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商业帝王9

商业帝王9

    一间空旷的办公室比赛方的负责人正在处理参赛人员信息,‘叮叮铃——’拿起电话看到来电人立马接了电话。

    “他已经被关起来了先生。”

    “你办事我一向很放心,没收的东西里面有没有什么发现。”

    负责人想了想“先生,我们的确发现了一样东西是关于这次参赛人员中另一位选手的。”

    殷澜握着手机的手骤然收紧“是谁。”

    负责人被对方的语气吓了一跳“是....楚九渊。”

    ‘嘟嘟嘟——’

    这次回应他的只有电话被挂断的声音。

    【叮——殷澜黑化值加10,目前为50】

    【叮——殷澜好感度加2,目前好感度为100,】

    【恭喜宿主完成攻略任务之一,下面将强制开启黑化任务。】

    殷澜....这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楚九渊听着脑海里毫无感情的机械音,不知道该喜还是该愁。

    .......

    等到季宇被放出来的时候,决赛已经结束了,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而原本想要一展拳脚狠狠打脸楚九渊的季宇反而成了陪衬,他不仅什么什么都没捞到,反倒成了笑柄。

    背上了抄袭的罪名,不管最后是不是他,他的身上都有了污点,更何况主办方最后还不了了之。

    而这都是殷澜的手笔。

    “我让你调查楚氏密辛的事情有结果了吗。”

    电话那头的青年有些惭愧的告诉他只查到季宇的母亲姓殷,还有一家医院的亲子鉴定,除此之外就再也查不到了。

    楚九渊眼里有些明明灭灭的晦暗,他想他大概知道季宇和原身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了。

    【叮——恭喜宿主触发关键信息,触发季宇的身世,正在发送空白剧情中.....】

    年幼的季宇和母亲殷含茹生活在一间狭小的出租屋里,直到母亲病重临终前还惦记着他的父亲......

    只因为他是一个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楚家老爷子就将当时怀胎有孕的母亲扫地出门,而他也因此早产。

    而他的母亲也是殷家家主的私生女,私生女给别人当小三生私生子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十二岁那年命运的安排母亲因为疾病离开了人世,而他也在同一所学校遇到了楚九渊,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他和他明明身上有着相同的血液,对方却宛如天上的云而他则是地上的泥,他永远只能沦为对方的陪衬,只要楚九渊在一天他就永远被对方狠狠踩下去。

    所以在知道对方和自己竟然在同一所学校里上学时,他知道他的机会来了,他费尽心机接近不知道他身世的楚九渊,想要把这个人从神坛上拽下来让他体会什么是如坠深渊的滋味。

    凭什么,他一出生就是楚氏的继承人,能够拥有一个温暖的家,而他就连父亲的面都不一定能见得到。

    这些本该是他的才对。

    许是上天怜悯他又或者是殷家顾念血脉,殷澜找到了他,并告诉他自己是他的侄子。

    在舅舅的帮助下,他成功开了第一家公司,也成功夺回了楚氏,赶走了楚九渊甚至让人在学校造谣,散布那些伪造的不雅照,彻底毁了楚九渊。

    如果真的是原本的楚九渊,或许早就被季宇连同殷澜的手,逼得割腕自杀了。

    就因为原本的‘楚九渊’阻碍了季宇主角的光环,所以就理所应当该死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