一丝一毫机会觊觎楚国。”姬玄玉也知道这些年,其他国家和楚国之间的摩擦已经愈演愈烈,发生战争也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玄玉,你愿意做我的剑吗。”楚九渊轻声问他,似乎一直在等他的回答。

    “我愿意。”为你打下万里山河,护你国泰民安,哪怕是九死一生,他也心甘情愿。

    【叮——姬玄玉好感度加15目前好感度为90】

    姬玄玉成了骠骑大将军,踏上了远征平乱的路程。

    三年的时间,足以让他成为一个权势滔天的人。

    也如他所言,他成为了楚九渊手中最锋利的一把剑。

    而今天,这个手握数万兵权的大将军终于回到了皇城,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见自己的心上人楚九渊。

    “陛下,我回来了,幸不辱命大漠已经归降不日将会派出使者前来进贡。”

    楚九渊轻轻抱住了跪在地上的人,将他扶了起来,嘴里还嗔怪道“朕说过多少次了,在朕面前你不需要下跪。”

    “陛下,礼不可废。”嘴上是这么说的,可是手却用力的将他回抱住恨不得想要把他融入骨髓,但是很快就松开了楚九渊,没有让他察觉到什么不对。

    楚九渊也没有多想,他还是给他准备了接风洗尘宴。

    宴会上,楚九渊赞赏着姬玄玉的勇猛和功绩,又大加赏赐了一番,歌舞升平,丝竹悦耳,一派其乐融融的场景。

    姬玄玉不在乎什么招人艳羡的赏赐,一直全神贯注的注视着位于高位之上的人。

    在这么好的宴会上,谁知总有那么几个破坏人心情的人。

    丞相大人起身再一次向楚九渊提出了后宫选妃之事。

    “陛下,而今天下太平,国泰民安,姬将军又是大胜而归,陛下是该考虑选妃一事了。”

    ‘啪、砰——’姬玄玉手中的酒杯猛然落地,碎在地上,一如他现在的心情。

    【叮——姬玄玉黑化值加10,目前黑化值为20】

    “刘大人,陛下是否选妃一事,想来我等做为臣子是无权干涉的吧。”姬玄玉冷冷的开口,目光锐利的看着刘丞相。

    面对姬玄玉的威严,丞相也是据理力争“皇上已经年近二十,后宫始终空无一人,如何为皇室开枝散叶?!还是说你想让皇上一直孑然一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