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奶爸难做2

奶爸难做2

    岚缓缓睁开眼,他嘲讽的勾起唇角“人类,吾回来了。”

    上一世他已经看透了人类的险恶,所以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上这些狡猾的人类的当,相反他要好好玩玩这些人类,好好欣赏他们挣扎的样子,一定会比之前好玩的多了。

    “这次我们慢慢玩。”

    上一世自己一怒之下就把他们都端了,然后就没了乐子了,这次为了弥补上次的遗憾,他也要好好骗骗人类不知道这一次能够玩多久呢?

    楚九渊化作了人形,因为是桃花妖的关系,妖的体质特殊,无论对人类还是丧尸而言他都是大补之物,因为他是天生的灵体,而且他这一身古装也确实非常扎眼。

    根据剧情描绘的,岚现在应该还在冰棺中才对......

    可是冰棺大敞着,里面本该沉睡着的岚却不见踪影。

    岚怎么会提前一天醒来?

    楚九渊向外跑去,他找了一辆废弃的汽车,开着向前方可能的位置而去。

    而岚则躲在一栋建筑物后面指挥着丧尸们攻击一伙异能者小队。

    楚九渊一路向这边赶来,途中也没忘多搜刮一些小孩子爱吃的零食和食物。

    徐子扬也没有想到为什么自己出来搜个物资也能遇到这么多丧尸围攻。虽然低阶丧尸不难杀但是数量多而且不会感到疼痛更可怕的是这些丧尸好像已经产生出了合作意识,自己和队员们的体力早就已经极度下降,难道真的要折在这里了吗?

    岚会特意针对他们也是有原因的,这些人是当初把他带回基地的人,也是对他袖手旁观的人,在岚看来他们这种旁观者的做派更是罪加一等!

    “箭雨怒涛——”楚九渊略微吟唱了一下,如同雨水般的木箭渐渐汇聚成一股浪涛,轻松化解了这场危机。

    岚眯了眯眼瞬间审视的打量着这个打断了他继续玩游戏的男人。

    穿着桃粉色的复杂服饰,有有一头很长的如泼墨的长发,他的五官长得很精致却并不女气,眼角有一颗泪痣,而这样一个人岚的记忆中并无此人。

    他是谁?为什么吾上一世根本没有见过他?

    他身上的气息很香,好干净.....干净到他恨不得让他和自己一样染上相同的颜色。

    【叮——岚的黑化值加五,目前为5】

    岚.....果然在这附近吗?

    楚九渊定定地往岚所在的地方看去,岚有些诧异的看着楚九渊的动作。

    直到楚九渊开口,岚才开始伪装自己,他知道对方的的确确是发现了自己,但是他也知道怎么做才能让人类放下戒心。

    他是怎么发现自己的?

    “你是自己出来还是我亲自抓你出来。”

    徐子扬刚想要道谢,听到楚九渊这话立马警惕起来了。

    岚眼眸里划过几抹黯色,他迈着小心翼翼的脚步,神态也有些懵懂天真。

    “大...大哥哥,这里好可怕。”岚可怜兮兮的说着,精致的小脸上也满是灰尘,只有八岁的身体,看上去是那么的瘦弱无害。

    可是谁能想到这副可爱天真的天使面孔下藏着一个恶魔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