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6

奶爸难做6

    【叮——岚好感度加10,目前为20】

    果然,这次的丧尸潮和岚有关,不过....到底为什么?

    岚在不安吗?还是说岚已经开始觉醒丧尸皇的能力可惜他本人却不自知......不对,岚好像并不关心除自己以外的事物,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惊悚。

    岚他......好像把自己当成了一个玩具?

    “岚,这个世界其实原本很美好。”

    岚看着楚九渊面露怀念的样子,有些好奇“美好吗?可是岚只觉得他很肮脏。”

    楚九渊摇摇头“岚,你还小,不要被眼睛蒙住心,这个世界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叮——岚好感度加2,目前为22】

    岚,闻着楚九渊身上清浅的香味,心里竟然减轻了些对这个世界的怨怼,但是岚依旧没有放下对楚九渊的戒备。

    对方毫无理由的好,无时无刻不在让他多想,楚九渊是这个世界为了弥补人类曾经对他做下那些事的补偿吗。

    岚始终看不透楚九渊的想法,他难道就不会生气吗?

    岚好想知道楚九渊对于自己的容忍度到底有多大,可是试探的结果竟然是他自己产生了迷茫。

    “哥哥,会永远陪着岚吗。”岚眨着眼睛,一派天真的样子一度让人把他误会成是天使。

    可惜楚九渊很清楚,眼前这个岚,或许并没有剧情中那么纯粹单纯。

    甚至说这个孩子是一个披着天使面孔的恶魔——这一点从他就算和自己待在一辆车上,也要让丧尸潮袭击他们,看似已经被他感化可其实正好相反。

    岚.....崩坏的很彻底,他不能用原来的策略去慢慢感化岚了,只能一点一点先把岚的三观掰好。

    “岚,人终有生老病死。但是我会尽我所能陪着你。”

    “那哥哥永远都不会丢下岚的对吗。”岚喃喃说着似乎在下什么决定。

    楚九渊复杂的看着岚,自己永远都无法履行的事情,他怎么能开得了口?

    但是想到自己如今的状况,好像除了欺骗岚为他编织一个美丽的梦境,他别无选择。

    “好,哥哥永远都不会丢下岚的。”

    【叮——岚好感度加10,目前为32】

    和岚沟通完后,许是岚真的已经玩的累了,一路上再没有任何一只丧尸出现。

    楚九渊透过后视镜看着后车座上已经睡着的岚,再一次肯定了自己的推测。

    楚九渊思考着系统所说的难度升级,看来指的并不仅仅只是这个四处充满了危机的世界,而是岚。

    岚的选择决定着这个世界最终的走向和结局,虽然自己遇到的这个岚对人类充满了恶意,而且整个人行为非常恶劣,可是他也清楚这个未来强大无比的丧尸皇,现在也不过只是个孩子,无论是现实还是原本的剧情中,岚都是一个不通人情世故,仅仅拥有孩童的心智,没有形成正确的三观就先学会了什么是厌恶,以喜欢和不喜欢来判断这个世界是好是坏。

    哪怕选择了毁灭也只是觉得没有尽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