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6

帝王江山6

    姬玄玉买了食材和墨具,没有找到心仪的武器,索性直接回了宅子。

    他放下手里的东西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白天出现的人。

    “主、主子?”姬玄玉有些不知所措,他很开心楚九渊能这么早就回来了。

    楚九渊看着他的样子,有些无奈。“嗯,回来了?正好我有事要与你说。”

    楚九渊看着他神情十分温柔“年节过后,我就不来了。”

    轰——

    一时间,姬玄玉原本喜悦的心情瞬间被一盆冷水浇醒。

    是啊,他和楚九渊是两个不同的人,对方身处高位,事务繁忙自己也有要做的事情,怎么能够一心贪图留恋于男人的温柔呢。

    这本该是不对的。

    【叮——姬玄玉黑化值加10,目前为20】

    “不过,年节我希望能够和你一起过。”楚九渊看着姬玄玉,他很清楚这个孩子对他的态度,正在潜移默化的发生量变,正在往质变的方向发展。

    姬玄玉:!!!!

    原本以为快要分别的不舍,瞬间就变得期待。

    不过,姬玄玉不知道楚九渊是不是因为他才决定年节一起过的,还是试探性的问道“主子,你不和家里人一起过吗?”

    楚九渊却笑了起来,静静的看着他整个人柔和的出奇“我的家人,便只有你了。”

    楚九渊没有说谎,他是楚国的君主,位于万人之上,深宫朝堂他看过了太多太多,一路走来竟然已经是孑然一身,兄弟姐妹死的死散的散,父皇母后也早已离世,后宫更是空无一人,独自一人守着那皇位可不就是孤家寡人一个。

    姬玄玉听了楚九渊的话,他能感觉到楚九渊的孤独和寂寞,也大概能够猜到这句话背后的心酸,毕竟,他从小生活的地方又哪里能称得上是个家?

    所以楚九渊这番话无疑给了姬玄玉极大的触动。

    【叮——姬玄玉好感度加20,目前好感度为55】

    “主子,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楚九渊揉了揉他的头“武举过后,我在皇宫等着你。”

    楚九渊没有告诉他自己是什么身份,只暗示将会在皇宫等他来。

    出于对楚九渊的信任,姬玄玉一时半会也猜不到他在皇宫里的身份。

    楚九渊陪着姬玄玉过了年节,二人来到人来人往的桥边。

    楚九渊递给他一盏莲花灯。“许个愿吧。”

    姬玄玉接过那河灯,他看着楚九渊脸难得的红了。

    我想永远都能和眼前这个人一起过年节。

    【叮——姬玄玉好感度加15,目前姬玄玉好感度为70】

    楚九渊面上依旧是那么温和纵容,但是心里却五味杂陈。

    好感进度.....太快了。

    楚九渊看着那个兴高采烈的人,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才能让他发现,自己是个可恶的骗子。

    他无法给予他任何的感情回应,因为总有一天这个感情会濒临破碎。

    “你看看喜欢吗。”楚九渊送给他的年节礼物,是一把削铁如泥的匕首。

    而这正是姬玄玉最需要的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