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1

帝王江山1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不愧是我看中的人。”系统没有感情的机械声响起,楚九渊收起了上一个世界的感情。

    “正在导入剧情中........”

    在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大大小小的国家,楚九渊做为楚国的新任皇帝,他的一生是短暂的,无后宫无子嗣,因为前期得罪了姬玄玉最终成了反派姬玄玉的踏脚石,最终姬玄玉成就大魏王朝。

    【叮——发布任务:攻略目标反派姬玄玉,好感度100,黑化值100,失败将被抹杀。】

    姬玄玉,家里的父母是市井赌徒出身,但是那其实并不是姬玄玉的亲生父母,年幼的姬玄玉被虐待毒打,被迫乞讨供养父母花销,总是吃了上顿没下顿,日子过的很艰难,不过由于他本身性格天性狡黠,所以不太好骗啊.....至于怎么接近是个问题。

    姬玄玉装作假死转身投入军营,很快爬到了将军的位置,而原剧情楚九渊因为忌惮对方的军权,故意在一次战场上派人将其暗杀,而姬玄玉将计就计反倒脱离了楚国,他借机离开楚国后,成了魏国的君主,然后灭了楚国,一统天下。

    可以说姬玄玉是一头很会隐藏的狼,他一直都在蛰伏为此他可以一直隐忍着等到这个时机。

    算计,隐忍,狡黠,多疑。

    这样一个人,他真的能走进对方的心吗。

    系统还真是看得起他。

    现在是楚九渊刚刚登基没多久,一切都还来得及。

    楚九渊按照剧情里描述的一身便服的他来到了姬玄玉乞讨的地方。

    不管再难搞定,对方现在也只是一个孩子。

    姬玄玉精致的小脸上沾满了泥灰。

    明明已经十二岁了,却因为长期营养不良看着瘦弱的和九岁小孩没什么区别。

    看着身上好不容易要到的银两被另外一群乞丐抢走,还挨了不少打的姬玄玉有些狼狈的趴在地上,而他正在思考怎么回去和父母交代的时候,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干净的鞋。

    “你没事吧。”楚九渊看着地上这个伤痕累累的孩子,他有些心疼但是他也知道自己没有退路。

    一瞬间姬玄玉以为自己遇到了神仙。

    他.....好漂亮,不像自己脏兮兮的。

    楚九渊的长相属于出尘脱俗的俊美,有着谪仙般的气质,这样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却成了一国之君,真是莫名的让人觉得讽刺。

    “谢..谢。”

    楚九渊从身上掏出一张手绢,轻轻给他擦了擦脸上的泥灰。

    整个过程中姬玄玉都愣愣的连楚九渊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他小心翼翼的把手绢仔细叠好收起来。【叮——姬玄玉好感度加5,目前好感度为5】

    姬玄玉生性多疑,刻意接近可能会适得其反,相反的如果是意外的缘分,或许能够有不一样的效果。

    按照剧情也就是今晚姬玄玉假死离开了养父母。

    而自己也在那条小溪附近有一座宅子,好巧不巧的是原主是个爱清净的,没什么事的时候会去哪里住上几天图个清净。

    如今反倒是便宜他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