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2

帝王江山2

    姬玄玉没有要到很多的银两不出意外的回家挨了姬父的一顿毒打。

    姬玄玉默不作声的忍受着,他知道这是自己的机会,一个能够脱离垃圾父母的机会,所以他选择了假死。

    一直到打完姬父才觉得有些不对劲,一伸手探小兔崽子的鼻息,慌的忙叫自家婆娘。

    “老婆子,出人命了,这可怎么办?!”

    女人一听也是放下了手中的瓜子,她敲打了一下姬父的胳膊“让你教训他一下怎么还给他打死了,这下好了要挨官了。”

    姬父看着漆黑的夜色,只能一不做二不休“老婆子,我们把这小兔崽子扔后山的小河里边吧,那小河流那么深,鬼知道这小兔崽子怎么死的。”

    “也只能这样了,明天要是有人问起来就说这小兔崽子丢了。”

    夫妻二人一合计就打算处理‘尸体’,闭气装死的姬玄玉心中有的只是冷漠和杀意。

    总有一天他会让他们后悔一直以来对他的所作所为。

    从四岁开始他就清楚自己不是他们亲生的而是捡来的,亲生父母是谁不详。

    “噗通——”二人趁着夜色把姬玄玉往小河里一抛,就匆忙走了。

    楚九渊算好时间,正好等两人走了才才一旁的树后走了出来。

    姬玄玉也是算好了时间该上去了,不然他闭气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谁知道突然又是一声‘噗通——’,姬玄玉知道这是又有谁跳了下来,目的好像.....是自己?是谁?

    微微睁开一条缝,姬玄玉就看到了一个让他终生难以忘怀的一幕。

    男人如玉一般的容颜,在水中多了一些如梦似幻的朦胧感,活像是遗落在人间的谪仙。

    是他.........

    似乎这个人好像很巧的就能让自己遇到他.....可是这个人的怀抱.....好安心。

    生性多疑的他确实多想了,不过没有往日里的排斥,有的只是有些惭愧。【叮——姬玄玉好感度加5,目前为10】

    自己这副狼狈的样子被这个风光霁月的人儿看见了,姬玄玉想着想着竟是真的晕了过去。

    楚九渊接住这个正在下沉的孩子,他知道他将要面对的是这个目标的猜忌和怀疑。

    但是,那又如何呢。

    他楚九渊从来都不是会害怕困难的人,想着的这会功夫已经来到了楚九渊在郊外的宅邸。

    楚九渊给他换了衣服,然后擦了擦身子,才回了自己房间。

    直到第二天清晨,姬玄玉才悠悠转醒。

    他清楚的记得是那个男人救了自己,可是.....对方因为什么救了自己呢,总得有原因,他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对一个人好。

    那日的温柔赠帕可以说只是因为可怜他,那么这次呢?

    虽然感觉到对方并没有恶意,可是总归要有个理由吧。他环顾了四周,床边放着一套叠的整整齐齐的新衣服,还有一碗正在冒着热气的姜茶。

    姬玄玉知道既来之则安之这个道理,总归对方不会要杀自己。

    再坏又能够坏到哪里去呢,顺着走廊摸到拐角处的房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