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15

奶爸难做15

    岚杀死了楚雪,而这个世界上也终于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咳咳....岚,这个世界变成现在的样子,真的是你想看到的吗。”

    岚听到楚九渊的话有一瞬间的恍惚。“我...我不知道。”

    “哥哥,你告诉我,她说的是真的吗。”岚看着楚九渊他有些期待答案却又害怕。

    “岚,我认识的你,说过会守护哥哥喜欢的一切。”

    是啊,曾经的他确实会这么做。

    “哥哥,不是故意丢下我一个人的对吗。”岚有些希翼的看着他,语气中没了方才否认嘲讽楚雪时的锐利,有的只是一个有些孩子气的期待。

    “我之所以把你放在丧尸潮,是因为我知道丧尸不会对你有危险,岚,这个世界虽然已经被破坏了,但是还是有着很多美好的事物。”

    岚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流下了泪水。

    “对不起,哥哥,我....我不小心毁了你喜欢的世界。”他之所以会毁掉人类的基地,只留下A基地最后一个基地,不就是为了引起楚九渊的注意吗,而他用着最拙劣的方式去引起楚九渊的注意,到头来才知道.....哥哥一直都是爱他的。

    岚微笑的看着楚九渊“哥哥,我虽然不喜欢他们,但是哥哥喜欢我就喜欢。”

    他知道楚九渊很喜欢这个世界,而自己亲手毁了哥哥珍视的一切,人类,家园,包括这个世界。

    楚九渊不知道岚为什么突然这样说,但是他能感觉到岚很不正常。

    “岚,没事了,我们回家吧,像以前一样生活好不好?”楚九渊一如往常一样轻轻唤着岚。

    岚听了温柔的笑了笑,可是这一次他却没有像以前一样乖巧的答应。

    “哥哥,你喜欢这个世界,我现在把他还给你......”

    也就是这时楚九渊才注意到岚的双腿不见了,而岚也飘了起来,岚........正在消失!

    “岚——”

    岚温柔的看着他“哥哥,你说过你喜欢这个世界鸟语花香的样子,岚现在把他还给你,我...爱你。”

    楚九渊伸出手想要抓住他的手。“岚——”

    “哥哥,已经来不及了,好好活下去。”

    随着这句话岚化作一片黑鸦消散在空中,只剩下一片黑羽证明主人曾经来过这世上。

    岚死后,丧尸也消失了,曾经死去的人也都恢复了正常,世界重新变回原来的样子,异能也消失了,世界重新变成了那个鸟语花香的样子,是那么的美好安详。

    就好像这个世界根本没有经历过末世的洗礼。

    独独.......少了一个叫岚的人,楚九渊看着恢复如初的世界伴随着系统提示的完成所有任务,成功改变世界崩溃,成功攻略重生反派岚。

    用来岚是重生的,那么一切的不正常就有合理的解释了。

    没有人知道楚九渊去了哪里,做为拯救了这个世界的人,人们寻不到他的下落,在一处无人的深山中有那么一颗小树苗一直陪在一株开的正盛的桃花树旁边紧紧的相连在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